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8:06:45...

你們要好好相處喔~ ^___^ 不可以吵架喔...呵呵~


大家安安呀~~ ^___^

今天下午又出門敗家一圈了...

奇怪...天珠妹怎麼會上今天的班...害我嚇一跳...^^"

想說怎麼換人賣天珠了...她還是保持著好恐怖的單純~ ^__^

有點想帶她去我們家的第九號當鋪逛逛~ 呵呵~ (帶去求道和開法會!!)


剛又去『順發』逛了一下~ 買了一台KVM,雖然要1290元...

但這台連MIC、SOUND、USB都能共用喔~ ^__^ 還有小USB接頭...真不錯~~

還有一台不錯的液晶螢幕和超大的液晶電視,不過要下個月才有錢買了...

看我賺錢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我敗家的速度...= ="

這樣下去...我只是會提早當藝人而已~~ 哈哈~~ (我不要~~~~~~ >"<)

我只是想當女藝人家的男主人而已~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每夜保持著抱枕頭睡覺的習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