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21:28:07詐欺受害者親友

警察會保護善良百姓嗎?

1. 新北市土城,2021517早上賴姓男子前往萊爾富超商,被卓姓店員提醒戴口罩,否則要報警。賴姓男子不爽嗆聲「我一定打你」,就持安全帽一陣痛毆猛踹,卓男被打到趴地、頭破血流。媽媽事後在群組心痛喊「兒子頭部縫了12針」。建議看見不戴囗罩者你不要管,不要逞當英雄! 通常打110報警要等1525分鐘,警察太忙了,不能立刻到現場! 若你打不過流氓,建議逃離現場,或事先準備棍棒自我防衛攻擊對方!

2.治安敗壞,黑道幫派群眾擅自闖入警察局,破壞公物又要打人,警察與流氓後來握手和解! 警察會保護善良百姓嗎?

3.喧騰一時的「松山之亂」案,台北地檢署經過調查偵結。前中崙所長「許書桓」因怕損及惹禍教官「楊忠蒞」顏面,接受巡佐「傅榮光」建議,刻意刪除監視器96秒畫面,涉犯滅證罪,打臉警方「誤刪」說詞。檢方審酌「許所長」、「傅巡佐」2人,因服警職認真負責,給予緩起訴處分,全案僅起訴砸壞電腦的「徐權」1人。

4.檢察機關每年偵辦約40 萬件刑事案件,起訴件數也僅10%左右,起訴的案件也只有10%進入深流的審判程序。檢察官通常會要求雙方和解,案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5.即使起訴,法官對警察犯罪、黑道幫派鬧事多淡化處理或輕判,沒有懲戒教化效果,姑息養奸,黑道幫派遊走法律邊緣,日益囂張作大。因司法輕判,善良的人民得不到保障!人民只有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