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59:39...

中華民國憲法最大的Bug~ 總統宣誓應加註一條~ 才不會再有貪污之


照片:上輩子的我~ 很醜...但人稱『八指將軍』,黃花岡之役唯一生還者!!

大家安安呀~ ^___^

我剛剛吃了一個泡麵,因為懶得煮~ 又沒有婆可以煮給我吃~

如果在我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有一位可愛溫柔又體貼的女孩煮東西給我吃~

然後又從我後面用雙手環抱著我,那有多好啊~ >"<

可是...可是...可是現實生活中都很難實現~ 嗚嗚嗚~

因為...因為...她還小...還不想結婚...= ="

(妮妮:白白~ 我年紀比較大一點喔~ ^_^ 而且竹○離台南比較近喔~)

還是很餓...= =" (肚子啦~)

忘了還有提拉米蘇蛋榚~ ^___^ 大潤發限量出清的喔...

我平時都不吃那麼好的,這一切都要謝謝豪登撞球運動館~ ^______^ 的正咩~

哈哈...真的很正呀!! 不信的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嘛...怪不得大家都那麼準~

撞球是一個很A的運動...因為撞球撞的好的人,炒飯一定也很強~ 哈哈~

蝦米...有網友說:「小白~~你可以用打撞球的方式教大家炒飯嗎? ^^"」

= =" 你們厚~~~ 真是夠了...

大家知道年度背黑鍋冠軍是誰嗎??

哈哈哈...就是『綱友』...哈哈哈...因為什麼都是網友做的...口矣~ 真可憐~

好...前言搞笑完了...很辛苦內...每次都要說那麼多笑話...^^"


看一下中華民國憲法的最大Bug是什麼...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隻水怪上輩子到底跟我們有什麼深仇大恨吧~ ^____^

水怪他上輩子姓袁~ 當過總統...還是『被大家給解決掉的總統!!』

知道是誰了吧...

希望你不要再像上輩子一樣了,進步點吧...

雖然我交的朋友"範圍"很廣~ 『我只交誠信的朋友,不限職業!!』

當然你說謊一、二次我不會不理你...但如果太白目說太多次,那就881了~ ^__^

好...

中華民國憲法裡總統宣誓就職時,應該加註一條~~

若余於在任期間做出任何違背天理良心、敗壞社會風俗之類事項者,立法院
可行使『直接罷免權』,且余之家庭三等親、姻親之內若有相同事項時,以
軍法審判並不得緩刑!!                 宣誓人:Ma19

好...這樣就可以確保中華民國的總統不會做壞事了吧~ ^_____^
(當然沒這麼簡單呀!!!)

在總統之上還要有個"符合科學的正派宗教",這樣才合理嘛~ ^^"

聽說台灣的合法宗教有500個以上了...= =" 真是世界之最呀!!!

可是...我又不能自創宗教...>"< 創了也沒用呀!! 反而更累~ ^^"

如果大家對我的言語有什麼懷疑的,我可以證明給大家看喔~ ^___^

前提是...

請幫我刷一張西藏來回機票...ok?? 這樣我才有"證照"呀~ 呵呵~

當活佛多累呀!! 我當然是希望『神仙羨慕好伴侶』囉!!

明天就有錢可以領了~ 嗚~ 雖然只有二、三千元,但夠我在台南市活很久了~

我應該去參加日本的『一萬元過一個月的生活!!』

對了...上星期日呀~~ 我們球隊在面板公司上班的隊員說...

我好想弄一個『九宮格』喔~ 讓大家可以玩足球九宮格~ 呵呵~ ^___^

真是不錯的建議~ 看來我們球隊隊員增加的日子近了~ 呵呵~

老實說我們的隊員很多...

但因為都在拚經濟,所以每個都很忙...尤其是過年前後...好辛苦喔~~~

不像我在家裡混吃等死~ = =" (我還有在等比賽喔~ ○園盃~ ^^")

那個...不好意思喔...我欠一個贊助廠商耶...

不知道天熹娛樂經紀公司有沒有意願呀!! 不貴啦...

單場報名費才2000元而已~ ^^" (全台灣撞球比賽單日賽有那麼貴的報名費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