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7:06:53╭。唐絮Dale。╮

【DRRR!!】扭曲(臨靜

 

 

 

    DRRR!二次同人創作

    CP:臨也x靜雄、臨静

    最近喜歡上了,等級有萌家教的一半XD

    這篇抓手感和人物性格還有試水溫,為了寫小靜一直重看第7

 

 

 

 

 

  ──我討厭暴力,不騙你。

 

  標示危險的道路標誌被連根拔起。

 

  ──就算忍耐又如何?所以我放棄了忍耐。

 

  大力的甩著標誌,一群人都被掃到牆壁,因為腦部的衝擊,一個個都陷入昏迷。

 

  平和島靜雄大力的喘著氣,將手中的武器扔在一旁,他累了,幽送他的酒保服都髒了、破了。

 

  啊,今天又是這樣。

 

  取出香菸,他必須靠尼古丁來冷靜自己。

 

  讓嗆人的煙味充滿整個肺部,再緩緩的吐出來,眼前都是一團團的煙霧。

 

  稍稍……冷靜下來了。

 

  靜雄叼著菸,雙手插在口袋離開這屍橫遍野的地方。

 

  儘管如此,他真的還是討厭暴力,在池袋閒晃著都會有人上來找碴。

 

  「真是辛苦你啦!小~靜~。」

 

  所以說啊,不能克制怒氣的原因之一就是這聲音的主人──折原臨也!

 

  靜雄惡狠狠的回過頭,發現臨也笑著站在他身後的不遠處。

 

  「小靜真暴力吶!喔,這人牙齒斷了兩三根呢!」臨也用腳將被打的鼻青臉腫的臉抬起來,那人的嘴角微張,馬上就有幾顆牙齒從嘴巴的隙縫掉了出來。

 

  「不過,也是啦!誰叫小靜是穿衣行走的暴力呢?」臨也聳聳肩一副了然的樣子。

 

  克制不住了,每次只要聽到或看到他怒氣就馬上衝上腦門,佔據了大部分理智。

 

  將嘴裡的煙折成兩半,大力的甩在地上,並且用腳將摔在地上的煙大力的輾爛。

 

  「臨也──!」額冒著青筋,靜雄將比他高上許多的飲料販賣機拔起,朝臨也扔過去。

 

  看著飛來的物體,臨也轉個身就閃過了,低笑了幾聲,看著因為他而氣瘋的靜雄。

 

  當然,靜雄也沒停止攻擊,衝到他面前並且大吼著:「誰准你在池袋出現?還有我不是說過不准用那個名字叫我!」拳頭也跟著聲音出去。

 

  臨也也閃過這攻擊,靜雄的拳頭就這麼直直的打在地上,柏油入上出現了窟窿。

 

  「嘛,小靜就是小靜呢!老是用暴力解決,沒有無趣的一天嗎?」臨也快速的爬上巷子的鐵樓梯。

 

  「混帳跳蚤給我下來!我要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看著已經爬上頂樓的臨也,靜雄一把將樓梯整個扯壞。

 

  「呵呵,再見啦!」開心的笑著,臨也向下對靜雄揮著手,很快的消失在靜雄的勢力範圍。

 

  大口大口喘著氣,靜雄告訴自己冷靜,沒必要著了那跳蚤的道。

 

  為什麼……面對臨也他老是失去冷靜,這問題他問過自己很多次了,答案未果。

 

  「你們看起來感情不是很好?」塞爾提用手機打出這一字串。

 

  「哪裡好?」靜雄煩躁的咬著菸。

 

  「如果真的討厭一個人的話,不是會無視他嗎?為什麼你情緒會激動成這樣?」塞爾提又打出這一字串。

 

  靜雄沒辦法回答,僅僅咂了聲嘴便抓著頭離開了。

 

  聳了聳肩,塞爾提將手機收了起來,右手催起油門騎著無聲的摩托車離開。

 

  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靜雄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在池袋的街頭。

 

  當走道某個小巷時,他有發現某個可惡的黑色人影。

 

  「有人說,煩躁是因為鈣質攝取不足喔!小靜,明明骨頭硬的跟什麼一樣,怎麼會鈣質攝取不足?牛奶不常喝喔!」一樣令人討厭的聲音、一樣令人討厭的笑臉,那張臉就跟得到不少甜頭的貓一樣討厭。

 

  「嘻嘻,小靜果然有趣呢!雖然我挺喜歡平常的你追我跑的遊戲,不過……。」不知從何時,臨也手中多出了一把亮晃晃的匕首,「我厭倦了,今天來玩玩其他的吧?如果做了什麼讓小靜哭的事,到時請原諒我吧!我不太會控制力道。」

 

  「你給我去死!」靜雄掄起拳頭低吼著。

 

  閃過一次次的攻擊,臨也手中的匕首也劃了靜雄身的見骨的傷,刀刃上都是紅得刺目的血。

 

