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5:57:45╭。唐絮Dale。╮

【連載】為你唱歌(獄寺篇)

*家教同人文
*cp:微5927
*自創人物:澤田絮
*設定:十年前
*人物有些崩壞
*疑似BL文
*以第一人稱為視角
*請先觀賞〝為你唱歌〞(開端)再來觀賞此篇,謝謝您的合作。
http://mymedia.yam.com/m/2266123 此為獄寺的角色歌,想要的話請留言給我,我寄給你。











  約定前幾天────



  「碧洋琪姐。」我從我的房間一蹦一跳的走下來,並且走到廚房找那位食客……咳!不對,是從義大利來的漂亮大姐姐。

  「什麼事?我在忙著試驗新的料理。」伴隨著乒乒乓乓的菜刀聲和一些詭異的爆炸聲,碧洋琪的聲音從那紫色的煙幕傳來。

  「獄寺的公寓在哪裡?」我連忙捏住我那可憐的鼻子說,嗚啊!這次的料理太有殺傷力了吧?連味道都可以死人,在底板上的蟑螂屍體就可以證明了。

  「我寫給你。」連原因都沒問就直接寫給我,我很想問妳,妳到底是愛妳弟弟還是出賣妳弟弟?

  「Grazie!」向她道謝後趕忙跑出那個儼然已經成為毒氣室的廚房,在多待幾分鐘,就算彭哥列有再好的醫療也救不回我吧?










  「這邊右轉……直直走,遇到紅綠燈左轉,這……,這叫做住址嘛?」我死盯著那張寫滿義大利文的紙條。
  「要在這邊打轉看看會不會遇到獄寺,還是選擇回家再問那個毒蠍子?」一想到廚房變成毒氣室,我決定碰碰運氣。

  這邊繞繞那邊晃晃,我聽到了鋼琴聲……。

  「是這棟公寓嘛?啥!怎麼這麼高級?」我抬頭往琴聲的地方看去,是棟高級住宅,一坪要價大約是五十萬耶!貴死人!!想想也對啦!他是住城堡的大少爺,住這種高級住宅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彭哥列總部比這邊還要高級好幾倍呢。

  我走進了警衛室,想問了一下警衛獄寺的公寓位置……。

  「小女孩,這邊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喔。」那位胖警衛自以為和藹的跟我說。

  媽的────!雖然我身高只有158公分,你也不要矮化我好嗎?什麼不是我該來的地方?我偏要進去給你看!!

  「我要找獄寺隼人。」我黑著臉說。你這個踩中我的痛處並且小看我的警衛,最好老實告訴我,不然我一定痛扁你一頓。

  「就說了,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胖警衛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說。

  「你想死嘛?你也不想想我是誰?我可是可以和雲雀恭彌打成平手的人,怎樣?看我矮就扁低我?」我生氣的抓起他的領口說。

  「難……難道是可以跟雲雀大人打成平手的那個女生?」胖警衛一聽到雲雀的名字就開始顫抖。

  「廢話,快說,獄寺隼人住哪裡?」我拉緊了他的領口。

  「小的……小的有眼不識泰山!馬上帶您……。」

  「不必了,告訴我在哪裡就好了。」我沒好氣的說,知道我認識雲雀就馬上巴結,這種人我最討厭了。

  「在B棟樓,59號3樓。」他連忙告訴我位置。

  「算你識相。」我放開他,就跑進了大樓。





  「其實可以不用問那個廢渣路的,聽琴聲就好了嘛!浪費我的時間。」我邊走邊抱怨。

  到了警衛說的位置,我按了按電鈴。

  一聲……

  兩聲……

  三聲……

  我這時考慮要不要破門而入。

  四聲……

  五聲……

  我拿出我的輪刺。

  六聲……

  七聲……

  到了快第八聲,乾脆給他按到十聲,在不出來我就破門而入。

  「來了來了!哪個不……啊!十代首領的姐姐,真是對不起!」獄寺終於出來了,剛開始是很不耐煩,見到我連忙鞠躬到90度。

  「你到底在忙什麼?可以讓你忙到過那麼久都不來開門?」我不爽的說。

  「呃……創曲創的太開心。」獄寺小聲的說。

  「讓我看。」我脫下我的鞋子,就跑了進去,這是不禮貌的動作,請勿模仿喔!

