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3:25:16╭。唐絮Dale。╮

【DRRR!!】噩夢(臨靜

 

 

 

 

    DRRR!!二次同人創作

    CP:臨靜(其實應該是這樣臨→靜,不過我喜歡XDD

    阿瞳的漫畫小說化!!

    其實這是我給的功課,所以我必須回禮給她(完成度高達75%的臨靜激H文,請問作者可以消失嗎?總覺得內容羞恥到讓我整個融化蒸發掉……。

 

 

 

 

 

那一天……只是一時興起……

 

 

 

  資料已經用到一半,休息時間臨也看了下網路,聊天室沒有人在,新聞也沒什麼看頭,看著最大的搜尋網站,他快速的敲打幾個字。

 

  ──平和島 靜雄。

 

  輸入鍵按了下去,他的資料應該如自己預期的一樣多的數不清,比如說照片、影片或者是有關他的傳說之類的。

 

  網頁跑了幾秒鐘,最後顯示著──查詢到0筆資料,是否查詢其他關鍵字。

 

  怎麼會……?臨也驚訝的看著螢幕。

 

  他連忙轉到其他的搜尋引擎,一樣的名字,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0筆資料。

 

  其他的搜尋引擎、戶口、影片、照片和傳說……都一樣、都一樣!

 

  ──0筆資料。

 

  ──0筆資料。

 

  ──0筆資料。

 

  ──0筆資料。

 

  ──0筆資料。

 

  ──查無此人!

 

  ──查無此人!

 

  ──查無此人!

 

  ──查無此人!

 

  ──查無此人!

 

  「不見了……全部都……開什麼玩笑……騙人的吧!」臨也不禁站了起來,死盯著顯示著無資料的電腦。

 

 

 

  那個人也就……習以為常的存在────

 

 

 

  ────消失。

 

 

 

  隨手關閉電腦,抓起牆上的外套,說:「我出門了。」

 

  「又要出門了嗎?」史霧波江將資料一一擺上分類。

 

  「嗯,對了,網路沒問題嗎?怎麼都查不到小靜的資料。」將外套上的皺起撫平,臨也回過頭說。

 

  「網路?沒有問題呀,還有小靜是誰?新的女友嗎?」

 

  正當波江想說出揶揄人的話,玄關那便傳出大力甩門的聲音。

 

  「……搞什麼呀……?」波江疑惑的看向玄關大門。

 

 

 

  到了池袋後,便開始尋找有和靜雄有所接觸的人。

 

 

 

  「有事嗎?」紀田正臣和園田幸里兩人有默契的站在正在思考的帝人前,兩人都十分戒備的看著臨也。

 

 

 

  「靜雄?臨也來吃壽司吧!壽司好吃喔!」正在發傳單的賽門說。

 

 

 

  是小臨臨耶!狩沢開心的笑著。

 

  「什麼?」門田皺著眉看著臨也,很認真的思考。

 

 

 

  「這個嘛……。」田中湯姆推了一下墨鏡想著。

 

 

 

  ────『不認識呢!』這是臨也所得到的答案。

 

 

 

  那個理所當然的存在,宛若不存在般的消失了。

 

 

 

  一直以來────。

 

  這種事是絕對的────。

 

 

 

  ……開什麼玩笑……!!臨也死皺著眉頭看著給予答案的人們。

 

 

 

 

  池袋某高級公寓

 

  泡著咖啡的爐子已經咕嚕咕嚕的響著,廚房甚至是客廳也飄散著濃烈的咖啡香,岸谷新羅快速地關閉爐火,並為自己添了杯咖啡,低低的唸著:「塞爾提~快回來呀──!咖啡都好了。」

 

  以輕鬆的姿勢坐在柔軟的高級沙發上,將嘴唇抵在杯口上,新羅愉悅的說:「你好呀~悠閑。」並啜了口溫熱咖啡。

 

  啊啊──!咖啡真香,在沒有工作的假日更是香濃可口。新羅又緩緩的喝了一口。

 

  驀然,一聲急促的敲門聲和大聲:「開門!新羅!」

 

  在嘴裡的咖啡全數噴了出來,新羅無奈的看向玄關,用手抹去嘴邊的咖啡,說:「…………再見了,悠閒。」語氣有說不出的哀傷。

 

 

 

  推了一下滑下的眼鏡,新羅統整了一下臨也所說的話:「嗯……所以說你找不到靜雄?賽門他們也說不認識靜雄?」

 

  「就是啊!幹麻開玩笑啊!又不是四月一日。」

 

  「嗯……哈哈,可是我對這個人也沒印象耶!啊!臨也你會不會是記錯名字了?還是腦袋壞了?」新羅攤了攤手說。

 

  「新羅,你也在──。」

 

  正當新羅說出要幫臨也檢察腦袋的話時,不知藏在哪的小刀停在離他脖子不遠的地方。

 

  「欸……?」

 

  「跟我開玩笑────嗎!」手使盡了力,亮晃晃的刀刃直逼向新羅的脖子。

 

 

 

  殺意──根本無法忍耐────!

