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19:24...

剛出爈的『劍俠情緣五格漫畫』喔~ 呵呵~ 進來笑一笑唄~ ^_


大家安安呀~ ^___^

我剛剛才去打撞球回來,但心裡很不高興...
因為我交了一位很自私自利的朋友,詳細的情細我不想再說了...
我會”再一次”和他斷交...因為他連朋友的錢都想嬴...很扯吧~
我們認識的朋友在打撞球,打一支10元的”撞牌仔”(台語)...
一般大概有贏個300元以上就會開始放水了~ (我是這樣啦!!)
但他昨天贏了七、八佰元,而且還是我們三家都打9支,他一個人打8支~
最後犯規和每把有贏要繳的10元,他還要分...= =”

我另一位好友(要準備去台北打拚的好友),他昨天輸1200多元耶...
我不輸不贏都想提議,把”咚”的錢300元左右直接給他了...
那個最贏的白目還要分...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廉恥”呀...
當然以我認識他的為人來說...他就是這種人...= =”
知道我說誰的,你們自己小心一點,尤其是在富豪士和豪登上班的美眉們~ ok??
當然如果妳們要吊他出去,把他的錢騙光光,我是完全不反對喔...
因為他下班除了打撞球就是打麻將...= =” 真是不知長進的人...

好...前言太長了...對不起~ >”< 因為交到這種朋友真的很火大~ 口孔~~


因為圖片部份處理不當,所以加上文字補充說明,讓大家看起來很方便~ ^___^

以下為「設計對白」喔~~~~ (又是設計好要針對我的嗎? ^^” 對”白”呀~)

第一張圖:

妮妮:白~~ 為什麼我們三個一樣在城外組隊練級,你們二個還不到60級呢??

白白:妳...妳怎麼知道我們才59級...(驚訝貌)

琳琳:(暈)...你很笨耶~ 還自己露餡...她又不知道我們幾級了...

妮妮:快說~ (嗚) 為什麼我大你們二個4級~

白白:這個...那個...可能因為妳是甜蜜教主,怪看到妳會比較想被妳殺掉~

琳琳:你會不會說謊呀...(鄙視貌) 三個人放城外一起練級會差到4級喔...
   笨笨笨...

妮妮:為什麼~ 為什麼~ 你說說看呀~ 你說說看呀~ (陽光黃金豆廣告的口氣)

白白:可能厚...厚...我不會說謊啦~ (嗚)

琳琳:還不是你說練級太累...要帶我去別的地方逛逛...(寒)

妮妮:(淚~~) 你們果然有偷偷跑去約會~ 嗚嗚嗚~

白白:我...我...我是被推倒在那顆樹下的那一個呀!! (無辜貌)

琳琳:最好是啦~ (爆怒貌) 做賊喊抓賊喔~ 冤枉啊~ 大人~

(我本來想用「強姦的喊被姦」~ = =” 可是這樣用詞太重了...)

妮妮:反正你們有去偷吃就對了...(淚~~)

小白:妳還不是跟那隻天熹小豬搞曖昧...(寒)

琳琳:對咩對咩~(笑) 而且我們三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呀~~(遊戲裡)

妮妮:可是...可是...我怎麼知道你們二個在樹林裡做了什麼事呢? (嗚)

白白:一個想跟男明星們4P,一個想跟女優們5P,妳覺得這二個人在野外還
   能做什麼呢? (哈哈)

琳琳:口畏~ 你不要名聲,我還要啦~ (淚~~)

白白:沒關係啦~~ 反正沒人要娶妳,我會把妳娶回家照顧妳一輩子的~(專情貌)

妮妮:(嘔吐中...)你們好噁心呀~~~~

琳琳:我們是恩愛呀~ (呵呵)


白白:快過年了嘛~ 演藝圈就是要給大家歡樂的氣氛呀~ (鼓譟貌)

妮妮:口亨~~~ 我要走了,不跟你們二個差我4級的嫩腳一起練功了~ (嗚)
   881~ (揮手貌)

琳琳: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嘛~~ 妳是甜蜜教主內~~ (可愛的吐舌頭貌)

白白:對呀對呀~~ 生氣會有皺紋喔~ 就不美囉~ 慢走呀~ (揮手貌)

妮妮:好啦~ 丸心妮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樂) 要買我的專輯喔~~
   『Fly~ Cyndi~』

琳琳:我的任意門也要一起買喔~ (樂) 媽咪祝大家新年快樂~~

白白:那...那我...我還沒出專輯怎麼辦?? (嗚) 要記得來台南市看稀有動物
   喔~ 哈哈~ (笑)


口乎~~~ 終於把對白打完了...好累喔...

其實呢!! 這一集做的並不漂亮,圖片中的對白有些還打錯字~ >”<

還有些對白不夠生動和爆笑...哈哈哈...

可是又因為不能傷害到二位教主的人氣,所以用詞又不能太...太...太過火~

因為我不是水果日報...所以用詞要溫和一點~ 我也要保留一點讓人家探聽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 ^______^

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張美女圖吧~ 呵呵~ 因為我捨不得最愛的女生讓人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