  「耶?十代首領的姐姐等等。」獄寺在後頭說。

  「對了,獄寺你的鋼琴室在哪?」我看了看這間屋子,只有高級可以形容。

  「這邊請。」獄寺開了扇有點歐洲風格的木門讓我進去。

  「哇啊!好美的白色鋼琴……。」這間鋼琴室的裝潢很間單,一架鋼琴、一個櫃子、還有一個的落地窗,這樣就沒有了,讓人有放鬆的感覺。不過,最讓我驚嘆的是鋼琴,一架典雅的白色鋼琴。

  「謝謝誇獎,這是從老家運來的。」獄寺說。

  「譜呢?」好想聽聽看喔,聽里包恩說過,獄寺的母親是位鋼琴家。

  「呃……我彈給您聽。」獄寺今天看起來有些怪怪的,原本脾氣有些火爆,現在看起來特別有氣質。
  說完,他坐在琴椅,熟練的試了幾個音,便彈了起來。

  該怎麼說呢……,在彈琴的獄寺給人的感覺很穩重,偏偏又會覺得有些不協調……嗯……好奇怪。

  琴聲聽起來有些悲憤,中間還穿插幾個高度的彈琴技巧,聽綱吉說獄寺彈琴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所言不假,可是……我聽的心情真是……簡單兩個字────不爽。



  結尾後,獄寺停下了手,轉頭看了看我。

  「我說,獄寺……。」我皺著眉環著胸說。

  「是!」

  「你是真的在彈琴嘛?」我問。

  他沉默了。

  「你根本就是在殺敵,叫你們創詞創曲……說真話,其實我是為了讓綱吉高興。」然後順便惡整你們,這句話我沒說出口,就怕我說出口他會丟顆芭樂給我。

  「對不起……。」他用喪氣的臉向我道歉。

  「老家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聽到〝老家〞兩個字他皺了皺眉,我接著說:「不說也沒關係,只要讓綱吉擔心你,我會想辦法讓你回到義大利,不讓你跟綱吉見面。」最後我烙下狠話。

  「首領的姐姐……。」獄寺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叫『姐姐大人』。」我惡劣的笑了笑,我想看看他不知所錯的樣子。

  哈哈哈~果然!

  「是……姐姐大人……。」嗯!被這樣叫心情特別好呢,以後都叫那群惡鬼這樣叫我好了,用綱吉當藉口,哈哈哈~

  「要說了嘛?我有的是時間慢慢跟你耗喔。」我眨了眨我的褐色雙眼,雖然沒有比綱吉大。

  「是在我有記億的事了……。」獄寺緩緩的說。



  獄寺三歲────



  「隼人,我又烤了些餅乾給你吃喔。」碧洋琪拿著他新開發的有毒料理給獄寺。

  「我……我不要!!」看著正在冒紫煙的餅乾,獄寺一邊大喊一邊抱著肚子跑開。

  開玩笑!姐姐做的東西根本就不能吃!吃了的話,身體都會怪怪的,這次跑遠一點好了,對了!出了城堡到大街去好了。想到這,獄寺連忙跑到圍牆的小洞鑽了出去。

  「呼哈~這樣姐姐就追不到我了吧。」稍稍的喘氣,獄寺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高興。「不過……我好像迷路了耶。」看了看四周,決定到處走走看看,會不會找到回家的路。

  走了大約一個多鐘頭,獄寺發現他根本走不回城堡,他只好蹲在原地,等著父親跟姐姐發現他不見,好派人出來找他。

  咕嚕嚕……。獄寺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想到當初為了躲姐姐,竟然連午餐都忘了吃。

  「唉~跑出來的時候,身上也沒帶錢。」獄寺摸索了一下口袋,裡面空空如也。

  「小弟弟,你怎麼了呀?」一個黑影罩住了獄寺,黑影的聲音很溫和。

  「咦?」獄寺抬起了頭,映入眼臉的是張慈善的面孔,而面孔的主人有頭漂亮的灰色長髮而且微捲。

  「阿姨看你在這邊坐了久,迷路了嘛?」女人溫和的問。

  「阿姨,如果你想綁架我的話,我先說喔,我爸爸是彭哥列家族的高級幹部,綁架我只會倒大楣。」獄寺毫不留情的說。在義大利,一定要學會自救,要不然被人家賣了還笨笨的幫人家數錢。

