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25:34...

今天在劍俠裡認識幾位朋友~ 雖然她們可能在幾年後會離開人間...


圖片:一位劍俠情緣裡的好友~ 水上柔情~ 2007.12.15聖誕節時抓的圖~

先洗澡...好累...昨天很晚才回到家就睡死了...

大家安安呀~~ ^_____^

不好意思...下午又出門逛了一大圈~ 呵呵~~

水上柔情是一位我在劍俠情緣遊戲裡認識的女生~

因為她一直很客氣,個性很好,很有禮貌的關係而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突然又遇到她...不過我是用”『楊丞琳』”這個角色~ ^^”
(為了把妳養到120級,花了我多少劍幣~ >”< 大概連武器裝備是快10億了吧~)

當然以我在遊戲裡”扮女生”四年多的經歷...

而且在感情觀超級保守的條件下...我在遊戲裡比女生還女生...= =”

甚至有很多遊戲裡的朋友不相信我是男生...暈~~~~

要不然我下次想到拍一張全裸好了...嗚嗚嗚~~~

不過要將來的女友同意也願意幫我拍~ 哈哈~~
(總覺得萬一交到一個搞怪型的正咩,我大概連被賣掉了都不知道吧!!)

水上柔情(簡稱水上),她真的是嘉義縣人,還住水上~ ^^”

只是她身體很不好,很多疾病纏身...

當然我也是今天和她聊了才知道,還有一位更嚴重,要靠類固醇生活的...

口矣~~

水上她人又很客氣,而且她堅信佛祖會來接她的~~ >”<

我都想試看看有沒有辦法救她...= =”

可是她都不要,我只好跟她說,可以好好為下輩子打算~

而且她也吃素~ 呵呵~

我吃素是為了減輕身體的負擔~ 還有減輕我身邊的人被”火山餘灰波及”~~

像我一回到台南,就不想出門,不想看到路上一大堆”亂騎車的白目”...

台南市是我覺得超級爛,但卻還是有進步的城市~~~ ^_____^

就像我今天在中山公園又有”抽著煙吃著檳榔還賭博”的白目罵我...

我也不想理他呀!! 他被假民主的共產黨給騙那麼深...

結果在我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繞境”一圈後,又回到中山公園要吸收陽光補氣時...

口圭~~ 他們剛好被騎著機車巡邏的警察杯杯給抓了~ 哈哈~ 真的是活該~

因為...在我的”環境場”範圍內,最快是當下報,慢一點是當天報...

如果我剛好懶得理你大概還可以當週報或是當月報~ ^^”

不過以我討厭”超級白目的台南人”(不要對號入座呀!!)的情形下~~~

我是希望都當下報或當天報啦~~ 呵呵~~

晚上(剛剛)又回去育勤佛堂獻供~ 看到曾經很喜歡的女孩的女兒~

口矣~~ 沒辦法嘛!!

當初介紹我來台南學界的點傳師,因為不”了解”我的程度...= =”

而我在10年前到濟德宮時,就有寫一些”東西”給小朱朱(朱點傳師)啦!!

記得我第一次到濟德宮時,濟公老師上方的小電燈泡有二顆不亮~

口矣~~~ 就知道我大概會在台南”玩”很久了...因為...一言難盡呀!!

當我第一次到”蘇氏佛堂”看到大家要去”虎頭埤”辦迎新活動...

而用盡一切心思想要把我編進”活動組”時...

我就知道這個道場(台南道場)的程度還有待加強...= =”

而且最近連育勤佛堂都動亂了...果然不好的預感還是發生了...

而且以育勤學長姐們了解我的習性都知道,我會回去一定都是有事要發生之前~

和事情發生完之後...而事情發生時,我都剛好回雲林道場或台北道場~ ^^”
(會玩股票的也知道要學著”避險”吧~ 更何況我只是”寄育勤”而已~)

忘了公佈一下育勤佛堂的住址~ 呵呵~

在大橋三街xx巷46號,正對面剛好也是道教的家庭式道壇...

但那支黑令旗我看了很礙眼...= =” 有那種黑令旗擺門口的喔...

那樣怎麼會有修行人願意進去...真是喔~~~

我這輩子不會離開一貫道道場,畢竟道場對我家有很深的恩惠!!

而我爸爸在年輕時就死過一次了~~

而我呢??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本來應該10年前死於陽明山的仰德大道上~~

只是有一位始終不願意現身的”高僧大德”救了我一命~~

基本上他是氣天仙以上,我也因為被他所救而必須傳承一些道教技能!!

