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1:17:13...

03/30~04/04日預訂拜訪行程~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

奇怪,我家樓上一直傳出某種鳥類的叫聲...不過有點累想休息了~

趕快把這篇打一打,我就要去抱著親愛的枕頭睡覺囉~~

而且我要每天都早起~~~~~~~

 

然後...每天早上都在『天晴音樂門口』吃早餐~ ^ ^"

其實我只是想把禮物送給她而已呀~

當然如果萬一剛好天晴音樂有缺,詞曲創作型主唱的話~ 那就最好不過囉~

我現在已經能唱出和F.I.R.的飛、梁靜茹...等相當的歌聲了~

當然心凌的也是一樣~

最主要還是想完成心凌的心願~ 讓她可以好好發展演藝事業~

而我呢? 呵呵~ 再笨的人也看的出來...我都已經在現實生活中演了三年了~ >"< 嗚~

就是沒有經紀公司願意簽我~ (天晴音樂第一優先喔~)

先睡覺囉~

天天去天晴門口吃早餐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怪人...= =" (要見怪不怪呀~)

累~

今天去太多地方了,又被偷拍好幾張...哈哈~ 最扯的是竟然有用閃光燈的...(那家報社呀~)

明天還會跟原公司的BOSS談看看...

到底公司要把我定位在什麼職位??

或是乾脆只兼職做名師與程式系統部門的顧問就好~

然後我就可以往我的音樂之路前進了~ ^_______________^

先這麼打算好囉~

身體要顧,雖然我的靈性目前是超強的狀態,但身體有可能承受不了~

大家晚安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