 

 

 

  正當刀子只剩幾毫釐就劃到新羅的脖子,臨也的手腕被一條細長的黑色物體纏住並快速拉離新羅。

 

  臨也陰狠的看向一旁,是塞爾提。

 

  「是塞爾提啊……。」

 

  塞爾提取出PDA打了幾個字,寫著:「跟我來。」

 

  臨也收起刀刃,恢復成平常的笑容聳了聳肩。

 

 

 

  風緩緩的吹拂著,玻璃杯的冰塊隨著軀體的晃動撞擊著杯壁,發出響亮悅耳的聲音,靠在陽台的圍牆上,臨也看著塞爾提的PDA說:「所以,小靜被不明生物抓走?然後大家被洗掉記憶?開玩笑的吧?」

 

  塞爾提脖子上的影子劇烈的晃動,彷彿是在點頭一樣。

 

  「該不會是你的同類幹的吧?所以你才記得小靜!」臨也晃了晃杯子說。

 

  塞爾提重新輸入著字串,上面顯示著:「不是,如果是我的同類我應該會發現。我想……一定是小灰人做的!一定是!」打完還用力的舉起拳頭,一付深信不移的樣子。

 

  看了她那激動的模樣,臨也不禁笑了出來:「……噗!噗呵呵!塞爾提,這樣可不行呀,身為神祕生物還說這種話!笑死人啦!再說……我又沒有忘記──欸?……咦?」話才說到一半,臨也覺得腦袋有什麼東西被抽離。

 

  塞爾提發現臨也的不對勁,在PDA上打著:「你也……忘了嗎?」

 

  「我也……?我……?」臨也冒著冷汗看著塞爾提的PDA,感到有些不明所以。

 

 

 

  我……──遺忘了……什麼?

 

 

 

  「啊!小靜。」由黑暗中睜開了眼睛,臨也從沙發上起身,毛毯也從身上滑了下來。

 

  剛剛整理資料整理太久,喝些咖啡小憩一下,沒想到睡著了。

 

  不怎麼舒服的從沙發起身,身體發出抗議的啪嘰聲,臨也穿起放在沙發上的外套,頭也沒回的說:「波小姐,我出門一趟。」

 

  波江應了一聲,看著大門關起直至發出聲音,看了下手中的玻璃瓶,並放在桌上:「所以說……到底有沒有效啊?」

 

  玻璃瓶叩的一聲被放在桌上,裡邊放了許多顆色彩繽紛的奇異藥丸,瓶身貼了一張黃底的標籤,標籤上寫著「噩夢藥丸」還有「讓你夢見最害怕之事的夢」的作用說明,最後在標籤的左下角還有新羅老爸的圖樣,以很愚蠢的手勢掛保證。

 

  剛剛在替臨也填充咖啡時丟了幾顆進去,因為含有安眠藥的成分,所以過沒幾分鐘他很快就睡著了,不過,從他起身到出門時,表情一樣很平靜。

 

  如果那怪咖做的藥丸有效的話,那臨也做了什麼夢?夢見了什麼?

 

  「如果能知道的話,就知道他的弱點了。」波江為自己重新泡了壺咖啡,喃喃的說。

 

 

 

  「幹什麼?」正臣戒備的看著臨也,一手抓著帝人拿冰淇淋的右手,另一手則搭著他的肩膀,一付怕他被拐走的樣子。

 

  帝人只是狐疑的來回看著正臣和臨也,好像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壽司好吃喔!什麼?」賽門傳單發到一半。

 

 

 

  「靜雄嗎?」正打算到便利商店的湯姆這麼說。

 

 

 

  「他啊,」塞爾提在PDA上打著。

 

 

 

  ──好像感冒了,在家裡休息。──

 

 

 

  叮咚一聲,臨也按下了靜雄家的門鈴,等了半晌不見任何人來開門,臨也索性握住門把試著打開。

 

  「唉呀!這可不行呀!連門都不鎖!」沒想到門沒鎖,臨也便開門進入室內。

 

