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45:50...

卓文萱~ 你還真是猛啊,真沒看錯你~對於白目們就是要反擊!!


大家安安呀~ ^____^

這張圖又代表了我的心聲...怎麼她每篇發言我都剛好用的上...

對於藝人們而言...

很多很多公司行號希望代言或是一些其他的行銷手法和行為...

但往往沒顧慮到代言者的感受!! 當藝人很不簡單的!!!

當然我也知道,我不當藝人還真有點可惜...

一位在台灣走到那都有人認識的人...真是比偶像藝人的知名度還高呀~~~~

當然出門的壓力也不比偶像藝人小...

因為不管我怎麼”裝”,都會被認出來...哈哈哈...

乾脆放棄了...= =”

等等喔...

紅茶還在等我放糖呢!! 呵呵~~

剛剛因為肚子突然餓了,於是又煎了二片蔥油餅~ 呵呵~
(你不是才吃完一碗素食新竹米粉嗎?? 而且還真正是在新竹做的喔~ ^___^)

其實呢!!

我家附近的鄰居們早在二年前就知道我在”追女藝人”了...

這對我家附近方圓幾公里的朋友來說,根本不是新聞,都快變歷史了~ 哈哈~

但...也許年輕朋友們會比較在意和關心啦!!

總而言之,以我的條件,大家認為一般女孩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

不過我家絕對不是豪門,更不是”一大堆白目們”心中所認定我是有錢人!!!

我平時生活很省...除了今年情人節那天花最多...= =”

結果呢?? 口矣~~~ (你是要拿出來檢討幾次呀!! 自己笨還怪對方喔~~)

當然以我的喜歡正咩的基本條件而言...

現在路上到處都是正咩~~

像我昨天去高雄還看上一位可能才國中而已的正咩~ ^^” (你...)

可是她看起來10年後20多歲時就是一位好女孩呀!!

其實我看女生很簡單!!

正咩的條件也很簡單!!

就『身正、心正、言正、行正』而已呀~~~ ^_______^
(要不要像道場一樣再來個三清呀!! 三清四正...)

好女生很多很多~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那二位~

但如果緣份許可的情形下,我也有可能突然追另一位女孩~

就像這篇主題的女孩~ 呵呵~~

全民最大黨:那...我們的”花卷”怎麼辦??? = =”

厚~~ 花卷是很漂亮沒錯...

可是我心愛的女孩不能讓其他人碰,連手都不可以~~~~~~~~ >”<

全民最大黨:是納豆跟阿KEN碰的!!!

好...有空再去找他們算帳~ ^____________^ (你這句的笑臉還真恐怖!!)

算了算了~ 看在花卷跟楊沛婷還蠻像的情形下~ 就算了吧~ 小白不計大黨過!!

好~~

快12點而已,最近生活很無趣,雖然出門逛街一路被大家關心...= =”

楊丞琳~~ 都是妳啦!! 害我交不到女朋友就算了...還害我被大家笑...嗚嗚嗚~

口矣~~~

下星期呢!!

我要回台北租房子了,因為沒錢了,所以不排除睡陽明山上...= =”

然後真的天天洗免費的溫泉~ 洗完後再去北投地熱谷煮泡麵~ ^^”
(啊SEVEN的熱水是會收你錢是不是???)

當然重點是找份好工作囉~ 呵呵~~

雖然大家都認定了我會去那一間...但...我怎麼知道人家要不要我呀???

而且以我這種走到那都有人認識的人氣指數,真不知道該定位在那一咖喔...

其實我能做的工作太多,職業也太多,所以我才會一直很猶豫!!

像宗教界!!

有那麼大一棟”祖產”在等我回去顧...= =” 雖然只比佛光山小一點點~

可是那是風光明媚的寶地呀!!

還是我今生第一次和前世的孔夫子見面和隔空較勁的紀念地呢!!

台灣很多地方很特別,只是大家生活太忙碌,或是被”外物”所蒙蔽~~

而沒有發現這些好玩又特別的地方~ 真的很可惜~

像金瓜石對面的”大肚山”上就有”仙級”的修行者,雖然感覺不是人類~

陽明山上也很多位~ 感覺上大屯山和七星山還有擎天岡都有!!