  「噗哧!呵呵,小弟弟真聰明呢!懂的保護自己。」女人嬌笑著,並且柔和的摸了摸獄寺的頭。這讓獄寺有股熟悉的溫暖,不過,卻記不得有誰的手是這樣的溫暖。

  咕嚕嚕……。獄寺的肚子又叫了一聲。

  「呵~你一定肚子餓了,阿姨不會對你亂來的,要不要到阿姨家吃點東西呢?」女人又溫和的笑了笑。

  「你說的喔。」獄寺喜歡她的笑容,不像平常僕人們對他的假笑,這笑容溫暖到他的心底。

  「嗯,阿姨不會騙人。」女人伸出了一隻手。

  「好。」獄寺高興的笑了笑,並伸出了他的小手。




  「阿姨,你做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喔。」獄寺高興的咀嚼口中的食物。顯然,碧洋琪的料理無疑影響很大。

  「呵~阿姨好高興喔!還有很多喔,隼人。」女人笑了笑,又為獄寺的盤子添了些義大利麵。

  「咦?阿姨爲什麼知道我的名字?」獄寺放下手中的叉子,一臉警戒的看著女人。

  「啊!其實阿姨曾經到過你家城堡演奏過喔,所以才知道你的名字。」女人急忙的解釋。

  「演奏?」

  「是的,阿姨算是個小有名氣的鋼琴家喔。」

  「鋼琴呢?」

  「在這邊。」女人打開了一扇門,裡面是間小間的練習室,放著一台白色鋼琴。

  「可以談談看嘛?」獄寺問。

  「看來你好像不相信我呢,好吧!阿姨就小露一手。」女人走進了練習室,翻開了琴蓋,並坐在琴椅,試了幾個音。
  「來~隼人想聽什麼?」女人偏過頭,溫和的看著獄寺。

  「貝多芬第五號《命運》交響曲。」

  「耶?好吧。」女人以為獄寺會點比較簡單的童謠,沒想到一出手就是首交響曲。

  女人開始彈了起來,在旁聽的獄寺越聽越覺得厲害,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真的彈了出來,技巧不輸給現代的大鋼琴家。

  收尾後,女人滿足的看了看獄寺那吃驚的臉:「怎麼樣?阿姨不是隨便亂說的吧?」

  「嗯~阿姨你真的好厲害喔!可以教我彈鋼琴嘛?」獄寺跑到女人身邊。

  「這個嘛~你可以請你爸爸請老師教你喔!因為阿姨要搬家了。」女人帶著苦笑摸了摸獄寺的頭。

  「不要走啦!如果是住的地方,我家有好多好多客房,可以讓阿姨來住!」獄寺抓著女人的衣角著急的說。

  「隼人好體貼喔!」女人將獄寺抱了起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隼人,阿姨跟你約定,在你五歲生日時,阿姨會到你的城堡找你,所以……,阿姨將這份自己創的譜給你,你要彈給阿姨聽喔!」女人拿出一份樂譜交給獄寺。

  「嗚……嗯嗯,我答應妳。」獄寺抽咽的回答。

  「走吧,阿姨帶你回去。」女人將獄寺放了下來,牽著獄寺的小手。



  獄寺五歲生日當天────

  9月9日是獄寺的生日,當天來了許許多多的貴賓,他們帶著禮物來參加慶祝會。
  而今天的主角──獄寺,他在門口看緊盯著人潮,尋找有著漂亮灰色頭髮和溫和的臉,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他想等的人,生日就這樣過去……。



  「妳知道嘛?獄寺少爺的母親在少爺生日的當天出了車禍,車子就這樣掉下懸崖。」閒暇時,只要是人,都會嚼舌根、跟別人談八卦,而獄寺正打算回房間時,聽到這樣的一段話。

  「咦?夫人不是還健在嘛?」另外一人疑惑的問。

  「獄寺少爺不是這個夫人生的,少爺他啊!是老爺的私生子。」

  「少爺的母親長什麼樣子?」

  「聽說是位美人呢!有著一頭漂亮的灰色微捲長髮,對人都是笑咪咪的,而且還聽說她是位能力不錯的鋼琴家。」

  「所以說,少爺的真正母親死了?」

  「聽說車子好像有人動過手腳。」

  「哇!該不會是夫人她……。」

  「笨蛋!這種事不要胡猜。」

  獄寺聽不到他們接下來要說的話了,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碎裂了,熱熱的淚滑了下來……。