像龍狼傳裡的”雲體風身”,這在道家和氣功學裡都做的到~~

而我的身體損傷度會很難復原,就是因為我平時就太習慣使用這種瞬間”提氣”、
轉氣、用勁...之類的武術!!

而且我在10多年前就是用武息和止息~

原本我都不知道,在看了氣功的書才知道!!

就像我也是在看了藏傳佛教”活佛轉世”的書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天生帶有很多

只有藏傳佛教裡的活佛才有的”能力”!!

10年前我就知道自己的天命,當然很可惜和老人家(白水老人)只有隔空較勁,

沒有真的見上一面,但在我小時候應該就見過他了,只是當時我還”太小”!!

台灣會一直很混亂,有智慧的人要用心去感受...

當然在道場內誠心修辦和護持的前賢們一點都不用擔心~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獲,而當冤親債主找上門時也不要怕~

就像我幾年前常被”好姐妺們”(女鬼啦!!)跟時一樣~

最多好像有三位同時跟著我吧...哈哈~

我的感覺她們還會換人跟”吃好逗相報”(台語)...= =”

妳們不能因為我有在修就一直來討功德吧~

害我冥界的乾妹妹一大堆...數不完的乾妹妹~~~~~~~~

當然她們也不會害我啦~ 呵呵~ 因為鬼真的比人好相處...真的真的~

像在台南市生活每天一出門看到一大堆身體是人,可是都顯”下三道相”的...

就覺得這個城市大概沒什麼救了,可是我又有點放不下這裡的好人們~~~

但...我還是要回台北工作,畢竟這是時勢所趨!!

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累,再怎麼天天都吃不飽,我也要回台北工作~ ^______^

反正吃不飽還可以去龍山寺和慈佑宮”吸到飽”~ 哈哈~~

我吸花香和香火也是會飽的,只是因為消耗太快,所以還是想吃東西~~~
(自己嘴纏就說嘛!! 愛吃臭豆腐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其實我可以直接創業的其中之一就是”賣臭豆腐”了~ ^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爸幾年前精心研發的”泡菜製法”傳給很多臭豆腐攤~ 都大賣喔~~

當然我也會做啦!! 只是很累,因為一定要手工做才好吃~~

口味是酸酸甜甜微辣有脆度的泡菜喔~ 再加上現炸的臭豆腐和特製醫油~

口圭~~ 超級好吃的~~

在n年前嘉義慈善堂的母親節園遊會曾經一早上就收攤了...

害我只吃到二大盤~ >”<

而臭豆腐在嘉義東區市場內就買的到囉!!

跟深坑的臭豆腐有的比喔~~~

可是要有店面我才能做生意...還可以賣”素蚵仔煎”~ 呵呵~~

可惜我媽就不想去台北生活...= =” 老土包子...

我爸也是,超級懶惰蟲,下班只會看電視和看書(經典)...

口矣~~ 他們年紀也大了,是該退休囉~~~

而我呢?? 還在讓家人養~~~ 真是一隻小米龍呀~~~~

不過這隻小米龍潛水的時間太長了~ ^^” 所以每天都出門讓大家可以看一下~~

但出門都好像木柵動物園裡的”黑麻其”跟”無尾熊”一樣...= =”

雖然我的嗜好也是吃好吃的小吃跟睡覺~

不過保育類動物要有婆陪才會有下一代嘛!! 呵呵...所以...

好啦,該睡覺了...

最近聽說有一位教主要出書耶...口圭~~ 明天太陽會不會不出來,改下雨呀!!

嗯嗯~ 真是難得呀!! 雖然該教主跟我一樣不會畫畫...哈哈~

(○:你50步笑50步,不是等於在笑自己...哈哈~~~)

好啦好啦~ 我今天下午睡午覺時就想到如果有簽書會的話~ ^^”

(○:你再像上次2006.05.28雙綺琳簽名會時一樣晃點我試看看!!!)

= =” 那次是下大雨嘛!! 而且剛好又是端午節前後的樣子...真是巧呀!!

而且我又不知道妳是端午節生的...還不知道妳的八字的時辰呢??

(○:被你知道還得了,一定會被你貼在這裡公告給大家看吧...)

哈哈哈...你還真是了解我呀!!

總之...我有空就會去看你的新書簽名會了~ 呵呵~

要祝你新書大賣呀!! 記得有賺錢時也要多做”功德迴向”喔...哈哈~

大家晚安~ ^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