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31:13...

剛剛看到三立新聞,猴子附身當虎爺呀? 用天眼來看就知道是什麼了!


大家安安呀~ ^____^

剛剛不小心切到我房間裡禁看的三立新聞台,民視我完全都不看...

三立只要新聞和政論都不看...一點都不中立...

剛剛看到謝小朋友去嘉義的一間廟宇...口矣~~

可憐呀!!

大家知道謝小朋友當時的心裡是想什麼嗎??

1.他心裡會怕!!
2.他很好奇那隻是什麼東西??
3.謝小朋友,那個根本就不是神明你也跟它握手...= =”
4.謝小朋友,你也是一貫道寶光組線的道親,修成這樣丟不丟臉呀!!!

如果我無聊一定去踏平那些有問題的廟宇!!!

電視上那隻主播口中的虎爺...虎爺也叫神明喔...

那你家動物死了不都可以供奉了...= =”

台灣人真的是可憐,尤其是拜到有問題的人最可憐...

算了~ 那些人也是無明...口矣~ 可憐呀!!

為什麼大多數的道教的廟宇我都不去???

像電視上那隻附在乩童身上的”虎爺”,我一掌就讓它退了...

不退我就打到它永不超生為止!!!

前世的我很兇!! (前世就是所有上輩子、上上輩子...等的總和)

還是法海時候的我,對妖精類是趕盡殺絕...就像白蛇~~ (現在就是我媽~ = =”)

還有那個白目許仙...(就是我爸...= =”)

還有小青...小青是唯一跟我有發生關係的妖精...= =”
(因為她說要考驗我呀!! 結果就用蛇身把我的身體捲起來,還對我做重點攻擊~)

中國古時候很多神話故事和小說其實都是”事實”!!!

就像現在大陸考古學家挖出一大堆遠遠超過當今科技的東西都有呀!!

這有什麼奇怪的,古人很無聊,當然就是發明東西,鍛鍊身體,和貓叫~ ^^”

三國時代的人也真的就是像怪物一樣的高,力大無窮...

因為不像現代科技那麼發達,人體都退化了...

看到台灣道教的淪陷,我心裡很感傷!!

只是這些都是那些人的共業...

電視上播出的內容如果不是事實,業力非常非常的重!!!

尤其是攻擊別人的不實報導!!

還有支持不正當的人的業力也是很重!!

大家要自己認清什麼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共勉之~~ ^_____^

與其拜一些妖魔鬼怪,還不如什麼都不要拜,自己做好自己,修身養性吧~

一個甲子年都過去了,直考真假的年代也過去了,大家要站起來~ ^____^

用自己的智慧來過生活,不要被一些假神明給騙了...

不是正神不要拜,因為其他都只是陰神而已,不要看輕自己!!

眾生畢竟成佛,只因煩惱妄想執著而有時間先後罷了~ ^____^

加油吧~

大家晚安~ 如果有那種騙人的廟宇,直接報地址和廟名給我,我去踏平他們!!
(當然我會很仁慈的,把那些妖怪叫起來罵一罵,打一打,再放他們回去~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