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33:57...

『Aries’s 文藝翱翔Blog ~♪♩♫♬』公告~

(早上趕著出門,竟然貼到自己的大頭照...在這裡跟被我嚇到的網友們說抱歉~)

照片是我去年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買的喔~ 不貴啦,才2.5萬元~ ^^
1克拉的摩星鑽~ (隕石提煉成的寶石,硬度8.5~9.25之間,最接近天然鑽石)
當然是送給心愛的女友的呀~ (妳要夠我心愛就送了~ ^^”)

前女友(6年前)是交往不到二個月,就送了”最下面”那張照片...
20分紅寶石戒指,『2.64萬元』~(原來送20分藍寶石她不要~ 貼錢換紅寶石~)

(我有收集寶石戒指和裸石的嗜好~ @@” 天珠、水晶也有~ ^^”)

不過對於一般有在修行或修習氣功的人來說,最好的能量石還是天珠類的~
(好存氣,平時可以存一些在天珠內,遇到不良磁場或精神力下降時可以補氣用~)

-------------------------------------------------------------------------

大家安安呀~ ^_^

我還在值班~~ 一大早就被店家 Morning Call...

才七點...= =” 平時上班最少睡到快九點才起床的...(真幸福喔~ ^^”)

好...

先出門買報紙...

因為剛剛才花了一個小時收拾了我們魔法家族”澎湖中華店”的問題~


『 Aries’s 文藝翱翔Blog 』公告~


1.我和我部落格目前不屬於任何”娛樂經紀公司”,但隨時歡迎”大聲”
、”天熹娛樂”、喬傑立...等,經紀公司來電詳談。(我可以北上)

2.我之前在部落格上所提供的試聽連結(自己錄的),因為我目前和公司有些
經營理念...等,的理想和計劃有待討論,所以暫時不放東西在公司WebHD上。
當然...我自己就可以架Web硬碟了~ ^^ (看一下我的資訊專長吧~ ^_^)

3.我的歌聲?? 大家應該很好奇吧~ 呵呵...跟大家說吧,我的開嗓歌如下:
(要聽我唱現場嗎? ^__^ ok呀,可是我要有吉他手或鋼琴手~ 台南東區誠品可~)

(0)F.I.R. - 月牙灣、雨櫻花、天天夜夜、三個心願(同時唱飛和沁的詞)
(1)楊丞琳 - 左邊、任意門、你是壞人、倔強、過敏、缺氧、失眠的睡美人
(2)王心凌 - Honey、飄飄、我和你、想和你、手錶、夢的光點、、睫毛彎彎
You Are My Only Love、那年夏天的寧靜海、黃昏曉、翹翹板...等。
(3)卓文萱 - 愛我好嗎、對你的愛、梁山伯與茱麗葉、長衣袖、幸福氧氣。
(4)蔡依林 - 舞孃全專輯、說愛你、就是愛、我要的選擇、愛上了一條街。
(5)陳綺貞 - 旅行的意義、華麗的冒險、花的姿態。
(6)梁靜茹 - 大手拉小手、無條件為你、如果有一天、寧夏、燕尾蝶。
(7)Twins - 下一站天后、星光遊樂園、見習愛神、莫斯科沒有眼淚。
(8)李玟 - 往日情、她在睡前哭泣。
(9)孫燕姿 - 我要的幸福、我不難過、不是真的愛我、天黑黑。

我除了聲音很不行時,一般都唱女歌手的歌來開嗓的~ ^^^
F.I.R.飛的歌只要聲音一唱上去...大概就有80~90分了吧~

(1)盛噶仁波切 - 任何一首我會唱的都皆可
(2)張棟樑 - 任何一首我會唱的都皆可
(3)阿沁 - 任何一首我會唱的都皆可

看『開嗓歌』就知道我的”音域”在那裡了吧~ ^^”
除了女生的歌有幾句我要用假音唱而已~
其餘真音都ok的~ ^^ 男生的不用說了~ 真音全上啦~

4.部落格新增一些單元說明:(小白你當自己的部落格是電視節目呀~ ^^”)

待續~~~ 要開盤了,雖然我沒錢玩了~ (之前拿了快2000元美金去買AIIT)

現在只剩這樣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