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2:08:36消失

最近

去考了監理站的考試
題目感覺很簡單
國文竟然只有作文,公文和10題選擇
不過我完全沒看書
所以預計應該不會考多好^^"
我姐也有去考
他說像這種太簡單的題目
想錄取大概要靠運氣了
希望我的運氣宇宙無敵~~~~~好! >v<

上個月的領隊考試
雖然還沒收到成績單
但我想應該是"摃孤"了吧~
只好明年繼續加油了!
一定要把他考到!!

上週去社大找林老師
決定重新報名易經課
太久沒複習沒聽課都忘光了
本來觀光領團也想再報名的~
可是費用要多三千...
總不能常常去聽"免費"的^^"

人家還想跟妙菁去另一間社大上肚皮舞說...
好難抉擇...

有沒有贊助商要贊助我的學費呀~~~^^"

上一篇:意外的規律

下一篇: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