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0:50:29╭。唐絮Dale。╮

沉默------只是一個娃娃

---------------------------------------------------------------------
*正常向
*黑暗有
*暴力有
*血腥有(在後半段)
個人覺得不會過於暴力&血腥= =
不過有些刺激就是了﹒﹒﹒﹒﹒﹒

---------------------------------------------------------------------





啪!

一個響亮的巴掌打在小女孩稚嫩的臉上

嗚﹒﹒﹒﹒﹒﹒

女孩摀著被打腫的臉,顫抖的躲在牆角

養妳要幹麻!!連乞討也不會!啊?只會吃喝!累贅而已!!

女孩的父親拿著破裂的酒瓶胡亂揮舞著﹒﹒﹒﹒﹒﹒






今天

女孩的父親又酗酒,將自己的女兒拿來出氣

經濟不景氣,是大家所知道的事實

女孩的父親運氣不好,被公司裁員

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斷掉﹒﹒﹒﹒﹒﹒

女孩的母親因為嫌惡老公

跟著男朋友跑了

父親因此而委靡不振

天天酗酒、賭博

酒錢和賭金都是小女孩到街上乞討所得來的

不過今天運不太好,只有少少的幾百元而已




男人拿起球棒

往女孩走了過去

女孩知道

今天可能連晚餐都沒得吃

有的﹒﹒﹒﹒﹒﹒

只有一道道疼痛的挨揍

果不奇然

男人大力的一揮

一次﹒﹒﹒兩次﹒﹒﹒三次﹒﹒﹒﹒﹒﹒

打在女孩瘦小的身軀

嗚﹒﹒﹒﹒﹒﹒

女孩流出了淚水

痛!好痛!

這是她現在唯一能想的事情

小小的身軀

承受著大小不同的打擊





都是我不好﹒﹒﹒﹒﹒﹒

因為我是壞孩子﹒﹒﹒﹒﹒﹒

爸爸才會打我﹒﹒﹒﹒﹒﹒

媽媽才會不見﹒﹒﹒﹒﹒﹒

今天應該多要些錢﹒﹒﹒﹒﹒﹒





等著女孩的父親打累了

女孩才得以從痛苦中得到自由

她瑟縮在牆角低低的哽咽

她怕吵醒睡倒在床鋪的父親,又是一陣毒打





只要﹒﹒﹒只要明天多要些錢

爸爸的心情就會變好

我乖乖的話

媽媽也會回家

只要我多要點錢﹒﹒﹒﹒﹒﹒

女孩抱緊顫抖的自己天真的想著

殊不知這只是大人們的問題

只是責備著自己

認為自己是個壞小孩

她縮著身體

就這樣吹著冬天的冷風在牆角睡著﹒﹒﹒﹒﹒﹒

在夢中

有她最愛的父母

和一個美滿的家






漸漸的

女孩也有長大的一天

雖然不是絕美

但也有些清麗

在長大的過程中

天天都是痛苦的日子

從乞討到偷竊

從偷竊到懂的節制自己去做壞事

她去打工

將打工的錢通通交給父親

而父親也拿著這些錢

痛快的去賭博

賭贏﹒﹒﹒﹒﹒﹒就有些零錢可以拿

賭輸﹒﹒﹒﹒﹒﹒只能等著挨揍,當個出氣筒

對於挨揍

女孩也已經麻木了

隨著長大

她也知道這是不對的

但是她能依靠誰?

