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0:44:06...

剛剛跟下午才認識的朋友在劍俠情緣裡一起打『武林聯賽』~ ^____^


照片:剛剛打完第一天的4場武林聯賽~~

大家安安呀~ ^____^

我要出門看中醫了,腳傷因為星期日又偷偷跑去踢足球跟長時間打撞球而惡化~

剛剛和一位遊戲裡下午才認識的朋友一起打武林聯賽...

我們都150多級而已~ 不過雖然是第一次配合,但還蠻有默契的...呵呵...

希望他不要”煞到我”...= =”

因為...因為...在遊戲裡被追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五年了...^^”)

當然如果遇到追太兇的,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是男生...嗚嗚嗚~~~

好想看live的全民最大黨喔...可是又要去看中醫,要不然腳傷不會好...

本來今天應該4場全勝的,但第4場我們有點小失誤...

因為他沒注意看到有武當,他是唐門,剋武當沒有先秒了他...

而我要去幫他打時,他先被圍死了...>”<

於是我就跟著趴了...好可惜喔...可以贏的卻因為戰術失誤...

這就像中華隊對加拿大那場一樣...

雖然知道會贏的比賽,但不能”心浮氣躁”要不然贏的都變輸的了...

可惜棒球迷沒有像”撞球迷”一樣的高水準吧~~~

雖然我對安麗盃的轉播也是很感冒,”媒體要中立”呀!! 不是一直幫自己人加油~

外國也是看到的台灣的轉播耶...這樣是丟中華民國的臉呀!!

我們不要像那個世界盃足球賽耍”奧步”的南韓隊吧~~

而且南韓有共產黨和”假教會”(前世界和平會、統一教)來台分化...

他們都是”假的”教會...= =” 裡面的人都怪怪的...意志很薄弱!!

我前年有跟他們踢過足球,台南的朋友和南一、二中的學生應該都看過吧~~

要小心喔...與其進了假的宗教,還不如自己做好自己修身養性就好了~

我要去看中醫了~ 晚點回來~ 881~ ^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