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9:24:53╭。唐絮Dale。╮

【短篇】Impegno

沒有適合的圖,真是非常抱歉(磕頭














  砰!

  血猶如花一般飛散開來……

  「十代首領!!!」



  抱歉了……我比你們……還要先走……。疲累的露出苦笑,綱吉含著淚閉上了雙眼……。












  『終於……等到你了……。』沉穏的聲音,讓閉緊雙眼的綱吉睜開了眼睛。

  哪裡呢?一片的黑暗……看不見任何光線……。

  『彭哥列……第十代……。』一個比四周還要光亮的身影站在自己面前。

  誰……是誰?算了……好累……好累……我想……睡……。緩緩的…眼皮沉重的要閉起來。

  『不准睡!會離開……會失去的……。』那聲音又讓綱吉張開雙眼。

  「是……誰?」疲累的問著。

  『我是……彭哥列……初代……。』那身影漸漸的黯淡下來,讓綱吉看清了身影。
  與自己相似的臉龐,帶點稚氣卻又不失威嚴,唯一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他的短髮。

  「為什麼……。」綱吉平靜的問,淚緩緩的滑落……。

  『你做的很好……。』初代輕輕攬著綱吉的肩。

  「不該是如此啊……不該……不該……。」綱吉的淚掉的越來越兇,嘴邊只重覆這幾句話。

  『別慌……彭哥列十代。』初代輕撫著綱吉的臉頰。
  『將你帶過來……不是為了後悔。』

  「後悔……。」綱吉雙眼無神的看著初代。

  『回到過去吧……相信你的過去……保護……自己最珍視的事物……。』初代慎重的說。

  「過去……。」想到過去的自己,綱吉不免露出了微笑,傻氣並能堅持的自己……現在呢?我還是我嗎……?

  『過來吧……我帶你……。』初代牽著綱吉,緩步走向四周最明亮的地方。












  「里包恩……你這是做什麼。」綱吉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家庭教師將自己五花大綁,五花大綁就算了……為什麼連雲雀學長、六道骸還有獄寺他們一起綁起來?

  「呵呵~好玩呀!」里包恩回給綱吉一個不算回答的回答。

  「我是不是該慶幸他們都被迷昏……。」綱吉小聲的抱怨。

  「蠢綱,我先將你鬆綁,然後……他們在去抓你。」里包恩用小刀將綱吉身上的繩索割斷。「你最好跑遠點啊!被抓到可是會失去你的童貞的。」里包恩煞有其事的說。

  「你又將我賣掉了呀!!」綱吉忍不住大吼。

  「小聲點!」里包恩踹了綱吉一腳。「這是交易啊!懂不懂!」說完,里包恩又送了綱吉一腳。

  綱吉連忙捂住嘴巴,然後看了看被五花大綁的人,還好……還沒醒過來。

  「快走吧!……約60秒我就放了他們喔。」里包恩把玩著手中的小刀說。

  「嗯嗯!」綱吉趕忙跑出家門。





  公園?不行他們會地毯式收索;並盛街?他們會毀了街道;跑到黑曜?更不行!!那是水果王的地盤;想來想去就只有並盛中學了。綱吉跑到學校看看哪裡可以躲,糟了……!我居然忘了學校有雲雀學長的眼線。

  「草食動物找到你了!」果然!!要快跑!!綱吉往教室裡跑,並且往頂樓上衝。

  「呼呵呵~彭哥列,你還是太天真囉!」六道骸變態的舔了舔嘴巴,慢慢的接近綱吉。

  「你們怎麼那麼快就追來了……。」綱吉慢慢的倒退。

  「哈哈!因為阿綱很單純嘛!」山本笑了笑,也跟著六道骸接近。

  「實在很對不起,十代首領……。」如果真的很抱歉就不要一直靠近我呀!!

  「極限的接近澤田。」大哥……有話好說……冷靜呀!!

  就算一直倒退也是有一定的距離的,沒多久,綱吉的被就碰上了網架。

  「拜託呀!你們不要一直靠過來!!」我不要失貞啊!!

  「草食動物你跑不了了。」雲雀邪惡的笑了笑。

  慘了……慘了……我……沒得跑了!!綱吉欲哭無淚的想。



  框噹!

  ……框噹?綱吉回頭看了一下。我怎麼在往下掉呀!!

  「彭哥列/草食動物/十代首領/澤田/阿綱!!」他們漸漸的離我好遠,難不成……我現在就要死了嗎?












  『……綱吉……。』誰?是誰在叫我?

  『張開眼睛……。』很熟悉很熟悉的聲音,我睜開了雙眼,人……看起來是位很漂亮的人,他……看起來好熟悉……我……死了嗎?

