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15:12╭。唐絮Dale。╮

【家教】閉上雙眼

 

  教堂的鐘聲……格外的悅耳,有時是祝福的鐘聲,有時是惡訊的鐘聲,但是鐘聲永遠在那邊敲響著。

 

  噹……噹……噹……。

 

  伴隨著鐘聲,教堂前的白鴿振著翅膀飛向天際,黑色轎車呼嘯而過,停在典雅的白色教堂前。

 

  「是這個日子了啊……。」是歎息也是難過。下了車,黑色短髮的男子搔著後腦杓說。

 

  「棒球笨蛋,不要站在這擋路!」灰色短髮的男子推了下黑髮男子,語氣有些不快。

 

  「嘛!對不起……,只是有點惋惜。」黑髮男子笑著。

 

  「吵死了,不要做那種不可能的妄想。」灰髮男子有些焦躁。縱使自己心裡所想的與黑髮男子相同,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在談話間,又有轎車停在教堂前。

 

  「喔!是你啊!」黑髮男子笑著,看著車上的人。

 

  「這種日子,你想我有可能不來嗎?」掛著輕挑的笑容,藍色長髮男子下了車,四處看了一下:「嘖!我還是很討厭教堂。」咂了咂舌。

 

  「哼!吵死了,小心咬死你!」有位男子從教堂走了出來,口中說著不變的習慣用語。

 

  「喔呀!麻雀你這麼早到啊?」藍髮男子輕笑著。

 

  「哼!懶的理你,可以進去了,藍波他們都到了,只剩你們,如果受不了可以離開……。」那男子意有所指的說。

 

  啪噠!眾人踏著步伐走進了教堂,面容露著不知是哭還是笑的表情……,他們知道,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看了一下教堂,男子躊躇了會:「真的……很想離開……。」口中呢喃著,他也跟著進了教堂。

 

 

 

 

 

  「你願意陪著她到永遠嗎,不管生離死別……。」神父站在兩位新人前,述說著宣示辭。

 

  他們坐在第一排,不多不少正好六個人,臉上雖然擺出了笑容,不過卻看的出他們的悲傷。

 

  那個人……他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今天是他的結婚典禮,溫柔的他終於與他心儀已久的女子結婚了……就在今天……就在他們的面前。

  現在正式典禮的途中,有好幾次、好幾次,想破壞這場典禮,但是,他們都忍了下來。

  是的,那對新人真的很適合,適合到令他們想掉淚,褐髮的女子是這樣的賢淑,那樣的溫柔,與他真的是天作之合。

 

  「交換戒指。」神父輕輕的說。

 

  他,拿起戒指盒裡的銀色戒指,小心翼翼的牽起她的手,將戒指戴在她的無名指上。

 

  啊啊……這真是令人不快的畫面,他給予的戒指我們也有,但是那意義大不相同,只是上司和下屬,只是信賴霸了。

 

  六個人裡,已經有一半的人閉上眼睛……。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神父闔起宣誓詞本,慈藹的笑著。

 

  「親下去!親下去!」親友團的人一聽,馬上開始起鬨。

 

  「呃……我……。」他一聽馬上紅了臉。

 

  「綱……。」她也羞紅了臉,不過她主動環上她的脖子,腳慢慢的墊起來。

 

  啊啊……閉上眼睛吧……這樣就不會看到了……。

 

  六位守護者,全部都閉起了雙眼,就像睡著了……。

 

  酸澀的感覺溢滿了胸口,重要的人……非常重要的人……,明明不願意看到那樣的畫面,明明可以向他表明心意……,現在,說這些已是枉然,時間不會倒轉,那現在……就閉上眼睛吧。

 

  噹……噹……噹……。

 

  那是……傳來惡訊的鐘聲。

 

 

 

 

  據說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結婚當天,他忠誠的六位守護者都為他流下了祝福的眼淚。

 

 

 

 

 

【FIN】

 

 

 

後記:ALL綱王道(茶:喂!

   這是以結婚為主的文XD

   我愛的人要結婚了,但是新郎不是我

   恩=ˇ=

   我對守護者真是殘酷

   最後結局是綱吉跟京子結婚(樂~

   我把守護者寫的好像要去赴死了一樣

   不過綱吉結婚對他們打擊真的挺大的XD

   

   這是要交給社團的稿=ˇ=

   因為社團有人不喜歡男男

   我只好寫這樣~

   總之

   看的出是誰就好(茶:有夠不負責任

神樂 2008-12-20 22:32:22

我蠻想體會可以腐到哪去@@?
最恐怖的腐氣 囧 搞不好我承受的了
(放馬過來吧 哦嘟~~~)

版主回應
阿嘿嘿~
歡迎~
其實也沒有腐到哪裡去啦
如果真的想體驗可以去鮮網試試XD
2008-12-21 21:31:41
落涵 2008-12-20 21:06:36

我來留言(偷跑來)
我..討厭京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
說不出的討厭,但唐姐好狠喔

版主回應
唉唉=ˇ=
落涵妹妹呀~
我一直很想找機會問你
為什麼你會討厭6927啊@@?
2008-12-21 21: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