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1:24:41╭。唐絮Dale。╮

【DRRR!!】一步的距離(臨靜

    DRRR!!二次同人創作

    CP:臨靜

    短篇

    我還是覺得我的人物個性抓不太好

 

 

 

 

 

  「吶,小靜。一步的距離大概有多遠?」折原臨也站在為數十七層的頂樓上,雙腳踩在地板的邊緣,而黑髮和衣擺隨著強風激烈的擺動。

 

  平和島靜雄皺著眉看著他,他不知道臨也現在安什麼心,也不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手中還緊握著被他拆下來的交通號誌牌,靜雄站在離臨也有幾步之遠,強風頻頻襲來,讓他有些站不住腳,他看向臨也,他還是一副輕鬆的樣子,根本不受強風的影響。

 

  ──他當真是怪物嗎?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死人。

 

 

 

  會發生這樣的場景,可能要從前段時間開始講起了。

 

  「臨──也──!」粗啞的低吼聲響遍整個街道,這聲音惹來很多人的注意,但看到低吼的人是誰後便開始紛紛躲避。

 

  有誰會不要命的去激怒會走動的暴力?

 

  靜雄隨手抓個東西就往前面的黑色人影扔,沒中就繼續扔,管他拿到什麼!

 

  臨也快速的避開靜雄扔過來的東西,只要沒扔中,他就會大聲的譏笑靜雄。

 

  這樣一跑一追的場景在池袋並不算什麼,可以說是常見的。

 

  「小靜,不累嗎?在這樣追下去會沒完沒了喔。」臨也轉過身去,朝正要拆下飲料販賣機的靜雄說。

 

  「你只要自己去被卡車撞死不就了結了嗎?去死吧!跳蚤──!」靜雄舉起手中的凶器朝臨也扔過去。

 

  一樣,還是沒有丟中。

 

  「可別這麼說,如果我死了,誰可以陪小靜玩呢?」臨也一副無奈的聳聳肩。

 

  「誰要你陪我玩啊!快消失掉最好!」氣結的靜雄抓起交通號誌牌,邊吼邊衝向臨也。

 

  「喔,這被打到可不是玩笑呢。」微笑了一下,臨也往某間高級公寓跑去,正巧電梯打開,他也順勢竄了進去。

 

  「給我等等!」靜雄追了過去

 

  「會因為這樣而停下來等的是笨蛋吧?掰啦!」很快的,電梯門阻隔了靜雄,不過,臨也在離開一樓的時候,聽到金屬被打凹的聲音。

 

  一身怪力……說討厭暴力絕對是騙人的。臨也暗自思囑。

 

  看了一下樓層,他想也沒想就直接按著頂樓的鍵,他喜歡頂樓,因為從上往下看可以觀察他最喜愛的人類,當然,除了小靜。

 

  叮的一聲,電梯門開了,襲來的冷風打在他的臉上,啊……這裡沒有圍欄啊?感覺挺刺激的。

 

  向前踏了幾步,便聽到鐵門被撞壞的聲音──靜雄憑一己之力從一樓爬了上來。

 

  「啊啦!小靜又見面啦!怎麼氣喘吁吁的呢?這麼想見到我嗎?」臨也緩緩的步向頂樓的邊緣。

 

  「我一定要撕爛你的嘴!」手上的交通號誌牌鏗的一聲立了起來。

 

  「最討厭小靜的暴力了,怎麼解釋或說理都不聽,麻煩死了。」

 

  「沒必要聽你解釋。」

 

  「真糟糕,我死了就沒有人陪小靜玩囉!」

 

  「誰要你陪!」

 

  「吶,小靜。一步的距離大概有多遠?」折原臨也站在為數十七層的頂樓上,雙腳踩在地板的邊緣,而黑髮和衣擺隨著強風激烈的擺動。

 

  「問這什麼蠢問題?不就是跨一步的距離而已。」

 

  臨也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並聳了聳肩,說:「小靜果然沒有什麼文學素養,我啊,真的死了,最苦惱的可是你喔!結果,每天看到我就是喊打喊殺的,真是讓人難過,啊──!愛著全人類的我,怎麼樣就是無法喜愛小靜,偏偏小靜又不能沒有我,我真是一名禍害,名為愛的禍害。」

 

  靜雄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用手上的武器很狠的敲死眼前的自戀狂!

 

  「小靜,我來告訴你正確答案吧!一步的距離有多遙遠……是人間與天堂的距離喔!」聳了聳肩,臨也給予靜雄一抹笑容。

 

  正當不會吧念頭興起,臨也向後踏了一步,身體向後仰,就這樣墜下樓去。

 

  靜雄趕忙將手中的交通號誌牌丟一旁,往前跑去,雙手搭在邊緣往下看,在剎那間,他覺得他的血液完全被抽離,只剩下冰冷冷的錯覺。

 

  不會吧?就這麼簡單的跳下樓?

 

  結果,臨也已經在不知幾樓的陽台上向慌張的靜雄揮著手,笑的異常開心。

 

  「就說吧!小靜不能沒有我啊!」留下這句話,臨也竄進了樓層,消失在靜雄的視線。

 

  有些虛脫的滑到地板上,靜雄抓亂了自己的金髮並嘆了口氣。

 

 

 

 

 

 

  「媽的──!竟敢嚇老子,死跳蚤────!」

 

 

 

 

 

 

 

 

 

【完】

 

 

 

 

 

 

 

 

 

 

後記:我只是想要寫跳樓的中二也和爆嬌的小靜而已(揍

   中二也自戀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只是把他擴大化了(自傲啥啦!

 

   我還是覺得文字不能……

   要怎樣才能寫出漂亮的詞藻呢?

   我好苦惱啊啊啊啊啊────!

   形容不能,只能用對話補足(噴

   筆風能改嗎?我好想改……

 

 

 

 

 

 

 

 

 

 

  「呵呵──!今天惡作劇了,明天來玩玩其他的,比如……消失幾天或讓小靜被車撞好了?」手指靈巧的折了架紙飛機,臨也開心的將它射了出去。

 

  紙飛機就這麼滑到矢霧波江的腳邊。

 

  正在整理資料的波江,將紙飛機攤開,紙上寫了幾個字──最愛。

 

  嘆了口氣,將需要用到的資料擺到一旁,說:「被你喜歡上的人真可憐,你是會對喜歡的人惡作劇的類型吧?小學生?」

 

  臨也沒回答,只笑得相當曖昧罷了,手上又繼續摺著另一架紙飛機。

 

 

 

 

  攤開的紙飛機其實是張照片。

 

 

 

 

 

R★澤音 2010-11-28 11:36:34

臨也你真的很小學生...(?)
不過因為臨也跳樓而緊張的小靜大好wwww

是說....
我可以把大大的文轉到"平和島靜雄溺愛同萌"嗎?

★Jill喬 2010-04-16 20:20:54

喔喔、喬喜歡臨也先生跳下樓的瞬間ˇˇˇ
靜雄先生加油!能在瞬間就爬了十幾樓的樓梯想必離參加十項全能競賽(?)也不遠了喔!((遭打

寫出漂亮的辭藻要多接觸用詞唯美的作家才行ˇˇˇ

版主回應
小靜不是嘗試能理解的存在=ˇ= 2010-04-16 2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