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4:09:40~星星~

我的愛車...

這陣子愛車狀況不斷,

修了之後,

不但原本的問題沒有解決,

還出現其他毛病,

騎起來鏗拎空隆的,

好像邊騎零件一邊掉滿地,

讓我幾乎想要放棄它了。



週日悲劇英雄來台中,

和我及停車場情人一起吃飯,

這台客飆車族竟然嫌我騎太慢,

叫我給停車場情人載,

換他騎我的小綿羊,

一個高高大大又黑黑的大男人騎小五十,

畫面超醜超好笑的,

騎我的車也就算了,

還把它當成一二五狠狠狂飆;

狠很狂飆也就算了,

停紅綠燈時還向我報告它最多只能騎七十;

最多只能騎七十也就算了,

反正我騎也用不到那麼快的時速阿,

還叫我要改進壞掉的喇叭,

啊不就還好我喇叭壞了,

我怎能讓一個黑人台客騎著小五十亂騎亂飆還亂按喇叭呢!



我和停車場情人就在遠遠的後頭看著他倆的背影,

聽著小綿羊淒厲哀號,

停車場情人還叮嚀我說:

明天它應該會肌肉酸痛,

要我明天上班時輕柔一點。= =



昨天下班帶著愛車換車行修理,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的,

生了一對長的很相像的姐妹也都黑黑的,

老闆和老闆娘以為我還是學生,

於是想盡辦法幫我減少修車費,

喔!真是好人耶,

雖然我很心虛,

雖然我很內疚,

但是我還是接受了他們的好意,

不忍心說實話傷害他們的善心。

車子回來以後,

整個就是年輕了十歲吧!

騎起來只有順~

哈...我想它又有能耐再次接受悲劇英雄幾近虐待的相處方式,

開心...開心!!!

上一篇:阿姨...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