2009-05-03 01:21:14...

昨天下午坐新竹客運經過太平洋SOGO時,竟然跟郭采潔四目相交...

照片:可愛度直逼前可愛教主楊丞琳,歌聲也接近張韶涵的郭采潔~~~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部落格裡一直有白目來留言來亂...當然我都把IP交給警調單位協助處理了~

所以請白目好自為之...

至於日常生活中的白目呢? 我實在懶得理你,因為我二隻手指頭可以讓人瞬間往生!!

我的指力極大!! 其實一隻就可以讓你氣管斷掉了!!! 所以白目請好自為之~

當然...

我不是那麼笨的人!!! 所以在"解決"一個人的時候,因為是用"特殊技能"來解決!!

以上是鄭重警告部落格與日常生活中的白目們~

不爽就來PK呀!! 切結書簽好~萬一死了是你自己白目...= ="

好...

實在很火大,每天出門就有白目~ 尤其是台鐵的區間車上!!! 白目超多的~

捷運也有...前幾天我在往南勢角的捷運上發火過一次...

因為有一位白目老伯伯發神經一個人在那裡罵罵罵的...我就給了捷運塑膠板一拳...

那位白目老伯終於不敢說話了...但同時也嚇到三節車廂內的乘客,不好意思~

(捷運的塑膠板還蠻硬的...= =" 就是車廂入口兩側的透明板~)

下週我會再進天晴音樂~因為時間差不多了...^____^

總不能過女主角和女主角的老闆娘等太久吧~ 先去談看看好了~

凌~ 記得收一下阿托部落格裡的留言喔~


先睡覺了~ 明天再繼續吧~ 大家晚安喔~ ^______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