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10:22:17詐欺受害者親友

「萊牛」零檢出文件不要完全相信

「萊牛」零檢出文件不要完全相信

使用「萊克多巴胺」成長的豬,簡稱「萊豬」,2021年美國「萊豬」以及30個月齡以上的「萊牛」將進口台灣,30個月齡以下的「萊牛」已在馬英九總統任內進口。餐廳煮熟的豬牛肉沒有標示是否是「萊豬」或「萊牛」,誰敢吃? 國民黨爛,所以民眾選民進黨執政,民進黨一樣爛! 請示進口30個月齡以下的「萊牛」在那裡? 政府沒有要求商家標示「萊牛」,民眾在市場買的牛肉,是否是「萊牛」?

有牛肉麵店出示牛肉零檢出「萊克多巴胺」的文件,檢測是可以作假的。店家可以買不含「萊克多巴胺」的牛肉自費送驗私人機構,檢測結果掛在店內,假裝不是「萊牛」。事實上店家可能為節省成本,買「萊牛」煮給顧客吃。檢測含「萊克多巴胺」,店家可能送紅包給私人機構檢測人員,檢測結果寫「不含萊克多巴胺」。

依法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應主動抽驗!市政府有沒有檢測儀器?檢測方法對嗎?檢測有無精確性? 誤差多少? 檢測時機是在煮熟的牛肉嗎? 或是店家未煮的牛肉? 或是到量販市場的肉櫃採樣?或是到傳統市場的肉攤採樣呢?市政府公務檢查官員同樣可能接受紅包啊!貪官污吏仍然潛在啊! 只是沒有爆發或恐龍檢察官吃案啊!

台北市柯文哲市長不需要「翻臉」,不要愚弄台北市民,請柯文哲市長告知台北市有無「萊牛」? 若有「萊牛」請標示清礎! 不須要求中央政府將來標示「萊豬」,請柯文哲市長現在就標示「萊牛」,否則就是在騙柯粉支持度,請問台灣民眾黨把關「萊豬」或「萊牛」有何貢獻?

台灣人生病很嚴重,所以健保虧損,健保費又要調漲! 為何台灣人生病很嚴重? 是否吃太多毒素了? 請台灣政府講清礎! 請勿禍害台灣人!!

愛你寶貝 2021-02-24 16:55:57

馬來西汗馬糖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