大多數修行者會比較喜歡在山上,我也是一樣~ ^_____^

台灣的物質生活很好很好,於是容易被”物質所蒙蔽”!!

而有在修的朋友的感覺會比較不一樣~~

像我大概在幾年前,有一陣子看到”有形物體”會覺得很假!!

而且可以看到有形物體和空間中的”微小縫細”!!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我感覺的到空間中的其他非物質空間!!

再過幾年,這些感覺都綜合起來了~~

我可以感受到靈界的存在,和一些空間中的特殊點~~

像台鐵新左營站第一月台處就有”怪異點”~~

我看著那裡,可以看到一大堆一直從北往南的東西快速飛過去~~

大概都是幾公分長,不到一公分高的”東西”!!

而且就只有在第一月台往西面的看的牆壁處的中間某一部份~~

像我的房間也曾經很怪過...

說句實話...

我在我的房間睡覺呀!! 關燈後,我閉上眼睛,一樣看的到房間的東西...= =”

可是要靜靜的躺著才看的到,而且有時會有一些”那個”在床的上空盤旋~~

而我從小就習慣了...

小時候我很怕黑,怕道教的神明...因為我看的到衪們...= =”

而我不是”陰陽眼”喔...

像我現在的眼睛每過一段時間又會產生”變化”~

一開始是右眼先有變化,現在是左眼了~

但我一直排斥讓眼睛變化,還有開天眼的地方,我也壓抑著~~

因為我知道天眼開了對於我這種大嘴巴不是一種好事~ 哈哈~~

至於如意(神足)通呢?? 我一開始就有”心如意通”了~

而在夢裡,我可以用”身如意通”,也就是不受自己夢境的限制~

出現在我所思念的女孩身旁~ ^____^

但我必須知道”詳細住址”才有用,除非和她”心意相通”!!

像我以前就曾經入睡後出現在前女友家外面的三叉路口,

只是她往生的爺爺、叔叔或伯伯和哥哥站在那裡~

跟我揮手意思說~ 你可以回去,前女友他們會”看好”的~ ^___^

然後瞬間我只要眼睛張開就回到我房間了...

第一任女友曾經聽我說過”靈語”...

那時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時間應該是1998年的4月初的春假我回嘉義陪她時~

中午我在睡覺休息,第一任女友要叫我起床,我半夢半醒回她話~

她一直問我,我一直回答,最後被她搖醒了...

她說~~ 我說的話,她連一句都聽不懂,而且不像是一般語言!!

前女友有看過類似的情形,我一樣在休息睡覺...

但我快醒了,看的到我房間的全部東西,她要叫我起床去買宵夜...

結果看我在睡覺,我那時被類似鬼壓床的”力場”壓著!!

我要用”類似傳心術”的方式讓她知道,但我被那鼓”力場”干擾...

她就看著我被鬼壓床一樣的力場壓著...= =”

最後終於我”掙脫”開了~ 眼睛張開後跟她說話...

她說...蕭小白,你剛剛被鬼壓床對不對?? 好像有聽到你叫我說??

我回她...對啦,一直叫你搖醒我,你還一直看看看...= =”

前女友:我看你好像在睡覺呀!! 而且眼睛都開開的...

因為我和前女友睡覺時有個很恐怖的地方!!

那就是我和她一樣睡著後”眼睛都是開開的”...哈哈~~

我媽是從我小時候就知道的~~

我和前女友太多地方很像很像,但被硬性拆散也沒辦法~~

只好讓她當我的義妹囉~ 畢竟兄妹可以一輩子,情人不一定能一輩子~

而且就因為我們太熟了,所以她覺得只有”家人”的感覺,沒有情人的感覺~~

可是...夫妻不是就是家人嗎? >”< 嗚嗚嗚~~

都過幾年了,還在懷念呀!!!

你應該要向台灣一樣向前行吧~ 哈哈~~

大家晚安吧~ ^_____^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好工作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