  靜雄感到有些暈眩和疲倦,他抬起頭盯著臨也,他身上好像沒什麼外傷,臉上還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天氣預報說,小心暴雨。」不知為何,臨也突如其來的說出這句話。

 

  在還沒明白那什麼意思時,靜雄從被潑了一頭冷水,身上到處都是嚴重的刀傷,再加上這種大冷天,號稱池袋最強的男人的靜雄也忍受不了,有些無力。

 

  臨也見機將靜雄踹到牆邊,匕首就在靜雄重疊的手掌上緊緊的插著,還聽的到響亮的利器敲牆聲,他愉悅的說:「抓到了。」

 

  「給我……放開!死跳蚤!」說不痛是騙人的,但這種傷他還能忍耐。

 

  「嘖嘖!怎麼行呢?我可是鬼呢!遊戲不就是這樣,有輸就有贏。」臨也粗魯的抓著靜雄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

 

  「我一定要殺了你!」

 

  「真沒運動家精神,也難怪,因為小靜輸給最討厭的我嘛!」

 

  「閉嘴!」靜雄心中只有滿滿的屈辱。

 

  臨也低笑了幾聲:「我最~喜歡人類了,可是呢,偏偏我也很討厭你呢!該怎麼辦呢?」皺著眉一副傷腦筋的模樣。

 

  「正好,如果知道你喜歡的人類也包含我,我可會厭惡的渾身發顫。」

 

  「不能有例外,所以……小靜消失吧?」雖然句尾是疑問,但是另一把匕首已經碰觸到靜雄的脖子。

 

  嗚啊……!該死!如果手沒有被釘住的話,我早就……!靜雄緊閉著眼睛,感覺到冰涼的刀刃抵在自己的脖子。

 

  結果,等待的並不是辛辣的傷口疼痛,而是唇上的熱度。

 

  欸?到底……發生什麼事?靜雄發愣的睜開眼睛。

 

  臨也將舌頭竄進靜雄的嘴裡,恣意的在裡頭侵略、吸吮,空氣彷彿都在他們之間燃燒殆盡。

 

  在他們交換彼此的氣息時,靜雄咬破了臨也的嘴角,他吃痛的離開並滿意的笑著。

 

  「真是惡趣味。」靜雄嫌惡的向一旁吐了口唾液。

 

  「不要忘了,只要是你討厭的事我都樂意去做。」臨也毫不在意的用指腹抹去嘴角的血。

 

  原本抵在靜雄脖子上的匕首劃了下來,靜雄的上衣馬上變的殘破不堪。

 

  「你要幹麻?」

 

  「也沒什麼,我只是比較愛記仇霸了!」一說完,臨也馬上傾向前咬上靜雄脖子附近的鎖骨,等到咬出血後,他才放開他。

 

  臨也站了起來並輕拍著靜雄的臉頰:「就到此為止吧!可別哭吶,小靜。」不懷好意的笑著,他開心的踏著步伐離開巷子。

 

  「我一定要殺了你!死跳蚤──!」不久,巷子裡傳來了響亮的大吼聲。

 

 

 

 

 

  坐在椅子上轉了一圈又一圈,臨也開心的看著手中的照片,照片上的影像是被釘在牆上,滿身傷痕又渾身溼答答,脖子附近還有明顯的紅色痕跡並且一臉屈辱大吼的靜雄。

 

  「啊啊,真棒呢!」臨也打從心底讚嘆著。

 

 

 

 

 

  聊天室──

 

  甘樂:今天過的非常開心呢?

 

  ──田中太郎進入聊天室──

 

  ──塞頓進入聊天室──

 

  田中太郎:做了什麼呢?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甘樂:是呢!今天玩的很開心。

 

  塞頓:是說,那個靜雄竟然被欺負的很慘。

 

  田中太郎:(驚恐貌)那個靜雄?誰這麼厲害?

 

  塞頓:恐怕是靜雄的死對頭吧?

 

  田中太郎:靜雄的死對頭?

 

  甘樂:我有事先離開了。

 

  田中太郎:晚安囉!

 

  塞頓:晚安。

 

  甘樂:大家晚安。

 

  ──甘樂離開聊天室──

 

 

 

 

 

  小靜的死對頭當然是我,而且只能是我啊!臨也將聊天室關掉,將頁面轉到某個資料夾。

 

  「我最~討厭你了,小靜。」親吻了幾下手中的照片,臨也隨手將照片收到抽屜。

 

 

 

  明天,也來玩遊戲吧!親愛的小靜……。

 

 

 

  好不容易受塞爾提的幫助逃離那個巷子,沒想到卻感冒……該死的跳蚤!

