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8:07:31...

劍俠情緣Online裡的我~ 《 伊寒煙 》^ ^

安安呀~ 寶貝們~ ^__^

在這裡先跟遊戲的男生們說聲抱歉~ >_____<”

因為...因為...我是男生...不是女生...對不起~~~~~~~

雖然我玩女角色,但...那是因為翠煙門只能用女角色玩呀~

真的謝謝一大堆找我搭訕,跟我求婚的男玩家們~ Orz~

尤其是帥帥的屋塔房小貓,你還叫我”小煙煙”~

就知道你把《伊寒煙》當做一位很美的女孩了~ @@”

還有好多好多,送過我普點紫大風刀的龍騰太子也是~
我的黃金翠煙刀~ 《棲凰之鳳儀刀》 ==> 市價8億以上~
(自己算就知道了,原刀4億,打造成白金刀又衝到+3,加上衝裝失敗花的錢~)

雖然攻擊力不是近頂的,但我的潛能點法和攻擊技巧,

可以創造更強的攻擊力和會心一擊的機率~ ^^

翠煙門是一個對玩家操作技巧要求極高的門派~ 之後再PO一篇出來分享~ ^ ^
《柔情之巾幗霓裳》 ==> 市價4億以上~~~

面紙全套裝備~ ^^” (柔情呀~) 因為穿這套防御力會全數下降...

但我要的是《所有武藝等級+1》
《棲凰之風雪白雲束帶》 ==> 市價3億以上~~~

為了更高的攻擊力而做的,不過”風花雪月”的對90級技能加成只有一點點~
(我的風花+1級,攻擊才多26/39點,+3的話就多78/117點~ 好像蠻多的~^^”)

會心一擊率對翠煙而言非常重要,因為90級技能的《冰縱無影》最主要就是

要靠每擊5根冰柱近身和5顆冰心雪蓮疊加的攻擊力,會心高攻擊更高~

《棲凰之冰蹤錦腕》 ==> 市價5億以上~~~

因為對90技的冰縱無影有加成效果,光是重鑄就花了我快4億~ >”<
(4億都可以買一個爛一點的了~ = =”)

《棲凰之翠玉指環》 ==> 市價10億以上~~~

門派全技能+1戒,看的出來我對”高攻擊力”的要求了吧~ ^^

普防有75%就好囉,其他到是還好啦~ 雷防有跟沒有差不多,因為我血很少~




下面是我的好友群,亮起來是有上線的~ 沒上線的會排後面~

謝謝大家陪我3~4年的快樂時光~ ^____^

\冰糖//是我在劍俠裡認識的好友,部落格裡留言叫”姑”的那位就是她了~^^”

而*~五歲亞玟公主~*就是我妹...(親妹妹喔,唱歌非常好聽~ 可以出唱片的~)

而我呢?? 就是她傳說中的”哥哥”不是姐姐~ >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