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20:55:53詐欺受害者親友

馬來西亞鍾姓女大學生遭性侵殺死!

20201028私立長榮大學一名24歲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學生遭性侵殺死!

台灣因少子化招生不足,又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各大學到東南亞招收學生。台灣不重視倫理道德教育,造成一些作奸犯科的案件!但有些大學生的租屋住宿不安全,例如有瓦斯熱水器安裝室內,有學生在校外租屋處種植大麻,教室及宿舍密閉空間病毒群聚感染機會增加等等。而且生活充滿危險,例如騎機車交通事故很多,又大學生共用洗衣機及烘乾機等設備,機器未消毒學生可能受到病毒感染!

有些大學為了賺錢,未大量聘用保全人員,照顧校園內外的學生安全。許多私立大學多在偏鄉購買平面土地或山坡地建校,種下偏僻治安死角,又沒有足夠多的監視器錄影存證。校園內外附近巷道路燈不足,或損壞不亮,也造成凶手躲藏預謀犯案。

民進黨要求軍訓教官2021年限期退出校園,可見本質上民進黨是排斥軍人。軍訓教官在學務處可協助校安工作,但只好準備另謀出路,造成校安缺囗。警察平時不巡邏怠忽職守,而且有些刑案其他受害者報案,警察不開三聯單吃案,因為三聯單開太多警察績效變差。警察退休俸被民進黨刪減,打擊警察士氣。

犯罪人說有精神疾病,就可減輕或免除刑責,問題市民或前科累累人員不事前列管教化,不強制就醫或管束,等到刑案發生也來不及補救。中華民國憲法81條「法官為終身職,非受刑事或懲戒處分,或禁治產之宣告,不得免職。非依法律,不得停職、轉任或減俸」。恐龍法官無人可管,而且終身職保障作到死亡。法官每個月領高薪,憲法保障不能減少薪俸。台灣恐龍法官違法判決或輕判,殺死人不必判死刑!恐龍檢察官違法不起訴,台灣一年約40萬件刑案,起訴不到10%。恐龍監察委員官官相護,不糾正不彈劾。政府官員官商勾結貪污腐敗!

台灣是犯罪人樂園,詐騙王國,司法傾向寬恕犯罪人。台灣治安敗壞,黑社會流氓幫派到處可見!黑槍很多非常危險! 例如館長陳之漢先生被開三槍遭受重傷。台南市長黃偉哲是民進黨,不負政治責任,不注重社會安全,民進黨卻高喊我們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國民黨就是爛,所以人民選陳水扁前總統,但陳水扁前總統貪污保外就醫,還可到處參加活動,發表政治評論,這就是自由自在消遙法外。

使用萊克多巴胺成長的豬,簡稱「萊豬」。2021年美國「萊豬」以及30個月齡以上的「萊牛」進囗台灣,大學生可能吃到美國「萊豬」、「萊牛」,因為煮熟的豬牛肉沒有標示是否是「萊豬」或「萊牛」?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是一種促效劑藥物,用以助長豬、牛、火雞生出瘦肉,減少體脂肪,俗稱為瘦肉精,瘦肉比較重可賣較多錢,可提前宰殺減少飼料降低成本。人體攝食過量的萊克多巴胺會造成心悸、嘔吐、頭暈、血壓升高,而且萊克多巴胺即便加熱後也不易被破壞。

哈默德 2021-02-23 16:41:51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