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2:55:25╭。唐絮Dale。╮

【DRRR!!】特例(臨靜

 

 

 

    DRRR!!二次同人創作

    CP:臨靜

    動畫腦內補完,完全屬於自己的妄想

    變態煩也第2彈!(臨:你說啥?(亮匕首

 

 

 

 

 

  一頭金髮、墨鏡和長年的酒保服,脾氣暴躁、動作粗魯而且還有點弟控,最重要的一點是那一身嚇人的怪力。

 

  這種人不應該存在的,在他的世界裡是不可能存在的。

 

  我的世界是一個情報網,每當我站在高處往下俯瞰時,那一個個移動的黑點都是情報,這個人的秘密、那個人的個性,我都能知道的清清楚楚。

 

  每個人是否都是同樣的表情、是否有同樣的思想、是否都一樣無趣……?

 

  到了國中,我還是一樣用著與誰都好的個性,在人際方面處理的很好,與誰都保持距離,但又不會過於陌生,畢竟,那些都是條情報不是?

 

  「折原同學、折原臨也同學。」

 

  突然有那麼一天,名叫岸谷新羅的人跑到我面前,他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找我。

 

  「什麼事?」

 

  「我昨天看到你在我的工作場所徘徊,你是賣情報的嗎?」突如其來的就這麼一句,讓我感到有些措所不急,但也沒有慌張到亂了我的節奏。

 

  「喔?你的工作場所?」

 

  「我是名密醫。」他開心的笑著。

 

  又是條有趣的情報,我在他身上嗅到與我相同的味道,很快的,我跟他夥伴但絕不是朋友,他給予我許多有用的情報,而我則給他一些工作機會,利益一致,合作愉快。

 

  「喂,這麼問是有點奇怪,你有喜歡的人嗎?」新羅站在鞋櫃旁問我。

 

  談戀愛了?我毫無興趣的回問他。

 

  「我有同居人,而且那位同居人是我未來的新娘。」新羅一副陶醉的說。

 

  沒興趣。我邊將鞋櫃打開邊回答。

 

  在我的鞋櫃裡有一封粉紅色的信件,我拿起來翻轉了一下,找到了寄信人的名字,平凡的女性名。

 

  「喔,才剛討論有關於戀愛的話題,你馬上就有桃花。」新羅拿出室外鞋放在地上。

 

  將那封粉紅色的信封放進手提包,換上室外鞋便跟著新羅走了。

 

  在路上,新羅問我看不看信裡面的內容。

 

  很普通的日常生活,普通的有點無趣……。

 

  離學校有段距離,我才拿出那封信件,打火機一點,那封粉紅色的信就這麼燃燒起來,很快的它只剩黑色的灰燼,接著將它丟棄。

 

  「惡劣。」新羅輕笑著。

 

  「你不也是嗎?」我若有所指的說。

 

  聽我說完,他也只是笑而不答而已,我們有共同不能侵犯對方的條約。

 

 

 

 

 

  或許那天沒有見到面,以後的生活就會如同我想像一般的無趣又容易受控制……。

 

 

 

 

 

  如同往常,我喜歡俯瞰高處,這次是來良學園的頂樓,新生簇擁著,那個我知道、這個我也了解,只要按個鍵我就全部知道了,難道就沒有一個讓我感到興趣的人嗎?

 

  黑髮中參雜了一些不同的髮色,這沒什麼,不就是為了尋求刺激去染的?

 

  最後我的目光駐足在一個金髮上,那人也抬起頭看著我。

 

  誰呢?沒看過的面孔,我對他產生了些許的興趣,但也只是一瞬間。

 

  「臨也,我跟你說,我遇到我國小的同學,是位非常好玩的人,你應該知道吧?」新羅開心的笑著,單純為這事感到開心。

 

  「平和島靜雄?聽你說過,是情報外的傢伙。」我看了下手機螢幕,上面是有關於情報酬勞的的事。

 

  「他染髮了,剛開始有點認不出來,不過個性還是一樣,真想找他做全身檢查。」

 

  「一樣,沒有利益的事沒興趣。」按下傳輸鍵,我回答。

 

  「相信你會有興趣的,就跟我對他有興趣一樣。」新羅有自信的回答。

 

  「拭目以待。」

 

  開學沒幾天,就有謠言指出學校有個暴力份子,那人非常沒耐性又容易煩躁,而且那人還怪力異常,這些訊息的源頭就是新羅的朋友──平和島靜雄。

 

  「就說很好玩吧?」新羅得意的說。

 

  當天,我跟新羅到了操場,那邊正在打團架,說是團架好像不對,因為是全部的人對上一位金髮的。

 

  金髮的人叫做平和島靜雄,新羅的朋友。

 

  他怒吼著將人群一個個掃平、打昏,連在一旁的足球球門也被他當作武器使用。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一種置身於別處的感覺,彷彿這不是我所熟知的無趣世界。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找到不無聊的東西!

