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36:31...

嗚嗚嗚~ 連《王心凌的官方部落格》連署網站都被攻擊了~ >___<

大家安安呀~~~ >___<”

王心凌一直是一位多災多難的藝人~

因為她的個性太好了...身體卻比較虛弱一點~ (要多吃補品啦~ >___<”)

而且身體太虛,當藝人會特別的辛苦的~


剛剛本來要去看一下她的官方部落格的2萬人連署有多少人留言了~

結果...

沒想到被有心人士《攻擊》...


為什麼要做破壞的事情呢?

見不得別人好嗎?

別人的成功...曾經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大家有看到嗎?

只是看到別人成功嗎?


就像我之前還在打撞球時...

你認為我很強,只是運氣好,或是有天份嗎?

我是《苦練型》選手耶...不論籃球,足球,撞球,桌球,排球~都一樣...

我連手或腳扭到時,我還是練另一隻手或腳呀~
(所以我左腳技巧比右腳好,左手出桿比右手姿勢標準~^^”)

我雖然只是自己一個人練球,但是我對自己每天練球的《進度》要求很高的~


國中時(嘉義北興國中~),那年國二的暑假,我幾乎天天打籃球...
從中午吃完飯,大概1,2點左右就去打籃球了...打到天黑為止...
我那時的彈性是90公分左右吧~ 全校唯一172公分灌籃~^^”
不過...那時有一位《對手》,協志工家的球友...168公分,一樣灌籃~ = =”
所以我們那年的暑假就在籃球場上過了~ 我的身體也是在長期運動下好起來的~

我小時候身體非常非常的差...
(因為2歲時去台南市大武街的家裡後面散步時,被機車撞到右後腦~元神傷到~)
而且小時候腸胃也不好~所以缺很多礦物質,像鈣,鐵...等。
(我前幾年貧血過~跟我前女友一起貧血,一起吃四物...^^”)

《運動》真的可以強壯身體...

像我現在平時如果沒什麼事...一般都把機車或汽車停很遠...用走路的~
(汽車可以停台南公園對面兵工廠的免費停車場呀~^^~)

走路也是一種運動呀...有在練氣功的,還可以在運動中練習調息和止息~
(我個人在8年前自修氣功時就是走《止息》的路線了~^^”)

其實氣功很好玩...書局裡有一位作者寫了一系列的書...
(我忘了作者和書名了...^^”)

那一系列書的內容也有提到修行、《氣功態》、靈魂學...等。
我很想買那一系列的書...只是4本就要1000元了吧~(買打折的也要800左右吧~)

書局裡有些《氣功》相關的書,寫的《太表面》了...(不夠進階啦~^^”)

都只著重《功法和動作》...不重《心法》...真奇怪...

(也許我個人在修行上是屬於《憚宗》的『以心印心』吧~^^~ 昨天電視又播了
『達摩祖師傳』,我一樣看到那幕『斷臂求法』時,一樣落淚...因為如果在那
時的慧可是我,我一樣做的到斷臂求佛法的~)


現代的人...講道理的多,悟道理的人少...一貫道學界要認真了啦~ = =”

我不喜歡常回道場就是覺得...大多數的人都是在做《表面功夫》...= =”

看了20多年了...還是差不多...^^”
(我爸是叫我直接《跳級》去上崇德學院和講師陪訓班啦~^^” 因為我爸知道,
我在修行的路上,講課可能輸他,但個人修行和印證上,應該超越他很多了~^^~)

我家是一個修道家庭...所以其實我個人並不特別重視親情的...^^”

(可是我非常重視另一半...^^” 我果然是屬於將來的老婆的~ 哈哈哈...)

女生本來就是要訶護和保護的呀~


所以我會把女友(或老婆)擺在永遠的第一位~ (老媽對不起呀~^^”)


全民大悶鍋快做完了...

等等要把電腦整理一下...明天下午要回嘉義~^^~


明天回去還要去看牙齒~^^~ 我的牙齒可以用牙套用好囉~而且是超低價喔~^^”
(可以算是親友價,或是贊助價吧...哈哈~)


大家晚安吧~^^~

要記得...暴力的人只有憎恨...沒有『愛』~ ok?

愛是發自內心的~ 才是愛台灣~ 不是用暴力來愛吧...別騙人了...ok?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