  「所以……我害怕彈鋼琴。」獄寺雙手捂著臉說。

  「…………。」唉呀~喜歡綱吉該不會是移情作用?把綱吉當成母親一般崇拜……。

  練習室整個沉默,我也找不到時機開口,看了一下琴架上的譜,有些發黃了,該不會是獄寺說的那份譜吧?
  伸手拿著那份譜,我看了一下,曲調不是太難,我將它放了回去,我找了一下琴鍵的位置,就這樣,我彈了起來……

  嗯嗯~看來我沒有完全忘記嘛!這首曲子……很好聽,讓人有種溫暖在心頭的感覺,為什麼讓獄寺彈就會變成殺敵?想到這,我不禁微笑了起來。

  以sol結尾,我停下了雙手,並且笑著對獄寺說:「吶!彈琴不恐怖喔!你看,很好聽嘛!這首曲子讓人有溫暖的感覺,這代表妳母親對你的愛喔!如果你母親知道你因為她討厭鋼琴,她應該會覺得悲傷喔。」

  「謝……謝謝姐姐大人。」獄寺的眼睛有些淚光。

  「隼人~!」我用過於甜膩的聲音叫喚他。

  「呃……是!」獄寺發了個冷顫。

  「過來。」我搖了搖手。

  獄寺乖乖的走過來。

  「嗯!可惡!摸不到!沒事長那麼高幹麻……。」我的手在獄寺的頭附近揮著,因為身高差距,老是摸不到想摸的地方,而嘴巴還不停抱怨著。

  「……姐姐大人您在做什麼?」獄寺看我揮的這麼久,終於開口。

  「蹲下。」我說。

  「喔……。」獄寺一臉疑惑的蹲下。

  「嘿!剛剛好。」我將我的手放在獄寺頭上。「獄寺,你聽我說,你喜歡綱吉,對吧?」他稍稍的點了頭。「是哪種喜歡?像談戀愛的那種還是像喜歡母親的那種喜歡?」我又問。

  「…………。」他沒有回答。

  「只要覺得一個人很孤獨時,可以來我家找綱吉,不過嚴禁你的炸彈出現,綱吉會很傷腦筋,我家還有間客房,真的不想一個人,也可以在我家住個幾天,不過我嚴禁你去騷擾綱吉,這樣綱吉會嚇到。」我開始叮嚀他。
  「嗯……還有,不准你用你母親的譜,要自己創詞創曲,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你想清楚你對綱吉的感情,你也可以把你的感情寫在詞曲裡面,就這樣。」我摸了摸獄寺的頭說。

  「請問……姐姐大人,您為什麼要摸我的頭。」獄寺問著。

  「因為我看到你流眼淚了,畢竟……這樣不是比較好嘛?很久沒有人摸你的頭,這樣會覺得自己被信任,感覺不是很好嘛?」我笑著。

  「謝謝您……。」



  「掰掰!期待你的曲子!」我向獄寺道別,馬上回家去。

  希望毒氣室已經不見了,殺傷力那麼強……。對了!可以收集那些毒氣呀,讓綱吉帶在身邊,那群惡鬼要是想撲倒綱吉的話,就叫綱吉噴那些毒氣好了,不對,這樣綱吉也會受害,在想其他辦法……。正當我打算想其他方案時,發現我已經到家了。



  「綱吉~姐姐回來了!」我將我的長靴擺好,穿著拖鞋,直奔二樓。

  「姐姐……嗚……啊!」綱吉哭著撲向我。

  呃……現在是怎樣?綱吉怎麼哭的這麼慘?我看了看綱吉房間,左看,右看,惡鬼們都不在呀?里包恩他也沒對綱吉做什麼鬼訓練……綱吉到底怎麼了?還是……那群欠扁的瓦利亞回來要來搶綱吉?