 

  等一切平息,我笑著拍著手,而他一臉殺氣的轉過頭來看著我。

 

  新羅打哈哈的代替我自我介紹,結果,靜雄撇過頭,說看我不爽。

 

  「喔呀?」我看著他,「可惜,我本來以為跟你玩會很有趣呢!」

 

  吵死了!他轉過身去。

 

  「別這麼說嘛,靜雄君~。」我直勾勾著看著他。

 

  他生氣的一全朝我這打,當然,我閃過他並抽出匕首在他胸膛劃了一刀,我聽到衣服撕裂的聲音和割破皮膚的聲音,鮮紅的血就在我面前散開。

 

  「看,很有趣吧!」我轉動我的匕首笑著。

 

  新羅也沒說什麼,一臉你們會處的很好的樣子。

 

  因為我的動作,靜雄被我完全激怒了,他緊緊的追著我打,當然,我雖然沒被正面擊中,但身上有好幾處是他丟過來的東西所劃出的傷痕。

 

  看到前方的路口,我偷偷的在手機上按了個鍵,而靜雄則不死心的追過來。

 

  在轉角的地方我故意躲了起來,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被貨車撞的老高,並且滾在地上。

 

  呵呵……可別死哪!因為你是特別的,我世界裡最特別的存在。

 

 

 

 

 

  經過很多事情,我搬到新宿去,在那邊開始發展我的工作,偶爾才會到池袋晃晃。

 

  不過,只要在那出現,都會聽到對我的怒吼聲。

 

  「好久不見啦!小靜!」我扯著微笑看著已經拆下飲料販賣機的靜雄。

 

  「臨──也──!不是跟你說過別出現池袋,還有別用那個名字叫我──!」說完,靜雄就將手中的東西扔過來。

 

  我輕輕的閃過,緩緩的抽出匕首對著他,「我還是很討厭你,每次都會做些預定外的事,害我的計畫每次都被打亂。」

 

  「真是光榮!」靜雄隨手抓著一個交通告示牌。

 

  「真是的,太暴力可不好,每次都說不聽。」

 

  「沒必要聽一隻跳蚤說話!」一說完,靜雄便往我這衝過來。

 

  啊啊──!就該是這樣、就是這樣,在我的世界裡不需要無趣!吶,小靜,今天你能帶給我什麼樂趣呢?我期待著。

 

 

 

 

 

 

 

 

 

 

【完】

 

 

 

 

 

 

 

 

 

後言:尾巴虛掉了(噴

   我原本想打多點的,可是已經沒手感了

   只好這樣(巴

   腦補是件非常美妙的東西

   明明可以完美到讓我流口水,打出來卻會讓我咂舌

   連我都覺得很糟糕了,所以對我不滿的可以趁機對我丟東西(不過我會閃開的(揍

   我超喜歡臨也,對他的名字就叫做中二也(喂

   

   其是因為小說影響大部分

   害我對動畫有點小小的……不滿足

   小說填滿了我的腦袋 

   第一集的彩頁插圖就讓我笑噴

   煩也和小靜的對話可以讓人開心一整天XDD

   

   以上,希望看的愉快這樣。(快速溜走

★Jill喬 2010-04-10 11:33:56

更新了ˇˇˇ

臨也先生真的很可愛。((笑
可愛的欺負人方法。

靜雄先生也暴力的很可愛ˇˇˇ

是說除了臨靜,唐大還會寫其他的配對嗎?
很想看看唐大筆下的其他配對唷ˇˇˇ

版主回應
你想問哪種配對呀XDDDD
目前只寫這對就是了
2010-04-10 22:37:52
悠Bird 2010-04-10 00:26:35

中二也!!!你剛剛嚇到我了!!!(MSN大頭

來吧!!跟著我一起大喊:小靜LOVE!!我愛小靜!!!

是說你都承認小靜是你的"特例"了,要好好對待人家呀~

版主回應
嘛......就因為是特例了
所以他會用力的給他欺負下去(夠了你
2010-04-10 00:28:50
瞳ArK 2010-04-09 22:11:05

哦哦哦哦哦又更新了wwwww(扭動)
我喜歡這個補完(L)

中二也真的好中二,你是會欺負喜歡女生的國小生嗎!!XDDDD

版主回應
我覺得他是......(一秒

我真的覺得他好虛(哭噴
2010-04-09 22: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