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55:46...

謝長廷你的誠信和行為完全不是一貫道道親該有的標準,請自重!!


大家安安呀~ ^____^

我又回到了跑跑卡丁車專用的台南市囉~ 哈哈哈...

看到長嘴烏賊的行為和嘴臉真的讓人不齒!!!

記得我還在高雄的公司上班時,常跟一些高雄人聊到長嘴烏賊...

大家一致認為,是沈水怪的翻版,建設很漂亮,但錢也”花”的兇呀!!

陳水扁和謝長廷都是一貫道寶光組線的道親...

看來我不去踏踏寶光組線的道場是不行了...

要不然還要再讓台灣沈淪四年嗎?? 當然不用想也知道誰會當選...

如果那隻長嘴烏賊會當選...那我第一個離開中華民國...

要不然我就組反抗軍把政府打下來...= =”

民意都如此了,你還想做什麼,又是一個菱角村村長嗎??

該醒醒了,你連蘇貞昌都不如...

我曾經喜歡民進黨是喜歡創黨的大老們~

像施明德主席、陳文茜、呂秀蓮、許信良...等。

而後來一些篡黨人士,就跟當初共產黨的行為沒什麼兩樣...

不是上面a了錢,分給下面嗎?? 一樣吧!!

台灣是中華民國,不是綠色帝國...

而且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鎖國,台灣要走向國際吧~~

加油~ 我支持馬英九和蕭萬長~ ^______^

誰叫我姓蕭又屬馬呢!!! 我也支持蘇貞昌呀!! 但不支持沒有誠信的謝長廷!!

也不支持將被一貫道道場開除道藉的謝長廷...

你看我怎麼請無形界的聖賢仙佛們還有冥界的好朋友們讓你離開道場!!

連星雲都說叫你去講道理了,還不明白,法鼓山一戰你就輸到底囉~~

阿彌陀佛~ ^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笨笨 2008-02-18 13:18:07

民進黨的選舉就是靠一張嘴..聯帶讓大家感覺台灣人民水準低.
只要給民進黨作對的的一定是祖宗八代都被檢驗一番,加上開記者會,臆測很多事情..看看施明德的下場,看看現在的馬英九..難道一定要說民進黨跟對岸的共產黨一樣嗎!大家才看的出來民進黨的真面目,所以我也不選民進黨...選舉格定低,執政格調一定也低.看阿扁就知道了.

版主回應
沒錯...
因為民進黨人材不足,沒辦法往&quot正面&quot來競爭,
只能拿出這些爛方法來拖跨對手!!
這是我最不恥的行為!!!
我就算不投票也不會去投民進黨...

要投民進黨也只投施明德和許信良大老們在的民進黨,現在的民進黨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上面拿了錢下面分錢,希望國民黨可以好好省思~~

跟大陸和平統一本來就是好事了,台灣也不是民進黨的,要算也要算我們原住民的吧...= =&quot

像閩南語就是被民進黨炒熱的語言,我在中華民國當然還是以說國語為主!!

閩南語充其量只是方言罷了~~~
2008-02-18 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