  皮鞋沒脫就直接踏進了室內,在各個臥室徘迴了會後,到了靜雄的房間,他面色潮紅的趴臥在床舖上熟睡著,看來正如賽爾提所說的,一向健壯的靜雄也抵不過流行性感冒的侵襲。

 

  臨也的嘴角揚起了一個愉快的弧度:「小靜。終於……,」緩步走到柔軟的床鋪,一臉緩和的看著熟睡的靜雄,他伸出手輕柔的撫摸著他的金髮,滿足並鬆了口氣似的呢喃:「找到你了。」

 

 

 

  ──你並沒有消失不見,手中的觸感正是你存在的證據。

 

 

 

 

 

 

 

 

 

 

【完】

 

 

 

 

 

 

 

 

 

 

後記:阿瞳的漫畫大好wwwwwww

   我們以後一起聯合出本吧!!!(想得美!

   這次一口氣有15P(加後記的話

   可以出本了XD(尸比

 

   是說,這篇中二好柔情,我喜歡>//////<b

   但是相對的,小靜戲份好少

   沒關係,反正我喜歡的是臨也(被阿瞳攻擊

   還有我擅自刪改、補充了一些劇情,所以跟原作(?)有點誤差

   

   我喜歡的3對CP一看就知道了,所以請不要雷我

   我很脆弱的……(死

   尤其是小帝,他不黑啦啊啊啊────!(吶喊

   還有原子筆的事,我還是搞不懂呢!

   是我露看了動畫、小說還是漫畫呀?

   用原子筆到處戳人的不是那個波江的老弟嗎?

   還是小說第5集有這回事?

   請知道詳情的告訴我吧!

   我迫切的想知道答案www

 

   前記寫的某條資訊是真的,請不要再問我了

   不然我會害羞////////(去死(巴頭

   至於是何時放上來就有待商榷了XD

   不過有人一定會叫我放上來……(抖

   總之會設密碼,先在這邊講

   密碼是:IXSLOVE 

   相信明眼的人應該知道密碼是啥意思(揍

 

   好啦~大家晚安,希望大家閱讀愉快XD

   還有以下有崩壞中二,想保有前面的感動者請不要看唷!

   若產品被拆封恕不退貨(咦?

 

 

 

 

 

 

 

 

 

 

 

 

  呼吸聲越來越大,唾液也無法抑制的滴落下來,類似哈斯──般的喘氣聲愈來愈大,臨也的雙手不停的顫抖著,面部也漸漸開始潮紅,額上佈滿了一層薄汗。

 

  最後像下定決心一般,他從袋子抽出一件黑色的布料,材質撫摸起來又柔又滑。

 

  「為了不讓噩夢成真!這次就玩綁帶小褲褲吧!哈斯──糟糕,光是想像就口水流不停……哈啊──!」臨也高舉著黑色絲質的綁帶內褲漸漸逼近因為感冒而虛弱熟睡的靜雄…………。

 

  題外話,上次玩的是草苺小褲褲,靜雄當時因喝醉酒這不可抗力被臨也換上,連酒保服也被換上女性的來良制服,滑順的金髮兩邊被綁上可愛的蝴蝶結(妹妹頭),最後還被他用速立拍留下照片紀念……。

 

  請大家為小靜祈禱能早點醒來制裁這不知節制的禽獸吧!

 

 

 

 

 

 

 

 

 

 

 

 

黑澤 2010-05-23 21:56:19

我只是打上關鍵字新羅老爸結果跑到這裡來了(莫名奇妙+抱頭
請告訴我我不是來到熟人地帶(遮臉狂奔

★Jill喬 2010-05-15 20:06:41

又重看了一次、然後有錯字喔。

就是正臣護著帝人那個地方。
冰淇淋那段、帝人的帝錯了喔ˇˇˇ

ARK 2010-04-26 17:30:42

啊哈~我不會承認那是我畫的東西(靠腰)
不過找一天在放上來吧(前後矛盾)
我先說我可是一點羞恥心也沒有的人唷!!(靠腰)

是說那個草莓小褲褲是真的很不酥湖(正色)
順便一提,我喜歡的是綁帶丁字褲
請把這篇丟去台論吧!!去雷人!!!誰叫他們雷我!(自重)←其實我不想自重(挺肚)

我想畫H漫!!(慢著)
還有未來一起出本吧ˇˇˇˇ

版主回應
XDDDD趕快買掃描機
我等待阿瞳的漫畫放上來~~~~

雷人大好(被敲

是說靜臨廚好多......
我怕走在路上被圍毆(燦
(誰圍毆我就獵奇誰(黑人格出現了!

當然~未來一起出本吧!!!
2010-04-27 17: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