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21:35:00詐欺受害者親友

民進黨、國民黨、共產黨一樣爛! 執政者不以歷史為鑑必將亡國

民進黨、國民黨、共產黨一樣爛!

執政者不以歷史為鑑必將亡國

若台毒開啓戰端,軍人為貪腐政權犧牲,民眾納稅供官商勾結貪污腐敗,貪污的總統保外就醫消遙法外。上行下效治安敗壞,殺死人不必判死刑,社會沒有正義公理,沒有是非對錯,沒有倫理道德!法官違法判決,檢察官違法不起訴,監察院違法不糾正彈劾。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無法無天!

先砍退役俸再命令退役軍人上戰場,巨資買的國外武器不夠用,還宣傳要人民拿掃把抵抗。不顧民心向背,民選的領導人及民意代表不為民冤解決問題,這就是假民主!犯罪者自由自在不受拘束,這就是假自由! 謊稱民主自由的政客將逃亡海外,政治經濟將全盤崩潰。為何要民眾吃美牛、美豬? 就是希望美軍為台毒而戰!

回顧失掉民心的喪國史實

1、魯國攻打鄒國,鄒穆公率軍民抵抗,但鄒國軍隊開戰就潰敗,百姓更是幸災樂禍。鄒穆公大怒,便對孟子說這些刁民實在很可惡,國家危難他們卻無動於衷。孟子說,豐收時你巧立名目橫征暴斂,災年你守著滿倉糧食,卻讓百姓餓死,還須百姓唱歌讚美你,既然國家是你一個人的,國家生死存亡又與百姓有何關係?

2、隋煬帝亡國後,唐朝皇帝李世民翻閱煬帝的手迹,大吃一驚。於是問最負盛名的諫臣魏徵:煬帝講的都是堯舜之言,為何滅亡?魏徵說:講堯舜之言,行桀紂之實,蒙蔽百姓,魚肉天下,那有不亡之理?

3、滿清政府在第二次鴉片戰爭中,英國艦隊突破虎門要塞,沿著珠江北上的時候,珠江兩岸聚集了當地居民。他們以冷漠的、十分平靜的神情,觀看滿清朝廷與外夷的戰事,好似在觀看一場表演。當掛著青龍黃旗的官船被擊沈時,滿清軍人紛紛跳水,兩岸居民竟然發出看好戲的噓噓聲音。英軍統帥巴夏裏目擊此景,十分疑惑不解。然後問其買辦何以至此?買辦曰:「國不知有民,民就不知有國!」

4清朝中後期著名思想家龔自珍當年大呼:「亡國滅種的大禍就要臨頭了!」其特徵就是:「官無廉官,吏無能吏,兵無勇士,軍無良將,民無良民,甚至盜無俠盜。」

5、梁啓超曾說:「長期殘忍地壓制人民,使人民變成奴才,讓人民的脊樑已經彎曲,而在面臨外敵入侵、大亂當頭之際,又指望人民在自已面前仍彎著腰當奴才,而在外敵面前直起腰來反抗,這不是白日做夢是什麽?」

哈默德 2021-02-23 16:04:29

印度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