  「綱吉……你一直哭,姐姐不知道該怎麼辦耶?」我拍拍綱吉柔軟的褐髮。

  「就是……里包恩他……。」難道里包恩終於出手了?他應該還沒解開詛咒吧?
  「他剛剛說了獄寺的事,所以……所以我才哭的。」綱吉越講越小聲,到最後感覺到他的語氣充滿了心虛。

  我好想昏倒……綱吉,雖然你遇到困難的事會堅強,但……不要遇到小事就變成以前的綱吉!!里包恩會讓你做那些恐怖訓練的!!「先說喔!不准讓獄寺常常跑到家裡來,還有,千萬~要以首領的身分管好他,聽到了嘛?」我拍了拍綱吉的肩膀,慎重的說。

  「姐姐你怎麼知道……。」綱吉問。

  「因為我是你姐姐呀~。」我以貝爾式口頭禪做結尾。










  約定當天────

  「好啦好啦!都準備好了對吧?」我坐在錄音室外的椅子上高興的說。

  惡鬼們和綱吉都沒有回話,只見他們拼命的看著自己的譜,深怕待會會忘詞或露了節拍。

  「那……獄寺先來吧。」我站了起來,將獄寺推進錄音室並且在他耳邊輕說:「你想好了嘛?」

  獄寺愣了一下,並且露出自信的臉,他沒有回答,就直接進了錄音室,看他那個樣子,果然啊……。

  獄寺坐在電子琴前,試彈了幾個音,並對著……呃……姑且稱做錄音大叔好了!向他比了ok的手勢。





  剛開始是豪邁的彈著好幾度的音,後來轉為比較柔和的曲調……



  『信任著 即使發生什麼;注視著 不懼怕一切』十代首領……因為你的堅強,我才能向前邁進。

  『假如10代首領 因不安而快挫敗的話;那些黑暗 我會全部破壞掉』為了您,我會破壞阻礙在您前面的障礙,讓您能順利向前。

  『藏在瞳孔深處的光芒與意志也;全部 轉化成我的勇氣與力量』你的任何表情,都會為我帶來勇氣,最愛的……是您的笑臉。

  『這些灼熱的炸藥 以及絕對不動搖的忠誠;完成嵐守護者的使命』我的忠誠,完完全全獻給您……我最愛的十代首領。



  嘛!獄寺喜歡綱吉是哪種喜歡?我故意這樣刺激他,其實呀……我早就知道了,就像戀人般那樣的喜歡,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不過呢……嘿嘿!獄寺是單戀……,我可愛的綱吉可是遲~~鈍的不得了,除非真的向綱吉告白,否則綱吉永遠只當你是朋友呢,不過……你們惡鬼之間不是有個規定嘛?不能因為自己單方面的感情,讓綱吉傷腦筋……。

  我看了看一旁的綱吉,很吃驚的樣子,好像又體會到什麼事一樣,他慢慢的走向我這邊,用只有我們兩個聽到得音量說:「姐姐,獄寺果然還是很思念他母親耶,今天可以讓獄寺住我們家嘛?」

  我倒……綱吉,難道你聽不出人家對你滿滿的愛嗎?唉……算了,順其自然吧!我摸了摸綱吉的頭:「好,都聽你的,但是姐姐跟你說過的話要記的喔。」

  綱吉乖順的點點頭。

  走出錄音室後,獄寺一臉慎重的走向綱吉,在他面前半跪了下來,一手執著綱吉的手:「我,獄寺隼人,將我的忠誠全部獻給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至死方休!」

