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58:16...

曾經的七日白倫戀記實~ 紅顏白髮~ 我唯一對前女友的心靈劈腿~


主題曲:瑋倫唱的大男人主義~

http://gogobox.com.tw/Aries785 翔文的音樂盒Weilun_male chauvinism.mp3

洗澡去...^___^

好累~ 該我休息一下吧~ 腰很痠的...= =” 連日挑燈夜戰..呵呵~

我也算是跟『成曉詩』一樣...平時帶塞...

一中就中大獎呀~ 呵呵~ ^___^

好...剛剛去跟文萱棉被還有心凌抱枕溫存了一下~ (琳:我呢??? >”<)

妳...妳是我的醉臥美人膝呀~ (水火同源旁那坐山的名字~ 哈哈哈~)

好...

MaDeMaDe...有貓叫國網友來電~ ^____^ (我不好意思說她的名字~)

啊...”雲斗DeSGa”...= =” 雲斗 => 台灣日語~

不要啦...= =”

那個...不好意思喔...

因為『小米球』去年不小心約北山亜紀子打冠軍賽...= =”
(小米球 ==> 被種了一堆草苺的小白球...^Q^)

所以...他們要看 『南海蕭小白 v.s. 北山亜紀子』

= =”我是男生耶...那也要派我將來的女徒弟去吧...ok???

要不然等我的大陸新娘搞定後再跟她PK吧~~^__^



看我多愛國~~~ ^^” 她是我今年還在魔法家族上班值班時...

最看好的安麗盃女選手...可是因為值班有很多不該我處理的事~ (事前loss)

所以我沒辦法call in送獎品~ >____<”

耶...標題是白白倫倫的紅顏白髮之戀耶~

凌:對呀~ ^_^

琳:她是我老婆耶...= =”

什麼啦??? 她明明先跟我談了七天的戀愛,而且還是在我和前女友在一起時~

琳:到底被你染指的女生有多少??? (又是一句很a的成語...= =” 染指)

哈哈哈哈...大概就像我每天可以收到的廣告信一樣多吧~~~~~

我天天都在台鐵上跟女學生們玩區間車痴女呀~ (我以後不敢坐了啦~)

像上次回營時...一個女生直接跟我背對背...她就慢慢靠我身上了...= =”
(我不是柱子吧...= =” 幸好沒亂摸...要不然我會被禁假,全連因為我禁假~)

好...等等喔...

因為美工被我Fire掉了...薪水下個月五日前會轉帳給妳的~ ^___^

我先去把照片挖出來...有我和倫倫的合照耶...應該還在吧...

我可以肯定的...她的數位相機裡有我和她的合照...絕對有~~~~

我和她在台南市小東路和中華東路口照的耶~ >___<” 彰化銀行前~~~

好...尋找中~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