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0:24:14~星星~

阿姨...

昨晚踏著沉重的步伐夾雜著紊亂的思緒回到家,

一如往常的進入電梯,

由B3緩慢的向上攀升,

在B1時電梯停了並且門開了,

進來的是一個爸爸+兩枚小孩(大約小一或小二大吧!)。

我對這兩個小孩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們非常有禮貌,

逢人就叫,

另一個原因是---

他們兩兄弟有個像黑道老大一樣的爸爸= =


----------------------------------------------背景介紹分隔線----------------------------------------


一進電梯,

兄弟倆便盯著我看,

哥哥馬上叫〝姐姐〞,

弟弟思考了一下原本已經叫出口〝阿姨〞又馬上接著〝姐姐〞,

真是可愛的小兄弟,

猛盯著我看,

聽著他們親切的叫我就打從心裡開心,

但是小小電梯的某個角落有一股凜冽的氣候醞釀著,

是的!

就是他們的爹,

還好馬上就到達他們的樓層,

出電梯時,

哥哥開口說:姐姐掰掰!

並且對我微笑揮揮手,

弟弟動作老是慢哥哥兩三拍,

他努力挽回在他肩上不斷滑落的書包和水壺,

不忘對我說再見,

但是讓我傻眼的是,

他竟然一臉疑惑茫然的說:阿姨 姐姐 阿姨 姐姐 再見!= =

電梯裡明明就剩我一個人,

你的眼睛也從頭到尾看著我,

所以不可能在對我以外的人說話阿!

進電梯時哥哥不是教你應該叫我什麼了嗎?

為什麼短短B1到八樓就忘記了呢?

我知道我看起來像是你的阿姨輩,

我也知道你是個老實的小孩,

但是思考的事情放在腦袋裡就好,

不需要嘴巴也講出來吧?

還給我重複兩次= =

看在你出電梯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趁電梯門還沒完全關上時又來個回眸揮手say goodbye的模樣挺可愛的份上,

讓我的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

阿姨 姐姐 阿姨 姐姐反覆的叫也不那麼在意了!

上一篇:接爺爺奶奶...

下一篇:我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