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59:06...

好想看『長江7號』喔~ >"< 可是...這星期又要包新婚紅包~ 嗚~


大家安安呀~ ^____^

剛剛回到家裡,正在看全民最大黨~ 呵呵~

煮個宵夜先~ 好餓喔...晚餐才吃二個7的茶葉蛋...= =”

因為我全身上下只剩幾十元台幣...嗚嗚嗚...

好可憐喔~~~~ 知道我為什麼很常去大潤發了吧...

因為那裡可以不用現金...^______^

可是呢??

有一間很白目的中x銀行竟然鎖我的信用卡...= =”

我沒繳最低應繳款嗎???

什麼叫台端○○XX的...我懶得打了,看到信的一秒就丟掉了...

準備剪卡囉~ 我要把我的中爛信的信用卡慢慢地一張一張剪光光...

利息20%就算了,我又不是沒別家銀行的信用卡...= =”

這家中爛銀行還鎖過我的證券戶...很白目吧...我有不法交易嗎???

我有違法交易嗎??? 程式寫的爛被我破了就鎖我帳戶...真白目...

不像”台新銀行”和”台証證券”那麼有禮貌...

我有發現程式Bug會跟他們說...像n年前我也發現”匯豐銀行”的網頁Bug~

然後他們提供我高利息的定存~ 呵呵~ 可是我當時沒錢存...嗚~~

從這裡就看的出來那家銀行有潛力,那家銀行沒競爭力了吧...

好...

蠻無聊的...

雖然我不能代表法人和外資~ (實際上也是可以從國外發佈消息的啦~ ^^”)

我來預測一下金融股的股價吧...^_____^

1.中爛金 賣出~ 而且今年不會超過30元~ 大概都在25元上下2元吧...
利息收那麼重,被我降額度了還用”電腦”判斷我的利息和額度...= =”
被我一路從13.5萬的額度殺到剩4萬...大概二個月內就要剪掉了...太貴了嘛~

2.台新金 買進!! 建議做中長線投資,因為下個購併案應該還在計劃中~ ^^”
(PS:這家銀行的服務很好,信用卡的徵信很詳細...也是我會離職的原因...
因為有人跟我說...是銀行在為難我...不給辦卡...但具我認識的學妹的內部
消息是...該公司去年被查帳過,且台端薪轉資料異常,所以不能辦,很抱歉!!)

3.國泰金 買進!! 中線投資就會回收了,今年應該可以破100元~ ^___^
(PS:雖然有親戚在裡面,但我個人保證以中立的立場建議~~)

4.萬泰銀 不要碰!! 大家都知道原因的...= =’ 雖然我想辦現金卡看看~ ^^

5.遠東銀 買進!! 中長線佈局,9~10元是買進點,建議放半年以上~
(PS:又要澄清了...= =” 反正我只是偶爾會去逛逛而已啦~ >”<)

6.新光金 買進!! 短中長線都可以,已觸底成功,20元是支撐點,目前向上~~

7.永豐金 買進!! 我前一個工作要轉帳開戶時,就建議我要小心的銀行~ ^___^

為什麼我會對金融股情有獨鍾呢??

因為...因為...我身邊有”中立型的資深財經記者”呀~ ^^”

而且今年電子股的 震 幅會很大...好...知道我意思就好...

尤其是設廠在西拉雅的...口矣~ 希望我真的”看錯”...

也希望在那裡上班的朋友們平時要多做好事,可以躲災避難~~

好...我不想一直被”天人共鑒”...= =”

口矣~ 可是看到那麼多人傷心,我也是不忍心呀!!

但...今年台灣的災害大家要一起度過喔~ ^____^

放心啦...我還是會坐鎮在台南的~ 如果剛好不小心那幾天回台北我也沒辦法!

還沒過年就先來個暴風雪...幸好台灣的”力量”夠大...

大家真的要感謝台灣的宗教群~ 真的真的...

等你們看的到台灣上空無形力量之大...你就會了解到”宗教的偉大”...

台灣的上空有一層無形的”防護網”,這些都是宗教界共同的力量~

希望可以抵抗今年最大的災害~ ^____^

大家晚安呀!! 一不心又忘記煮宵夜了~ (快餓死了...= =”)

加油呀!! 我最愛的台灣~ ^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