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1:45:46...

好想報名『爆桿賓果王』喔~蓓蓓好美喔~ >"<

照片來源:蓓蓓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ugssapphire

大家安安呀~ ^^

好累,先去洗個澡,明天下午有面試耶~ Ya~~

口乎~ 好冷喔~ 洗完澡被窩裡沒有暖暖的婆可以溫存一下~ >”<
(你不要一天到晚只想有婆可以抱好不好...= =”)
以前好像都是女友洗完澡,然後我要在被窩裡要讓她進來取暖~ 嗚嗚~
(雖然很悲情,可是我願意呀~ <-- 如果女友是王心凌的話啦~ ^^”)

再來泡個麵好了~ 肚子好餓喔~ 昨天傍晚只有吃一個必勝客的小披薩而已~ ^^

捐血送的喔~ 不知道還有沒有呀!! 不能一星期捐一次嗎? @@”
(我應該去捐蟲蟲的,要不然都浪費掉~ >”< 以前最多日產10cc左右耶~ ^^”)
上面這句當我沒說...形象都沒了...嗚嗚嗚~

泡麵先~~~ ^__^

好吃的野菜鮮蔬~ 湯頭是番茄口味的喔~ 很香呢!! 康師傅出品~ ^^

吃完了~ 還是很餓~ ^^” 食量越來越大了~ 真糟糕~ (算壯年再次發育期嗎??)

我的AIIT的海外基金辦好了~ ^^ 一位10月份認識的護士妹的姐姐幫我辦的~
(就10月份那幾篇去高雄玩的女生囉~ 她好主動說~ 而且很獨立,是好女生~)

感覺在PO文章時的語氣越來越像某個女孩了...^^” 慘了~

啊...卡片忘記拿去丟天熹的信箱了...= =” (你去台北到底是為了什麼!!)
笨笨笨...

看來下下星期又要再回去一次了...

不會那麼巧『每次回台北找楊丞琳』不是颱風就是下大雨...>”<
(王心凌來台南時,天氣都很好耶~ = =” 怎麼辦啦!!)

有些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和丞琳前世本來就有姻緣了,而且有互許來世要再在一起~ (妳自己說的喔~)
我和她的前世其中之一就是著名的”青蛇傳”~

小說真的只是小說嗎? 武俠小說裡的世界在真實世界裡也是有的呀~ ^__^
(我的硬氣功和易筋經不是假的吧~ ^^” 少林功夫和武當劍法也是真的呀~)

口圭~~~ 離題好遠耶...怎麼扯的呀...哈哈哈...快拉回主題~ ^^”

蓓蓓真的好美喔~ 如果她在我面前像照片上那樣閉著眼睛嘟著嘴巴...

我一定親上去~ ^^” (色狼~)

我親了一定會負責的...>”< (親一口要負什麼責任呢?? @@”)

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親一口就算是當妳一個月的男朋友嘛~ ^^”

(吃了人家豆腐還想佔便宜...果然是『台南第一風流才子』~ = =”)

剛剛去蓓蓓的部落格逛了一下,她要離開爆桿賓果王了~ 嗚嗚嗚~

那...那我不看了啦~ >”< (我可以去應徵當『魔王』嗎? ^___^ 小白魔王~)

明天再來打報名專線看看...

應該不會像去年主辦楊丞琳的”Hit FM”電台的交友活動那樣了吧...
(我還親自到杭州南路上的Hit FM送我的個人資料和寫給丞琳的歌耶...= =”)

去年寫的『遇上愛』專輯10首歌詞全部重製版~ ^^ 有空整理後再po上來...

有些歌詞要重改了,才能符合現在的關係~

在2008年前,我會PO一篇將來我和丞琳的發展時間表~

當然前提是在正常情況下...(應該會有”無形界”的干擾)

我的兒子的使命很大~ 我在一貫道道場的愿名是『白陽‧光明』~
(到時候應該也會是我的日文名字了~ ^__^)

那我兒子不就是『白陽子』嗎? ^^”

彌勒真經有一句:『識得西來白陽子...』 知道我的兒子有多重要了吧~

和我有宿命姻緣的女孩就那幾位而已,如果我死心了才會接受一般女孩~

當然一貫道道場裡美女一大堆是個事實~ ^^”

因為道場裡是彌勒祖師(未來佛)的兜率淨土呀~ 兜率天什麼不多,美女最多~

我不回道場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道場裡的女孩沒心機的太多太多了...

我回去會很辛苦...因為我可以直接『讀沒心機女孩的心』...= =”

這不代表我有『他心通』,只能說我有『女心通』吧~ ^^”

再來是『宿命通』,我已有個人的『宿命通』,要看他人的不太容易~

因為每個人的前世非常的複雜,但我大概可以感覺的出來,我周遭親朋好友們
和我的前世關係是什麼...

像我的姪子(我妹的兒子),就是我爺爺往生後又投胎轉世的~ (很快厚~ ^^”)

在我爺爺往生後,我做了一個夢,我爺爺在一個沒有牆壁的白色房子裡~

像希臘式神殿建築,他背對著我坐著,旁邊一位小孩站著面對著我...

當我妹妹生了之後,我看到第一眼就知道他是我爺爺了,而且那個夢的謎也解
開了~ ^^

我爺爺在夢裡背對著我代表的是一個結束,那小孩面對著我是一個新開始~

而我那可愛的小姪子在嘉義市的朝陽素食店很受歡迎喔~^^

大家都叫他民民~ (王建民~ ^^”) 最下面有他很小時候的照片...

才2歲而已,就很帥了,還會看美女...= =”

將來一定是臘筆小新的翻版~~

該睡覺囉~ ^^ 明天還有面試呢? 我要把前一份工作的履歷補上去再印出來~

小白加油吧~

下面的照片是我姪子和住在美國的姑姑~ ^^

姑~~不要再叫我去美國工作囉~ 雖然薪水真的很高~(1500$美金起跳耶~ ^^”)

我比較想去日本啦~ 去打日本職業會~ (涂理事長說要日本國藉才行~ >”<)

等我有機會驗完DNA後,就可以證明我是不是有日本血統囉~ (我很大男人的~)

也可能是原住民啦~ ^^” (西拉雅!! 我的球桿叫西拉雅槍也不錯聽喔~ ^^”)

好啦~ 大家晚安~ ^__^ 咕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