親朋好友一見到她

就好像看到髒東西一樣

嫌惡她、唾棄她

學校的老師當她是隱形人

她於是休學

到處去打工

她不說話

總是靜靜的承受所有﹒﹒﹒﹒﹒﹒





在女孩十六歲的那天

她才知道

那是地獄的開始﹒﹒﹒﹒﹒﹒





生日這天

一樣沒有漂亮的生日蛋糕

一樣沒有精緻的禮物

一樣沒有祝福的卡片

到處打著工

拖著疲憊的身軀到家

到家後

一開門

發現家中多了好幾個黑衣人

而父親則是哭著向黑衣人們求饒

對於這個景象

女孩還沒識意到發生什麼事

就被那群黑衣人壓著

拖到車上

從黑衣人們談話中

她才知道

父親向高利貸借錢

因為還不起錢

只好將自己賣給高利貸還錢

什麼都沒想

女孩並沒有掙扎

靜靜的待在車上

車上幾乎都是黑衣人們的談話

和呼嘯而過的車子

麻木﹒﹒﹒﹒﹒﹒

她對世界得任何事物早就麻木了





終於

車子開到了一間豪宅

接著

黑衣人將女孩帶到一個房間

放著她一個人在那邊

黑衣人就走了

途中還可以聽到黑衣人們的談話

說折磨之類的

還說年紀輕輕就要怎麼樣了

女孩沒有多問

她就坐在房間

房間很大很大

是家裡的四五倍

床很軟

家俱很高級

女孩看著四周

過了很久

門才被打開

進來的是一位約略25歲後半的男子

一身比挺的西裝

和一副銀白色的出框眼鏡

長的很端正

他關起門

緩緩的走向女孩

他勾起女孩的頭

很仔細的端詳著

良久

他說話了

這次的品質還不錯!

幾乎是興奮的說

第5件的收藏品終於要完成了!

那男子繼續說

接著

他走向檜木做的衣櫃

一開

裡面幾乎都是女孩子穿的衣服

款式都是像洋娃娃穿的一樣

蕾絲很多

皺折很多

但是﹒﹒﹒

唯一的顏色就只有黑色

連一些小配件都有

也是黑色的﹒﹒﹒﹒﹒﹒

他挑了很久

終於

他挑了一件高雅又甜美的衣服

一雙黑色娃娃鞋

一雙黑白相間的長襪

和一個墨黑色的髮飾

他命令女孩穿上

女孩也照做了

不做任何的反應﹒﹒﹒﹒﹒﹒

只要乖乖的

就不會被挨打

她想

美!真是太美了!

男子驚訝的望向穿著娃娃裝的女孩

他要女孩站著

在她四周看了看

一伸手

將女孩推到床上

嘞住女孩的脖子

女孩依舊沒有反應

雙眼有些空洞

男子邪笑了一下



就好像真的娃娃一樣,只要沒有呼吸,就更像了





要死了嗎?

真是﹒﹒﹒﹒﹒﹒太好了

解脫

我早就想離開了

只要這個人把我殺了

我就可以離開了





男子就像是讀出女孩的心思

想死?

等我玩完吧!

男子拿出布條

將女孩細弱的四肢綁在床頭柱上

從小櫃子裡

拿出血紅色的皮鞭

狠狠的抽在女孩身上

嗚﹒﹒﹒﹒﹒﹒

好痛!

女孩流著淚想

離開父親後,又要被打嗎?

我甚麼都沒做!!我沒錯!我沒錯!為什麼﹒﹒﹒﹒﹒﹒

我要被打?

難道﹒﹒﹒﹒﹒﹒

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

既然我是個錯誤

就讓我離開﹒﹒﹒﹒﹒﹒

女孩流著淚

嘴巴被塞著布條

身上的傷痕一道道

等到男子打累﹒﹒﹒﹒﹒﹒

女孩才被鬆綁

純白的床單

都被血染紅

女孩的臉上

也都是自己的血

痛﹒﹒﹒﹒﹒﹒

男子將女孩單手抱起

就像抱娃娃一樣

他輕輕摸著女孩的頭髮

娃娃,妳真是個娃娃!

男子滿足的說

從今以後,妳可隨意使用這個房子

這個給妳

從西裝口袋拿出一條項鍊

上面刻著5這個數字﹒﹒﹒﹒﹒﹒

然後

男子就走出這間充滿血腥味的房間

女孩緩緩的睜開眼

看著灰暗的天花板

好痛﹒﹒﹒﹒﹒﹒

她淡淡的想

為什麼﹒﹒﹒﹒﹒﹒我還沒離開?

