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2:43:13...

絨鼠報告~ 我媽竟然說...『你是壞人』是蔡依林唱的~ 昏倒~ >"<


照片:珍藏已久的~ 丞琳手心小灰兔一枚~ (我爸媽爺都屬兔)

大家安安呀~ ^____^

剛剛的上半場,我媽又鬧笑話了...

厚~~ 媽~~~ 妳說楊丞琳像王心凌我還可以接受,像蔡依林那我可承受不起呀!!

嗚嗚嗚...這就是我媽...原來她都不看八大電視台的~

害我要力推全民最大黨給她看~ = =”

要不然她一直看友台的節目...就是不看三立和獨家八仙跳海台...

我家打麻將很怪...規則是由老妖怪制定~ ^^”

無上限台數,無上限金額...但定圈數、定台數...等。
(有空再全部打出來借大家笑厚~ ^^”)

還有喔...

我媽對台灣賭后一直很喜歡...除了賭后娘和賭爹... >”<

也對舞孃教主的前男朋友很感冒~~

哈哈哈...那個台北市的籃球球友們想不想看周杰倫踢足球呀!!

哈哈哈...okok!! 沒關題低~

看我們凌文琳幫合法淘金集團的2勢力範圍多廣呀!!

2勢力是我最要好的同性男友人的朋友~ 楊金龍的二位好友喔~

我們當時在北投附近2勢力家玩著切牌~ (二個字比三個字打起來快~)

2勢力的姐姐當時就在接”封面廣告”了~ 現在應該是出人頭地了吧~ ^____^

好...巴豆妖了...^^”

就沒有親愛的老婆會回到我家煮午餐給我吃嘛!!!

(琳:我雖然沒有魯魯米那麼盧...但我像PuKi一樣卡哇夷喔~ ^Q^)

呵呵~~

好啦好啦...

我又不能跟我媽說是...是...天天抱枕頭,有時還把枕頭放在肚子裡的小女孩~

哈哈哈...

大家新年要快樂喔~ ^____^

今天下午白娘不知道想不想逛新光三越~ (我是不想帶她出去現眼啦...= =”)

晚點回來~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