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13:55...

今日記事,有點亂喔~~


照片:格長書櫃的頂櫃,全部都了悟,大概就接近『阿羅漢』等級了~ ^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

米粉正在吃呢!! 也同時在安排本週行程...

因為選後太亂了,基本上我連票都沒投,因為一言難盡...

只能說台南縣市太亂了...口矣~~~

當然重點來囉,是台南市人在亂嗎?

就像台灣是台灣人在亂嗎?

我個人保守估計,在中華民國‧台灣有約10~20%的阿六仔~ ^^”

阿六仔的分化從n年前就開始了~ 大概是 蔣經國先生之後吧~

那年經國走時的風風雨雨,我也都看在眼裡~~ (我在阿里山上等投胎!!)

今天回嘉義跟老媽聊小時候的事情...

原來我阿媽是客家人~ ^^” 而且還是竹苗地區的客家人~

我阿媽叫”○秀琴”,怪不得我們從小吃”草仔粿”、”仙草茶”...等。

而且阿媽從小還受日式教育~ (我家就檜村里呀!!)

就像嘉義文化中心,以前就是檜木下山後的泡湯地~ ^___^

現在有養一些動物的池塘~

而我們家附近的生態和文化就跟”北投溫泉博物館”差不多!!

只是我家被拆過~ 嗚嗚嗚~ 從小到大的家幾乎都被拆過!! 不留遺跡的~

像台南的九六新村,現在是公寓國宅了~ 以前的大武街!!

基本上我現在的血統是一大堆種族的綜合體...

但”血源”是不會變的!!(DNA),而遠古時代的人為了將自己的東西傳給來生的

自己,就會用”咀咒”、”謎語”、”迷宮”、”經典”、”傳說”...等方式!!

鐵齒的人可以亂說話沒關係,二年前我在龍山寺前的地下街~

遇到幾位”白目的算命仙”,這次回去”全部都消失了”...

當然有部份還在那裡當遊民!! 口矣~ 可悲呀!!

很多事情我二年前就全部寫好了,只是”不明理的人”亂解詞意!!

我只是暫時留下部份的自己在台南生活著,其中一部份的自己~

當然要找更高深的領域去挑戰囉~

結果好死不死還遇到”紅衣小女孩”~

我遇到”衪”就像二隻山貓王在路邊相遇一樣...= =”

當然...衪沒消失,而我也沒死...

因為平手(我個人認為是平手啦!!)

但我也同時學會了”念體”(意念攻擊!!)

意念攻擊就是道教裡的”出神”,出神有分”出陽神”和”出陰神”~

也可以視為”分身”,但只有同等級的”道教中人”看的出來...

當然...

在台南市修行修到”走火入魔”的朋友一大堆...

我也想救呀!! 救他們要”擔業力”耶!!

我身上這尊就夠重了...= =” 不要再來了啦...

還有旁邊那一排冥妻...(左手在發熱中...心凌在感應我~)

我”握有”另一半其中一魂,畢竟我今生的新娘,是從我在靈界時分靈出來的~

就跟台灣的宗教界人士一樣...

像...星雲哥哥和最美的女人~ ^^” 還有好多好多位法師喔~ 呵呵~
(不好意思呀!! 不小心看到的喔~)

當然他們不會亂來,因為都是得道高僧~~

性愛也是有分等級和層次的~ ^_____^

有交過另一半的朋友都知道...

像我爸媽就是了...我爸媽這對孽緣...我從小就想拆散他們都拆不散~

就跟法海想要拆散許仙和白素貞一樣~~

想看現場版嗎? 歡迎親朋好友端午節時餵我媽喝雄黃酒喔~ 哈哈哈~

端午節在我家是最恐怖的~~ 因為就跟當年一模一樣...

尤其楊丞琳在2006年端午節前夕要來台南新光三越時!!

大雨...= =” 害我懶得出門...

(琳:厚~ 原來你是賴床懶得出門,我就知道,還在2006.05.25打電話去你家~)

我怎麼知道會下大雨嘛!! 看到大雨就想到我被兵變...嗚嗚嗚~~

我真的很喜歡楊丞琳呀!! 因為...妳就是青蛇傳的女主角...

而我是男主角...我的第一次就是被妳給吃掉了~ 嗚嗚嗚~

以上是事實!!

因為對岸在幾年前考古學家把我當年鎮住白蛇和青蛇的東西給挖破了...

就像前幾年有人來台灣,在中央山脈上插了一劍...

感覺上是我們上方國家的人做的事情~ 火大~~~~~
(上方有南韓、北韓、日本)

日本可能性最低,知道我意思就好~ ^^” (我最討厭女生看韓劇的!!)

每次都要直接把答案,暗示在那裡...真是無聊...

因為我怕又有人”斷章取義”,讓他造身口意三業~~~

休息一下好了~

最近一天睡不到5小時,畢竟要保障參賽選手的人身安全嘛!!

剛剛到底是心凌還是丞琳在感應我呀??

歌曲播的是”張韶涵”的歌~ 妳要好好休養呀!!

因為加拿大的機票錢沒有人要幫我出,要不然還能幫妳看看有沒有辦法,

用古法或其他方式救妳!!

妳要加油喔~ 我媽跟妳一樣的心臟病都可以活那麼久了~ ^_____^

有”二尖瓣膜脫垂”和其他併發症~~

加油喔~ 妳可以隨時退出的~ 壓力會小一點~ 呵呵~

一位我從海豚灣戀人、MVP情人裡就喜歡著的女孩~ Angela~

我已經在我喜歡的女藝人或女名人列表中修正了...

但三分天注定、七分妳要自己努力~~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