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9:21:37...

本週工作休閒計劃預訂行程表~ (編輯中...)


照片:因為手機裡的記憶卡竟然因為照過大頭目的女兒而讀不出來...= =”

大家早安呀!!

今天一大早就被手機鈴聲吵起來,我決定要把起床鈴聲從任意門換成...

換成HiHiByeBye~ ^_^

要不然這樣好了...

我想到一個最安全的方式...

”再”寫一張邀請卡給楊丞琳~~

標題是...

楊丞琳我可以約你去睡覺嗎~ ^___________^

地點:貓纜上面的指南宮~

這樣妳可以放心了吧~ 明明就是膽小烏龜,還說什麼楊大膽...口亨~~~~

就只有騎動物的時候很大膽而已...

好~~ 以上是私人恩怨~ ^^”

3/24 因為文教單位星期一是公休的,所以我星期公休~ ^___^

3/25 還在想...

看到股市開盤差點暈倒~~~~= =”

口圭~~~


天啊...

我不能賣了掉了...我要怎麼過生活呢?? (我被紅軍套牢了...^_^)

早知道...早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今年情人節就不要回台北找楊丞琳了嘛...

早知道在高鐵站就買新竹的票了~ >”<

要不然去看卓文萱也好~

口矣~~~

一切攏係可愛教主A經紀人A陰謀啦~~~~~~~~~

好...下次直接找蔣蔣出來聊天~ ^^” (她旗下有一大堆藝人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