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7:45:06木麻黄

最好时光

還疼嗎?
還記得妳如何安慰我倒摩哆跌傷嗎?
有看過張揚導、賈宏生主演的《昨日》嗎?
面對現實的殘酷,誰不曾想過輕生?

當我深陷黑暗的時空
他站在我的面前
為我指引方向
順其自然
所有傷心的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將會有一個答案
順其自然
即使他們這樣子分離
依舊會有同樣的答案
順其自然
陰雲密布的夜空
依舊有光明
它照耀我直到明天
順其自然

當妳遇上車禍時,會不會,四周的吵雜一下消失了,好像看見了自己的終點,而他們還在毫無目的地東奔西跑,
妳大罵“傻貝!傻貝!”

讓我們一起仰藥吧。
sometimes haunted by this feeling
mayb i really lonely but....
like u don’t know why u r living while living can b so
tiring & worrisome & traumactic, mayb hard to tolerant sometimes

I wonder why we live while living can b so painful
But u do have d moment that u feel deserve to struggle vf ,right?

這才讓生命變得更有意義,不然我就會去自殺了
有人說他想高樓墜下而死———
有人說他會割腕,慢慢地讓生命流走。
“太慢和麻煩了”
“我想與我相愛的人一起死去
在混合的血液中造愛至死”
“妳在戀愛為何還想要死?”
“因當妳發現兩人在一起時,活著已沒有意義。”

I felt lost but not franctic
I felt incomplete but not lacking
I felt alone but not on love
I felt passive but not sad

看看另一部同誌電影《Drift》吧……

療傷是一個“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