  「我……來到了天堂嘛?」我愣了愣的問。

  『沒有……。』那人回答。

  「你是……誰呢?」我問。

  『我是    ,未來的 。』那人回答了,可是……我聽不到那幾個關鍵的字語。

  「…………。」我想說話……可是……嘴巴動不了。

  『聽我說……。』那人一臉嚴肅的看著我,並且按著我的肩膀。
  『請你代替我保護那些人……不要……不要再    。』他的頭垂到我眼前,又聽不到他的字語。

  『        。』他又說了一句,我聽不到了,可是……直覺是非常重要的一句話。

  『再見了……。』那人終於笑了,笑的好悽美,嘴角……有血絲……。

  我一直思索他最後跟我說的那句無聲的叮嚀……是什麼……什麼?好暗好暗哪!……最後……我失去了所有感官知覺……。





  『你做的很好……。』一雙手接住了正在往前倒的綱吉。

  『好好安眠……不要……在苦惱了……。』初代溫柔的蓋住綱吉的雙眼。

  『相信過去吧……相信過去的自己……。』說完,綱吉放心的閉起自己的雙眼。

  能相信吧?因為我是你……你是我……相信……你懂我最後的一句話……拜託了……。












  「…………首領。」誰?是誰在叫我。

  「阿綱醒來了!」山本嘛?好亮喔……。

  綱吉舉起自己的手,遮掩了一下亮光。

  「我……怎麼了?」剛剛那個人……是誰?他受了重傷啊!

  「蠢綱,就算想逃,也不要從頂樓跳下來!你以為你是超人啊?」里包恩不領情的敲了綱吉的頭。

  「痛……!剛剛那個人是誰?」綱吉捂著剛剛被敲的頭,並喃喃的說。

  「十代首領!哪裡有問題嘛?我馬上去找夏馬爾!!」獄寺著急的問。

  「不用啦!……只是……剛剛有個長頭髮而且長的很漂亮的人,你們知道嗎?」綱吉抬起頭看了看他們。

  「沒有……這邊只有我們而已喔!」六道骸搖了搖頭說。

  「是幻覺嘛?」

  「彭哥列,我剛剛可沒有使用地獄道喔!看來得帶你去醫院檢查了。」六道骸皺眉的說。

  『請你代替我保護那些人……。』那人的聲音回想在腦袋裡。

  『        。』那句叮嚀……好像有些了解……。



  「我沒事……。」綱吉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站了起來。

  「草食動物,一定要帶你去醫院。」雲雀拿出拐子架在綱吉的脖子。

  「我……我知道了……。」綱吉含著淚水被他的守護者們架到醫院去。





  綱吉被送到並盛醫院最高級的病房,在被送進病房前,綱吉被抓去做了許許多多檢查(雲雀威脅綱吉&院長),腦波檢查、X光檢查(這個檢查最久,因為那群人不願讓綱吉的上半身被看光光)等這類檢查。

  「綱君,你好點嗎?」京子、小春和奈奈媽媽都跑到病房探望綱吉。

  「我沒事……。」我明明沒病……為什麼要住院?現在是暑假呀!!還我的假期來!!

  「看起來還是不好呢!阿綱快躺好。」奈奈媽媽將綱吉無奈的樣子,誤認為傷的很重,連忙將綱吉壓回床上。

  「回來了……。」里包恩他們拉開病房走了進來。

  「你們去哪裡?」綱吉好奇的說。

  「去做威脅……咳!協調。」里包恩連忙改口。

  你們該不會去威脅院長吧?希望他沒嚇到心臟病發。綱吉在心裡畫了個十字為可憐的院長祈禱。

  「唉~就說了我沒事,為什麼還要住院?」綱吉嘆了一口氣,不過……他知道,他們是擔心自己。
  不管是為了他們還是為了自己,我會盡全力去保護……咦?我好像明瞭了……那位美麗的人和無聲的叮嚀,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蠢綱,你在笑什麼?」里包恩跳到綱吉面前。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現在這麼幸福,都是因為遇到你呢!謝謝你喔!」綱吉燦爛的笑了一下。

  「哼!蠢綱就是蠢綱,以為你會說出什麼來呢!」里包恩拉了拉帽沿,掩飾臉上的不自在。

  「當然,也謝謝你們。」綱吉也對守護者露出同樣的笑容。

  守護者們瞬間臉紅,連忙別了過頭,假裝咳嗽或者忽然對病房的擺飾有興趣。

  哼哼……誰叫你們剛剛追我,害我掉下樓,小小的報復一下。












  能懂的……我了解你無聲的叮嚀……因為……你是我呀!

  我答應你……為了自己也為了你……。

  不會再造成遺憾了……所以……放心吧……。

  你可以……不用……再露出悲傷的表情……。

  如果現在能見到你……我會握著手……答應你……。

  說出你對我的叮嚀……





────『保護最珍視的事物。』我答應你……。










  【FIN】








Impegno→承諾

唐絮: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注意事項=ˇ=
   抱歉喔~讓你們有稍稍被嚇到
   因為茶說這篇放注意事項會破壞神秘感
   (茶:不要冤枉好人!!

   有看不懂的嗎?
   說出來沒關係
   我會解釋的~
   因為是作者不好

   小雛!!
   你的點文快完成了!!
   這次寫的好順利呢~(轉圈+灑花
~糖果女孩~ 2008-08-29 20:57:30

我想看彭哥列的公主和鋼兔養育日記的下集~

呆妹 2008-08-14 10:40:09

帶走

版主回應
可以讓我知道你把我的文章放哪裡嗎= =? 2008-08-14 15:48:52
☆阿佩★ 2008-08-06 21:24:14

大大!

告訴妳唷~~

初代在跟十年綱講的一句話中....

有錯字!

『自己最珍視的事務』的務...

應該是這個"物"才對....

抱歉呀...

太激動了~~

版主回應
抱歉= =
我馬上去改(飛奔

謝謝你幫我找到錯誤!
2008-08-11 22: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