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4:25:49...

爬了一整排文...今日練球地點~


圖片來源:http://www.stut.edu.tw/stut_index/about_htm/board.htm
     是我看過全台灣所有大學裡,集一切神奇於一身的南台科技大學!!

大家安安呀~ ^_____^

看來今天可能要打水戰了~

我又還沒睡...因為...一言難盡~~

總之看到大家都那麼辛苦...

也終於把我在投票日當天早上夢裡的那位先生給送上去了...

我夢到的他是在謝票!! (在我們社區的美容院附近耶!!)

在選舉前,我被馬英九遇到二次~ 哈哈~~

而蘇貞昌我去台北縣政府上網時都遇不到~ >”< 嗚嗚嗚~~

我欣賞的電火球~ 他可以被大水怪怎麼玩都不會生氣耶~ 修養多好呀!!

當然也在3/21那晚看到了謝長廷的傳人~

謝長廷的下一代是青出於藍勝於藍更勝於藍~ (不簡單呀!!)

謝長廷的兒子大家好好的看著他喔~ ^____^

我個人是建議馬英九的女兒看誰想嫁給他啦~

只是...都不夠好,畢竟有在道場內付出的就是不一樣~ 呵呵~~

雖然一切都過去了~ 但清算不會停止!!

即使那天我離開台灣了,清算也不會停止呀!!

就算那天我歸空了,也還是不會停嘛!! (這就不是我能阻止的咩~)

好~~

從我回到家不久後就一直Raining Raining Raining~

口矣~

真是讓妳受盡委屈呀!! 豬籠裡不知道溫不溫暖厚~~

隨妳高興啦~~ok??

做人要說話算話,尤其是部落格裡的”分享”,要真的是用心分享呀!! >”<

(由美:我...我...我媽媽有經紀人的...嗚嗚嗚~ 她被下封口令!!)

(布魯托:我馬麻快沒經紀人了喔~ ^_____^)

= =” 你們到現在還在玩口袋怪獸喔...天啊~~~

等等喔...

我去處理一下今天回嘉義時現採的”芒果青”~ ^^” (就沒菁仔可以摘咩~)

等等回來...

我都還特別包好,萬一不小心在台南市掉出來...

等等人家又說是我亂摘水果造成的...

厚~ 我家種的芒果!! 我不能摘喔~

我還特地把最毒的蜘蛛給請開後,才摘到耶...(國際撞球女選手珍那‧李)

我家小菜園的生態發展真是怪異!! 小貓在裡面很快就死了~

口矣~~

要撿一隻來養還要看它們有沒有當寵物的命!!

再次聲明,我家小菜園裡面怪物種類繁多~

尤其以”五毒類”居多!! 但在正常情形下不會咬主人的~ ^__________^

厚~~~怎麼會播到慶祝啦~ 氣死我了...

一天到晚在外面騎騎騎...騎完了沒!!

真是家醜...嗚嗚嗚~ 要不然妳就嫁給小豬吧~

反正我每次點天x娛x公司時,看到一堆被妳玩過的師弟,我火氣就很大~~

尤其是...

我媽說...文~~阿翎本來都很乖...

就是國中時跟大家去瘋L.A.Boys之後,就...口矣~~~

怎麼辦呢??? ^^” 可是我很欣賞黃立行寫歌的構想呀!!

但...根據我家大股東的口風而言...白娘基本上是站在”隨便我選”的角度...

所以”選擇權”在我手上...(那你要不要發行心凌股、丞琳股、文萱股呀!!)

忘了芒果青還在那裡放著...呵呵...

前幾天還特地去跟山地門那十二族做文化交流,順便請教芒果青的做法~ ^___^

真是道地呀!! (路邊一整排都可以試問試吃,一瓶又不貴才150上下吧!!)

當然他們會看你是不是”番仔”,如果跟我一樣有”番仔”血統時,就會便宜!!

如果...剛好...人家女兒在賣芒果青時...要先看看是那一家的...

要不然吃多了,你就是他們家的人了...= =”

幸好...

為了救妳~ 都要打字打到手痠...這筆帳我會記起來的~ ^^”

很辛的內...

竟然播到失眠睡美人~ 就叫妳要乖咩~~

經紀人有什麼好怕的嘛!! 妳連經紀人都敢拍出來了~ 哈哈哈~~

看看妳的不害羞不怕尷尬的窩的不見了~~~

對我不適合用”毀屍滅跡”的方式啦~ ^___________^

芒果青在叫我去切它了...要不然等等軟掉醃起來就不好吃了~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攸攸☺ 2008-03-24 17:30:54

@ˇ@"哦!
我知道了ˇ不過我知道那兩個的意思啊XD

™攸攸☺ 2008-03-23 10:30:10

馬英九他們贏了XD
對了ˇ我一直不懂什麼是"爬文"耶~@ˇ@"

版主回應
是中華民國的人民贏了~ ^____^
爬文就是...
你一篇一篇文章一直爬,從標題開始爬...
點進某一篇文章後,一行一行文字在爬~ ^^&quot
我一開始連&quot好人卡&quot和&quotKuSo&quot是什麼也是不知道呀!!
直到原來大家都說我很KuSo時才知道,哈哈~
2008-03-24 08: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