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7:51:35...

歌曲創作~ 『三顆星光』 給讓我目不轉睛看了n次MV的理想情人


照片:讓我在端午節大雨後兵變而目不轉睛看了n次MV的理想情人~~

著作權宣告:我部落格裡的所有歌詞歡迎「全文轉錄或全文轉貼」!!


 歌名:三顆星光

 曲寄:梁靜茹崇拜專輯中的『三吋日光』

 寄原曲:方文良

 作詞:蕭翔文 Aries Hsiao 贈:楊丞琳 Rainie Yang

 時間:2008年2月21日 17:40 元宵節傍晚~ 4月7月修詞!!


 七星山上天降霜 情人浪漫看著雪花仰
 寒冬我為妳落下的星光
 三顆星光落在掌心 幾厘長
 傳說冬天掌上的星光 一顆能換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妳平安知足常樂呀
 小小歌曲能包容妳大大的倔強
 我的愛情唯有妳能親嚐(清償)
 能讓可愛變成幸福甜蜜的時光

 還想每天用溫柔歌聲哄妳上床
 週末傍晚牽著妳貓空纜車眺望
 我的愛情唯有妳能親嚐(清償)
 就在每個狂風夜晚抱著妳睡啊

 第三個願望我不想講
 妳自己想一想 誠心許下願吧

 傳說冬天掌上的星光 一顆能換一個願望

Repeat ◎

 一人一支絨鼠煙火棒 好像心裡想訴說的話
 很燙一綻放夜空很明亮 一點點光高掛天際像月娘
 等到願望實現我再講 牽妳的手永遠緊握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