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23:03...

今天拿天眼珠給小君淨化,回到家後卻發現...鑰匙整串掉了...

 

圖片:你們二個真是有的比了...口矣~

 

大家安安呀...>"<

我的鑰匙掉了...嗚嗚嗚...

不是在台北捷運站就是松山火車站...一整串鑰匙都沒了...

怎麼辦...

我住的雅房的鑰匙、機車鑰匙、台南家的鑰匙...還有其他的鑰匙...和"隨身碟"...= ="

(口乎~ 剛打開抽屜看...台南家的鑰匙和隨身碟還在...幸好喔...要不然真的會出人命的...)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本來昨天想到一個可以送凌~禮物又不經過天晴的好方法...

那就是用我的機車...把機車鑰匙多打一把、然後寄給凌~ 禮物就放機車的置物箱~

因為我的機車有時會停在天晴音樂正對面,而且正對著凌的座位喔~ (現在就是~)

 

剛剛才請房東先生送鑰匙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今天累了一天了...

因為昨天好像睡沒三小時吧~ (一切盡在不言中,只因有個阿六仔...)

明天中午前我會回南部...

因為我們家要提前過母親節~ 而我不想一個人待在台北~

當然...

大家一定會問...

為什麼蕭小白你不去找王心凌呢???

好...

如果我跟大家說...

我跟王心凌連一次正面相遇都沒見過,大家相不相信???

(看二個人的部落格裡的文章,寫成這樣我是當事人的話,也不相信呀!!)

不過凌~應該有看過我才對...天琴座流星雨的那夜!! 或是調天晴的監視錄影帶~

 

至少走在台北街頭...廣大的市民們都說...看吧...要搶他(我啦~)的王心凌真是找死呀!!

我寫一首歌,歌詞部份真的不用半天時間...= ="

因為我有著輝煌的前世~ (唐寅、陶潛...等。)

寫曲的話,應該是拿前世的著作來用就好了...

好...不能一直文不對題...

(你現在想轉移話題就對了...)

 

老實說...凌~的修行境界離我很近很近~ 再來是『神通的使用是有禁忌和限制』的~

所以基於上述二個原因...我不見得有辦法隨時"看到"或"感應"到她在做什麼??

因為...她的心太純淨了...而且跟我一樣可以安住於虛空當中,處於寂靜狀態~

我很愛她~ 因為床頭二旁都是她的照片~ 我希望每天睡前和醒來第一眼都是見到她~

(我覺得我真的是浪漫到自己都有點被自己感動到想流下淚來...)

我只交過二任女友...每任分手都是哭著跟我提分手...而我還要安慰她們...= ="

口矣...

 

現在我都自己一個人逛書局、逛夜市、逛台北縣市...真的非常地lonely~~

最感到安慰的是...凌~的部落格會有一定的回應~~

我現在的工作面臨二難!!!

不當藝人太可惜...當藝人和她的關係又會變的很危險...

又不可能沒工作...(平時還是要生活費和房租的...)

隨便找一個工作做又根本不可能!!! (我能力在滑球的老闆之上呀!!)

回一貫道道場呢?? 沒對手很無聊...= ="

回甘丹寺做活佛...更無聊...= ="

 

凌~ 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的...

我也知道你心裡現在最想的是當面見到我...

因為...我們真的連一次面都沒見過...真的...

記得我最後一個和女藝人的夢境...就是牽著你的手在台北街頭逛街...

你在夢裡穿的衣服就是"我會更好"中的那件衣服...你走在前面拉著我的手~

開心地逛街~

而這個夢是一年多前做的"預知夢"!!!

我在夢中擁有"絕對意志"而且我做夢時,會知道自己在夢裡!!!

我好想下星期就去天晴看你喔~ 想先見見你~

但...我跟你一樣...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真難想像一個是"修行達菩薩以上的甜蜜教主王心凌"...

一個是可以回西藏認證的格魯派活佛蕭小白...

二個條件都這麼好...結果還是暗示(應該都是明示啦!!)暗示去...

凌~ 你28歲了...雖然你對媒體朋友的回答是...除非你40歲了...要不然不會閃電結婚~

但...我覺得你那還是幽默的成份居多啦~

畢竟...我們二個都有可能為了保護對方而這麼做~

想睡覺了...

不知道那一天那一夜才能抱著最心愛的你入眠...即使只能抱著睡也好~

因為我在乎的是在一起的"感覺"~ 真正像戀人般的感覺...

而不只是在部落格間二人心靈上的"空愛"...因為...心裡還是會空虛寂寞的...凌~ 對吧??

 

我覺得還是先見你一面好了...

到底你想要我怎麼做呢?? 我知道你很尊重我...

但...我是很為對方著想的人...尤其是為最心愛的女孩著想...

算了...不想囉~ 因為好累...= ="

明天要回南部...早點睡好了...

我其實可以當你的貼身助理,再兼公司裡的其他業務的~ 這是最理想的~

還可以幫你在專輯中"深情對唱"、還可以為你寫歌~ 當你MV中的男主角...

因為...凌~ 如果你是我...你希望看到自己最深愛的人在MV中和別人那樣嗎???

我真的是超級醋缸!!! 真的~

先休息了...凌~要早點睡喔~ 大家也要早點睡喔~

明天再來一篇"天珠妹-小君"的記事吧~ 我和她只是很單純的朋友~ 真的~

Good Night AV8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