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10:24...

忘了預購彎彎的新書了~ >""<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彎彎的部落格~

大家安安呀~ ^____^

又到了星期五下午~~ 乖~ 再撐幾小時就可以放假了~ 呵呵~

圖片是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的畫面...因為很巧地公司就在正對面~

希望彎彎這次的新書不要太多字~ 哈哈~

琳:你的意思是說,女藝人的MSN對話不是賣點就對了...= ="

白:二行之間的距離空那麼大...而且對話內容又很...

琳:那你來出書看看說~~~

白:呵呵~ 至少我的部落格不用錢呀~ ^_____^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補這一句,口矣~~)

總之呢!! 這週末剛好可以去書局逛逛,看看彎彎的新書上市了沒~

順便想一下,陰雨天到底能去那裡...=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把"結果"提早讓大家知道,反而變異類...哈哈~

也許,人就是人吧~ 呵呵~

最近工作蠻累的,累的不是工作內容,而是和人相處...

真不知道為什麼現代的人那麼難相處,不是我喜歡直話直說~

而是跟我對話的人的"意念"那麼明顯!! 還要說什麼呢?? 呵呵~

我雖然還沒完全得證他心、天眼和天耳,但也不知道是現代人的退化太多了嗎??

我也不知道,以一個記憶深度包含幾千年前的記憶的人,要怎麼跟大家相處...

尤其是當別人跟你講活了幾十年、經歷多少多少??

對於一般人,能"自行存取"的記憶就那幾十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