 

  「真是稀奇呢!你居然會感冒,從小學看你住院都只是骨折而已,你到底還是人類啊,事不宜遲,讓我幫你檢查!」新羅邊幫靜雄處理手掌上得刀傷邊興奮的說。

 

  「別想。」靜雄想也不想就將新羅的手反折。

 

  接著就是一陣淒厲的哀號。

 

  塞爾提趕忙離開電腦安撫靜雄。

 

  「就別這樣激怒他了啊!」塞爾提將一個字串拿給新羅看。

 

  「啊啊──尺骨、尺尺尺尺尺骨啊啊──!」

 

  塞爾提趕忙打了另一字串,並且抓住了靜雄那施暴的手:「冷靜、冷靜!你到底遇到了什麼事了?」

 

  看了下塞爾提的手機,靜雄放開了新羅的手,說:「沒什麼……。」

 

  「可是你怪怪的,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被別人傷成這樣?」塞爾提又打。

 

  靜雄沉默了幾秒,最後說:「那個死跳蚤!被他推入陷阱的,否則我怎麼可能輸給他!」

 

  「喔……難怪。不過你知道嗎?你鎖骨附近有……。」塞爾提邊打邊移動腳步,只讓靜雄看到她所打的字。

 

  靜雄咬著下唇,將上衣衣領拉緊,什麼也沒說,就這樣走出新羅的家,反正手掌的傷過幾天就好了。

 

  塞爾提聳聳肩,一副沒辦法的樣子。

 

  「啊~塞爾提,不要移情別戀啦!看你跟靜雄那麼親密我會吃醋。」新羅冷不防從後頭抱住塞爾提。

 

  當然,結果是一個軸擊倒地。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給我去死吧臨也!不要再給我遇到,否則這次的屈辱會加倍奉還!

 

 

 

 

  池袋是個非常奇妙的城市,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傳說,最令人樂此不疲的大概是有關於池袋最強的男人與情報販子這兩人的恩怨吧?

 

  話說,有人清楚知道他們的恩怨嗎?──田中太郎。

 

 

 

 

 

 

 

 

 

 

【完】

 

 

 

 

 

 

 

 

 

後言:哇哈哈哈~~我最喜歡玩小靜了XD

   話說,煩也你真的很煩耶!

   個性未免太難抓了吧?

   瞳跟我說,煩也是阿嗨和雞精兩個混合攪拌再加一點扭曲這樣

   怎麼有種飛天小女警的感覺(喂!

   

   話說,今天在鮮網看到臨帝這樣

   是我自認為大手寫的(這位大手是家教S27的喔~

   感想是,煩也你果然是個大變態

   人家小帝好可憐(拭淚

   被你騷擾啦啊啊!!

   網路騷擾還不夠還殺到他家

   真是@※!#$%

   小帝是嚮往不平凡的生活,但是不喜歡變態啊!!

   給我適可而止

   再說小帝是正臣的(喂!不要趁機宣揚配對

   去玩你的小靜就好(喂!

 

   還有,阿瞳給我軟綿綿的小靜和異常正經的煩也(伸手←這人好不客氣

 

 

   最後,謝謝觀看XD

   希望你喜歡這樣~~(飄走

 

阿攸 2010-04-22 21:23:31

回應版主!!
小靜、LOVE !!!!
然後帝人某時候真的很攻我覺得:)
臨也才是大魔王吧哈哈哈哈哈哈WW

吵吵鬧鬧恩恩愛愛的臨靜~~

然後我也十分嚮往非日常啊!!
之前有一陣子會一直跟友人訴苦:「怎麼學校都不會發生不可思義的事情呢??」

(第一次發言就很不自重~

版主回應
喔耶~不自重&臨靜萬歲XDDDD

臨靜LOVE!!!大好呀啊啊啊!!(冷靜

我也非常嚮往非日常呢~
所以每天都在挑戰!
比如爬窗戶啦~淋雨呀~~
(夠了!你這野孩子,這也會骨折和感冒啦
2010-04-23 21:07:34
★Jill喬 2010-04-05 00:22:24

只能說不是藍色狸貓、而且我也不知道藍色狸貓 = =

其實是會聯想到大叔這樣啦。((逃

版主回應
我指的藍色貍貓=多啦X夢

大叔!?
你居然把可愛又軟綿綿的小靜想成大叔!?(茶:軟綿綿是多餘的!
哇啊啊!!!
有點傷心......
(茶:你誇大了
2010-04-05 00:27:20
You-BIRD 2010-04-04 21:31:36

啊啦?讓一個還沒看過原作只聽過片頭跟片尾曲的人看的第一篇同人文就如此刺激這樣好嗎?(請使用,)

不過我發現我的小花又不自覺得灑出來了~但是第一次就讓"靜~醬~"這麼痛(意義不明)好嗎?.....說你啦!煩...臨也!!!

幽你在哪?雖然我不認識妳但你快來捍衛(?)"靜~醬~"的貞X呀呀呀!(靜:夠了!!!)

版主回應
會很刺激嗎?XDDDDD

我愛人類~小靜LOVE~~(被揍
這已經是定律的XD

幽是小靜的親弟弟喔
2010-04-04 21: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