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6:37:37...

謝謝大家的支持~ 當然還有親朋好友與網友們~ 我終於可以離開了~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

我終於可以離開華人全球了~ 呀呼~~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爽~ 爽的是不用上班像在演戲一樣~

原來剛進公司時不是這樣子的,但...一言難盡~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我可以安心的走了~ (不打清楚一點,等等人家誤會你要從101跳下去喔~)

好~

今天中午把拔有去『探班』喔~ 可是怎麼沒看到布魯托的媽呢???

奇怪??

不過我已經把進攻路線都規劃好了~

這家是我可以一眼就看到最裡面的格局~ (標準坐南朝北風水格局的一種)

而馬麻因為都在部落格裡把相片貼上來了,只要拚一拚就可以看出來了嘛~ (感動~~~)

我要先休息一下~

因為剛剛離開公司前,那些靈界的朋友們也都看不下去了~ 但我還是阻止了他們~

有時候人在做;天在看,如果只是一個愛面子卻不腳踏實地的人,

等到福報用完了,那你怎麼辦呢???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_______^ 只是有點想念小咪而已~

(非常非常朋友般的單純的想喔~ 口乎~ 一定要解釋清楚~)

為什麼呢?

卓小咪都殺到我上輩子舉行『國葬』的地點(長沙)去了~ ^ ^"

她應該很順利才對~ 還找時間上網po文章給粉絲們知道自己的行程,真是不錯的藝人喔~

 

我如果有『好消息』也會通知大家的~ ^_________^

當然我是會看民意的呀~ 難道又要我再追那位半生不熟的教主嗎? >"< 我會一直被騙被騙~

嗚嗚~ 只有她不會騙我~

因為...我是奉獻型的男生...= ="(但我不要領好人卡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