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32:33...

關於我目前生活的一些《澄清》~

我正在看《微笑PASTA》~^^^~
可憐的成曉詩要被阿哲擁吻了...嗚嗚嗚...>_____________<”
要是我就衝下去了...二話不說...把曉詩帶走...何群真白痴...
今天這集的《微笑PASTA》我看在眼裡...心裡的感觸很深...


口圭~~~何群出現了...好帥喔...^^” 這才是男人嘛...
何群好一句:『我的未婚妻不能讓人碰~』帥喔~~~
(其實我很喜歡張棟樑的...^^” 只是喜歡他的個性和歌喔...我對男生沒興趣)

曉詩怎麼突然跑出一句...我要跟你決鬥...=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不是西街少年耶...妳也不是西街少年的師太了...^^” 就冷耶~~)

好...明明是要澄清一些事情...怎麼變成微笑PASTA的劇情了呢...哈哈~


1.我目前沒有女朋友,沒有未婚妻,更沒有在談戀愛~我單身很久了~嗚嗚嗚~

2.我沒有楊丞琳的手機,家裡的電話,住址和聯絡資料~
3.我沒有楊丞琳的E-mail,MSN...等,網路方面的連絡方式~
4.我沒有見過楊丞琳本人過~(也不會笨到跑去排隊要簽名~太沒效率了~= =”)

真的很冷...曉詩在古裝裡決鬥的台詞...什麼割地賠款...^^”
鳥龜妹...^^” 哈哈哈...愛計較又愛吃的鳥龜...哈哈哈...
好爆笑的安全之吻喔...^^”
曉詩和何群在吃牛排耶...好爆笑喔...牛排吃多了會有牛脾氣~^^”
鴨子吃多了會嘴硬...哈哈哈...(我今天睡到中午,下午又睡...現在醒了~^^”)

5.我承認我有追過楊丞琳...但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

(她也沒表明呀~= =”,至少我公開手機號碼耶~ 0952-785-555 和MSN~)

6.我承認我情人節前一天和當天都在台北,但沒有見到楊丞琳...
7.我承認我情人節後還有一天也上去台北而且目的一樣...
8.我承認楊丞琳是我最心愛但目前沒有緣份的女孩~

9.我承認...我看的懂《暗示》,只是我真的對不起妳~因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知道那天數字的意義~是巧合嗎? 還是一場夢呢? 但還是對不起~真的~

10.我承認我很愛面子~>___<”
11.我也並沒有要用追楊丞琳來出名或是成名...
12.我一直都很低調,因為我不想成為《新聞》...
13.我情人節前後去台北,很低調是因為不想造成楊丞琳的緋聞和負面消息~
14.我知道情人節前後,有八卦記者跟著我...= =” (很無聊...真的~)

最好那麼巧出現楊丞琳的《滋補滋補》(我懶得打日文了~^^”)優酪廣告...
(見鬼太嚴重了啦...= =” ,楊丞琳好可愛喔~但其實楊丞琳很美,也很成熟~
可愛只是她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看得出來,我完全忘不了她吧~>____<”)

15.我知道對我閒言閒語的人很多,但我並不在意~也謝謝你們的關心~真的~^^~



以下是有關我的個性...

1.我很真實...如果你覺得我很假我也沒辦法...因為你的觀點我沒辦法改變~
(就跟很多人認為楊丞琳和王心凌很假一樣~但公道自在人心~我問心無愧~)

2.我個性其實很火爆,所以不要測驗我的耐性,雖然我的忍受力很強~

3.我討厭喜歡佔別人便宜的人,八卦的人,沒禮貌的人~
4.我不喜歡和人太熟,因為大多數人一熟就變了~君子之交淡如水~
5.我對目前一貫道發一崇德道場內的一些制度超級反感,對修行沒幫助...= =”

有關男女交往方面...

1.我真的很喜歡雙子座的女孩,因為雙子座女孩真的很不錯呀~(整體性而論)
2.我比較喜歡有氣質但不做作的女孩~(老實說楊丞琳沒氣質我也喜歡~^^”)
3.我比較喜歡崇尚大自然的女孩~
4.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這輩子的老婆有著《蘇小小》的個性和文學氣息~
(要像蘇小小一樣的女孩,好像只有在一貫道道場裡才有了...=______=”)
5.我真的喜歡個子小小的女孩,但要理智,我不在身邊時一樣會獨立自主~
6.我不喜歡那種打扮的花姿招展,穿很露...我喜歡穿著保守的女孩~
7.我《攻擊性》很強,所以和我在一起可能幾乎都是我在主導吧...^^”
8.我雖然很大男人,但我很牽就也很寵心愛的女孩~(很矛盾吧~= =”)
9.我的感覺很細,在感情方面也是,個性屬靜,對女友會很沒安全感~
10.我沒主動提出分手過,沒甩過任何一個女生,因為每次我都當以後會結婚~
11.只是想要玩玩的沒找我,妳會後悔的,因為我也可以很’盧’,我也可以很壞~
12.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生別來找我,我對不理智的女孩超級反感~
13.我很獸性,這是事實,我也很誠實公開的說~但我不會去外面亂來~
14.基本上我贊成婚前性行為,因為萬一婚後不合,那不是更慘...= =”
15.但我不跟我不愛的女生發生關係,也不會去外面花錢買春~(我很認主人的~^^”)
16.我沒劈腿過,因為我只愛我的女朋友或老婆~
17.我只喜歡瘦瘦的女生,只要有一點點的胖都沒興趣,而且我討厭大咪咪的女生~
18.我並不喜歡和我在一起的女孩穿《高跟鞋》,因為行動不方便也對腿不好~

待續~Sorr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