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8:48:06...

今天清晨到嘉義九華山地藏庵安了光明燈~ 二天的生日,巧合兮??


照片:早上到嘉義九華山地藏庵安光明燈的收據~~

大家早安呀~ ^_____^

今天我一大早就去安光明燈囉~

必竟在這個重要時刻,是應該要勇於面對的時候了~ 呵呵~

她的農曆生日七月十八日,果然跟我猜想中的一模一樣,正是七月!!

當然又出現了一個巧合...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二月二十一日~ 明天是我國曆生日3月29日~

而最下面的編號剛剛好一人一個~ ^_____^

我的部落格裡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記事",不是預先"設計好的"...

所以請廣大的朋友們不要亂猜吧~~~~~~

我沒有那麼厲害可以把自己的最愛的二位女孩寫進二年的現實生活劇中!!

呵呵~~

休息一下...昨夜幾乎是一夜沒睡...

因為被我家附近的工廠吵到睡不到,半夜也在開工...= ="

祝我生日快樂喔~~

也祝王心凌心想事成~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