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01:59:15╭。唐絮Dale。╮

【Sherlock BBC】A dream

Sherlock BBC三次元二次創作

 請遵守三次元禮儀

cp

練習短篇



  Sherlock忽然睜開眼睛,淺色的眼睛映照出John驚訝的臉。

「我正準備叫醒你的,作惡夢嗎?」John擔心的問。

What?」

「因為我聽到你在呻吟。」

Sherlock覺得頭疼極了,他試圖回想他什麼時候陷入睡眠,但他只記得在Mycroft出現,並用言語刺激他後,他將自己埋進沙發,任憑他人的叫喚,然後記憶中斷,難怪深體傳來陣陣酸痛,他從來沒有進入那麼深層的睡眠過。

「要喝茶嗎?」華生見他不說話,已經習以為常,話說到一半突然中斷什麼的,又或者怪叫一聲衝出門……等等。

「黑咖啡,兩塊糖,謝謝。」Sherlock端坐在沙發上,手合起來抵在嘴唇上,回想著。

John嘆了一口氣,便去廚房幫Sherlock泡咖啡。

所謂的夢,即是腦袋在休息的時候,眼球快速轉動的一種運動,通常這些夢是沒有意義的,但在大多數的時候是藉由頭皮記憶的潛意識而來,這些夢就會變的格外特別且熟悉……。Sherlock腦袋正快速的運轉著,進自己腦袋及所能的收刮他看過或聽過,甚至是研究過的隻字片語。

「所以,你夢到什麼?」John的聲音從廚房飄過來,打斷Sherlock的思考。

What?Sherlock抬頭。

「夢,我是指你夢到什麼?看你掙扎呻吟的樣子,想必是很可怕的噩夢吧?是Mycroft嗎?」John熟練的泡著咖啡,家務是基本上都是他和Hudson太太在收拾,Sherlock永遠不會去花力氣思考他的東西該擺哪裡,或是讓它們看起來整齊點。

「不要提那個名字,那讓我反胃。」Sherlock皺著眉。

Fine。不介意分享你的夢吧?」Johb將馬克杯遞給Sherlock後,將自己埋在沙發椅上,好奇的看著他。

作夢當然是平常在不過的事,但那是SherlockSherlock所做的夢有平常可言?打死他都不信。

Sherlock啜了口咖啡,滿意的回味一下後,說:「平凡無奇的夢,John,那只是個夢,我不了解你為什麼那麼好奇?」

「重點那是你做的,你很淺眠,要不就好幾天不睡,你根本沒時間做夢。」John解釋著,棕色的眼睛看起來閃閃發光。

Sherlock沉默的看著John,說:「好吧,如果我沒忘記太多的話。」

John愉快的笑著,Sherlock永遠不會令他失望。

「場景是英國倫敦,然後人物就我和你,不過,我們都穿著奇裝異服,嗯……那是什麼?馬車?女人穿著禮服在街上走?」

「維多利亞時代,Sherlock你連祖國的歷史都不清楚嗎?」John驚訝的說。

「我說過了,沒用的資料我會刪除,國家的事又不關我的事,要煩惱的只有Mycroft。」Sherlock不滿的回應。

Sherlock你真讓我感到驚訝,除了太陽系外,連歷史都……。」

Shut up!」

John喝著咖啡,掩飾、壓抑著自己想大笑的衝動。

Go on?」

Sure。」

「我們到處奔走辦案,我帶著紳士的高禮帽、手拿拐杖、抽著煙斗;而你用的不再是notebook,而是手寫的筆記本……。」Sherlock又喝了一口咖啡。「跟現在一樣。」

Wait!就這樣?」

「早跟你說這很平淡無奇了。」

「沒別的了?」John失望的問。

Sherlock站起身來,愉快的笑著,他將John的馬克杯拿開,然後在他面前蹲了下來,與他眼睛平視,說:「Dear John, you don't know how the important meaning is in this dream for me.」,然後起身離開。

John疑惑的看著溜到廚房的Sherlock,對於Sherlock所說的話,他完全無法明白。

此時,屬於委託人的鈴聲響起,John再也沒有機會詢問,而Sherlock則換了一身正式服裝,整裝待發的等著委託人的到來。

 



我親愛的華生,你永遠不知道夢與現實它們並沒有什麼差別,只要你仍然待在我身邊,這一切都不重要。






 

 

 


 

Dear John, you don't know how the important meaning is in this dream for me.

我親愛的約翰,你不知道這個夢對我意義重大。

 

 

 

 


言:大家好久不見~

  先說聲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對Sherlock BBC了解多少

  但我已經萌到快成廚了(掩面

  所以先來一篇短篇練習

  S203虐到我的心都快成灰了,不打一點甜的東西我可能會抑鬱而死

  劇情什麼的就別捏了

  大家快去看BBC!(吶喊

 

 

 

 







他在急速奔跑著,為了逃避什麼、躲避什麼,John跟在他的身後,他那鮮明的喘氣聲,讓他安心許多。

突然,槍聲大起,他聽到悶聲的呻吟,Sherlock轉頭看去,雙眼瞳孔不禁放大,John重槍倒在地上,他試圖爬起來,但腹部的傷口隨著他的移動越來越嚴重,看到這樣的情景,運轉飛快的腦袋好像打結似的一片空白。

Sherlockrun!」John摀著傷口大喊著。

John……。」

Run────!」

NO……noJohn……。」

Please……back off!」

Sherlock想往前跑到John身邊去,但,只跑了幾步後,John便身陷火海當中,熊熊烈火阻擋Sherlock的去路。

此時,Moriarty的聲音回盪在四周,「I sad that I will burn the heart out of you。」

JOHN────!」Sherlock大吼著,火舌完全淹沒了John的身影,他著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炙熱的空氣、溫度和Moriarty那刺耳的笑聲,Sherlock發現他根本想不到任何辦法幫助John脫困,只能窮著急。

JohnJohnJohn────!

 





  「SherlockSherlockAre you ok?」John擔心的臉龐近在咫尺,連同他的氣息和氣味都能感覺得到。

  It’s just a dream……。Sherlock深深的吸入冰涼的空氣並吐出。

  對,這只是一個夢而已,John不會離開的,他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Always……forever……。




20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