她靜靜的躺在染紅的床上

閉上眼睛

灰黑色得夢撲向了她





一天兩天過去了

女孩天天被男子抽打著

打完後

男子也都是摸摸她的頭

然後就走了

漸漸的

男子的折磨越來越激烈

女孩依然消極沒有抵抗

她沒有走出房間

沒吃過任何東西

沒喝過任何一口水

只是靜靜的躺在血腥味撲鼻的房間

身上的娃娃裝也破爛的可以





終於

到了今天

男子拿著一把銀製短刀

開心的走進房間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妳終於要成為我的收藏了,雖然玩得很開心﹒﹒﹒﹒﹒﹒

接著男子說甚麼女孩都沒聽見

她眼神無法對焦

每一次呼吸

傷口都會裂開

四肢和身軀都無法動彈

很難過﹒﹒﹒﹒﹒﹒

今天﹒﹒﹒終於可以離開了嗎?

她用著最後的力氣

看著拿刀的男子

他緩緩的走向自己

將她抱起

從今天開始,妳將是我最驕傲的收藏品

他邪笑著

拿起刀子

她刺進女孩的心臟﹒﹒﹒﹒﹒﹒

緩緩的

讓鮮血流了出來






可以﹒﹒﹒﹒﹒﹒

離開了

這次不會痛﹒﹒﹒﹒﹒﹒

好高興﹒﹒﹒﹒﹒﹒

可以離開這裡

女孩露出微笑

從她出生到現在所露出最真誠的微笑

男子愣了一下

接著開心的說

妳果然是我最好的娃娃

當然女孩已經投向夢的懷抱了

她聽不見﹒﹒﹒﹒﹒﹒

但是不覺得痛苦

她能做這一生中

最快樂的夢﹒﹒﹒﹒﹒﹒





男子看著女孩幸福的眼神和微笑

摸了摸她的頭髮

將她梳理好

臉上的血跡擦掉

女孩身上那件破爛的娃娃裝

也換全新且一模一樣

接著

男子熟練的做著防腐步驟

好了後

把她抱到地下室裡的收藏玻璃櫥窗

輕輕的﹒﹒﹒﹒﹒﹒

像是件寶物似的

他蓋上了玻璃櫥窗

用蠟封起來

底下寫著





------------------第五號收藏品 幸福微笑的娃娃






她是這個地下室裡唯一一個

露出笑容的娃娃﹒﹒﹒﹒﹒﹒

其他娃娃則是露出哀怨、痛苦的表情

有些還缺了零件﹒﹒﹒﹒﹒﹒

他滿意的看著

輕輕的

他隔著玻璃蓋

吻著

永眠吧!

我最美最可愛的娃娃!

再也不會有痛苦的事

吵醒妳﹒﹒﹒﹒﹒﹒










只是一個娃娃

不會動也不會有任何情感

連夢﹒﹒﹒﹒﹒﹒

都不帶點色彩

夢想?

喔!不!她是一個娃娃,不會有任何夢想

坐在玻璃窗中

雙眼直直看著窗外

沒有自由的

在裡面

唯一能做的﹒﹒﹒﹒﹒﹒

微笑





【END】


---------------------------------------------------------------------
唐絮:你好呀~
   喜歡嘛?
   這篇小品文章
   第一次寫黑暗系列的= =
   感覺有說不出的興奮感(謎:變態!
   
   這篇打完後
   我要消失一陣子
   不要亂猜
   我要去準備段考啦!
   各位不要太想我嘿!
   我會害羞^\^
(謎:要滾快滾!廢話那麼多!((踹
   掰掰囉!(大力揮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布丁兔公主 2008-06-14 17:39:51

我怎麼看完有點興奮(歐)

★落§夢☆ 2008-05-11 19:05:49

大大...不是我要罵你...但是真得的有點變態ㄟ(落淚)(小孩明明就是用來疼愛的...竟然這樣對他....我看的好想哭喔)

版主回應
痾......
我上面有提醒喔~

乖乖喔~
別哭......
以後還有更恐怖的(邪笑
(謎:妳這死變態!不要下那些純真的讀者啦!!((拖走抓去活埋))
(茶:請問一下...那我的人權咧?(滅頂中...
2008-05-12 16:53:02
夜羽 2008-04-27 17:39:49

我好愛血啊(踹+眾打)
黑暗系列的總是能吸引人看吶~
尤其是最後一段我好喜歡

大大寫的真好!!>W<
可以和大大做朋友嗎?

版主回應
又遇到同纇XD

好呀~
我非常樂意!
2008-04-27 21: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