  「呃……獄寺快起來,我們是朋友啦!不要說什麼忠誠不忠誠的。」綱吉連忙將獄寺拉了起來。

  「謝謝第十代首領!」獄寺站了起來,在綱吉轉過身去的時候,獄寺向我比了個拇指而且笑的很開心,我微微的笑,也對他比了個拇指。

  「那……下一個換誰了呀?」我露出異常燦爛的笑容說。







Grazie→Thanks




唐絮:我快倒了……
   這次又給他爆數字
   共6233字

   這次獄寺的故事
   我參考漫畫和Altor裡的劇情再改編的
   有點短
   總覺得有點古怪=“=

   這次我要謝謝王子喔~
   感謝你陪我一起想要怎樣放歌詞XD
   下篇是山本篇
   又會扯到什麼東東咧?
   我好期待喔> <

   獄寺的歌詞在底下,日文、中文和羅馬拼音~



獄寺隼人 - loop


信じる事 なにがあっても
信任著 即使發生什麼
shin ji ru ko to na ni ga atte mo

見つめる事 なにも恐れず
注視著 不懼怕一切
mi tsu me ru ko to na ni mo oso re zu

支えること どんな時でも
支持著 什麼時候也
sasa e ru ko to do n na toki de mo

つらぬく事 なにがおこっても
貫徹著 即使出現什麼
tsu ra nu ku koto na ni ga o kotte mo
  
孤独な心 抱えて泣いた夜も
擁抱孤獨的心哭泣的夜也
kodoku na kokoro kaka e na i ta yoru mo

くやしくて こらえ切つれなく 流かした淚
後悔 按捺不住而流下的眼淚
ku ya shi ku te ko ra e kire na kuse na ka shi ta namida

10代目がもしも 不安で負けそうならば
假如10代首領 因不安而快挫敗的話
jyuu dai me ga mo shi mo hu an de ma ke sou na ra ba

その闇をすべて オレが爆破する
那些黑暗 我會全部破壞掉
so no yami wo su be te o re ga baku ha su ru

はしりつづけるよ 10代目の野望(ゆめ)叶うまで
一直走下去啊 直至10代首領的夢想實現為止
ha shi ri tsu zu ke ru yo jyuu dai me no yu me kana u ma de

右腕として 戦ってみせるさ
以右手的身份 戰鬥下去啊
migi ude to shi te tatakatte mi se ru sa
  
信じる事 ボスの魂
信任著 首領的魂魄
shin ji ru koto bosu(BOSS) no tamashii

感じる事 ボスの使命を
感受著 首領的使命
kan ji ru koto bosu(BOSS) no shimeiwo  

瞳の奥に秘める光 意志も
藏在瞳孔深處的光芒與意志也
hitomi no oku ni hi me ru hikari i shi mo

その全てが オレの勇気と 強さになる
全部 轉化成我的勇氣與力量
so no sube te ga o re no yuuki to tsu yo sa ni na ru
 
10代目の心 もしも壊そうならば
假如10代首領的心快崩潰的話
jyuu dai me no kokoro mo shi mo koware sou na ra ba

気付いて欲しい オレがいる事を
希望察覺到 有我在身邊
ki zu i te ho shi i o re ga i ru koto wo

この熱いボムと 決して揺るがない忠誠
這些灼熱的炸藥 以及絕對不動搖的忠誠
ko no atsu i bomu(BOMB) to keshi te yu ru ga na i chuu sei

嵐の守護者  まっとうしてみせる
完成嵐守護者的使命
arashi no shu go sha mattou shi te mi se ru  
  
たとえこの空のゆくえ 何がはばんでも
即使這個天空的前路 有什麼在阻礙
ta to e ko no sora no yu ku e nani ga ha ba n de mo

守り続けるさ オレはいつまでも
我什麼時候也會 一直守護下去啊
mamo ri tsuzu ke ru sa o re wa i tsu ma de mo

たとえこの体 果てることがあろうとも
即使這個身驅 有了盡頭的一刻
ta to e ko no karada ha te ru ko to ga a rou to mo

ともしつづける 10代目の炎
燃點下去啊 10代首領的火炎
to mo shi tsu zu ke ru jyuu dai me no hono
candy沛 2009-05-15 22:46:16

內容好棒!你也常來我的部落格!!

靜月緋攸 2009-05-12 19:18:49

HI!
我聽到這首歌十分喜歡的,
你可否將這首歌SAND給我?
我的E-mail是: indigobluenewcare@yahoo.com.hk
THX~

阿宇 2008-08-03 21:16:56

哦哦哦,
我要我要! (舉手)
可不可以連歌詞都順便寄給我啊...?
謝謝你啦,唐絮! (抱)
(這是信箱:joyce4330@yahoo.comtw)

唉唉,
獄寺的童年真的很悲慘啊,
不過放心,
我們的(眾首領控:是我們的!)綱吉很溫柔,
會好好照顧他這個"朋友", (故意強調)
不是嗎? (燦笑)

(畢竟綱吉是屬於大家的嘛,絮大你說是不?)

版主回應
嗯~說的也是呢
綱吉是大家的> <

我寄了~
有問題要跟我說喔
2008-08-06 15: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