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17:02...

清明節快到了~ 我還沒去掃過"祖墳"喔~ ^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

雖然星期假日是出門壓力最大的時候了...

但我也不想只是悶在家裡啊...

更何況家裡有一位處女座的女生...當然要不時出門晃一晃~~

這二天去了很多地方,真有一種流浪的感覺~~

只是都還是在南部流浪~ ^^”

以前要徵一間公司收留我,就沒有經紀公司有意願嘛!!

現在呢?? 我就好像唐伯虎點秋香裡小強死後的那一段~ 哈哈~
(坐地起價!!)

經紀公司那麼多...當然是找一間有潛力的公司囉~

要不然像心凌那樣遇到那種公司...合約又那麼久...真是夠了...

如果有一位我最心愛的女孩願意陪伴我一輩子就好囉~

如果是她的話!! 她就天天在家裡休息,賺錢的事交給我就好了~ ^____^

她只要在負責當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就好囉~~

而我一定是那種一下班就急著回家陪老婆的好男人~ 呵呵~~

當然另一位不用緊張...也不要把自己的部落格的功能只用在道歉上!!!

看在妳最近還蠻乖的份上,決定再救妳一次...= =”

不要太倔強、太任性、自己平時生活要乖一點~~

要不然怎麼嫁的出去嘛!!

當然憑妳的”經歷”和”專長”大概就跟我去路邊想拉一位正咩當女友的攻擊能力是不相上下的~

算了算了...不想再唸妳了...

今年應該有機會遇見,我不想要在第一次見面時說不出話來~ ^^” 保留一點~~

至於心凌呢?? 最近她不知道是消失到那裡去了...= =”

她應該都自己開著車到處閒逛才對!! 也有可能在準備遊學計劃...

她有她的自由,而且我今年頂多只會交到女朋友而已,不會成家...>”<
(我什麼時候才能娶一位心愛的女孩回家呢??)

說一句實話喔...

到目前為止,我的感覺還是覺得應該跟過年時的夢裡的畫面沒有兩樣!!

雖然以外表而論,我比較喜歡王心凌!!

但整體而論,王心凌跟楊丞琳還是不相上下...= =”

而卓文萱快追上她們二位了~ 真是不簡單呀!!

有人說...

我好像惡作劇2吻裡面一樣,一直對楊丞琳很寬容~~

也有人說...

我像微笑Pasta裡面一樣,跟成曉詩一樣的場景...

但再怎麼樣,我知道我今生新娘的緣份和感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琳特別包容...= =”

而也許某位女孩也對我特別包容...= =” 真是糟糕!!

要不然妳們二位自己猜拳吧,或是看誰要先來試看看~ ^_____^

我算是那種爛好男人型的男生...但再怎麼樣都還是對自己最心愛的女孩最好~

問我前女友就知道了...連分手後都還在關心她...

有緣就會在一起囉,總之希望妳們都可以平安健康又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