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39:33...

歡迎光臨~ ^___^ 你能換掉桌布不被我發現就送~ 簽名照~ ^___^


大家安安呀~ ^___^

因為...都沒人要入侵...= ="

來侵一下好不好啦~~ 求求大家來侵一下啦~~~~

我保證不會有那種入侵後就被Format C槽...

還是入侵後就被植入"還原系統"...之類的事件發生~

網友群:那其他例~~ ^_____^

啊...其他喔...

沒有其他了啦...

獎品:白倫戀合照一張~ 附親筆簽名...

大家想知道為什麼嗎??

又要請出前女友了...

口矣~~ 她不為人很低調的...低調到食字路口有去過她家隔壁~ ^^"

她是客家人嘛~ 雖然跟我那位王姓經紀人的客語口音都不太一樣...

(PS:我前女友的口音比較接近山越語...屏東的客語和苗竹客語有些不同!!)

請不要追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那麼多...等等又要貼她照片出來了...= ="

好...

前女友:蕭小白他啊...每次看電視都認不出來那個女藝人是誰...

小白:我認得下面這個就好啦~ ^____^




啊...貼錯了啦...我要趕睡覺...明天要早起~ ^____^ 早起去練劍術~ ^___^


厚~~ 經紀人現在比較有空,我要趕快趁她還很天的時候~ ccc



好...

不知道我們家的羊咩咩睡著了沒~~~

琳:

口圭~~~ 妳越來越有機會了~ ^^"

真是私人的放映機呀!! (不簡單~ ^____^)

乖~~~ 因為貓空車還在養護呀!! 呵呵~~ ^____^

突然感覺到過年時,逛動物園的人會爆增~~~

琳:

小白~ 喔...我知道了...妳想要夜遊動物園呀~ ^____^

琳:^___^

三八啦~ 直接說就好了嘛~ 對不對?? ^____^

我們都那麼熟了,又不是不認識...又不是沒在一起過~ ^____^ 呵呵~~

妮:啊~~~~上廁所~

琳:

白:好恐怖喔~~~ 剛剛天女出巡~~

琳:= =" 你為什麼看到天女出巡~~~

白:啊...^^" 呵呵呵...因為戀人海狗灣的劇情呀!! ^^"

琳:啊...你在她家~~

白:妳小聲點啦~ 妳再大聲一點,我等等又要被多加幾天了~ 嗚嗚嗚~~

琳:= ="

白:乖厚~ 我深入險地也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呀!!

琳:=_______________="

白:好啦好啦~ 我跟她沒怎麼樣啦!! 我可以證明的~ >"<

琳:真的嗎?? ^_______^

白:我發誓,蕭小白真的和王心凌沒有發生過超越經紀人和演藝人員間的感情!

琳:好吧~ 反正都只能將錯就錯了...

白:= =" 你不要學我啦~ 我只是想照顧琳一輩子呀~~ ^____^

琳:^___^

白:乖啦~ 等等她就出來了...上廁所出來了...

琳:晚安~ Love U All~ ^___^

白:mi2~ ^___^ 見字睡~~~

琳:你不能騙我喔~~

白:楊丞琳我愛妳~~~~ ^____^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