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5:15:03~星星~

解套...

困擾我好久的問題...

昨晚睡前跟娘聊了半個小時...

爹也在一旁有一句沒一句的参一腳...

終於解套...

身邊一直都會好機會...

但是不知道是害怕改變還是安於現狀...

有許許多多的因素讓我猶豫不決...

曾經試著想要不顧一切的闖一闖...

但是現在的社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很希望可以聽到自己想聽的聲音...

但是又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常常讓我不能好好做我自己...

原本打算自己想好了再告訴大家我的決定...

但是耳根子軟再加上優柔寡斷的個性讓我想不出結果...

最後還是求助於家人...

娘的決定讓我大大的安心...

當然她也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一直以來都是...從小她就愛聽我們三個小孩身邊發生的故事...)

讓我一口氣分析完我所搜尋到的訊息...

以及我內心深處的掙扎...

很感謝有這樣的媽媽...

雖然她平常囉唆了一點...= =



其實當爸爸媽媽的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不要有什麼偉大的事業...

只要安安穩穩的收入就好...

印象很深刻爸爸曾經告訴我們...

張爸爸曰:現在人只要不負債就是幸福的了...

真的...

被錢追著跑日子真的不好過...

雖然沒有大錢可以灑...

但偶爾小小享受一下就會幸福到翻掉...

(這不是酸葡萄心理!)

雖然沒有賺大錢回家給爸爸媽媽灑...

至少生活過的去不用向他們申援...

但是卻時不時的打電話回家商討工作的事情...

不知道在他們心裡會不會是一個牽掛...

大女兒都不用他們擔心...

有份穩定的工作...

小女兒卻沒那樣的成就...

(忽然想起小弟常酸我: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樣的運氣...= =
碼的!還配上一臉不屑樣...真是機車到爆!)

唉...我也有不為人知的煩惱...

只是不願意說出來罷了...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讓爸媽放下這樣的牽掛...

上一篇:令人感動的孩子...

下一篇:感謝你們...

Michael 2007-08-11 16:00:14

&quotLife is simple. Make choises and never look back.&quot by Tokyo drifting Mr. Hung

Michael 2007-08-11 14:36:34

不用去跟你姊比較

每個人的步調不同

你做事有適合你的步調 他有她的

只是做抉擇真的很重要

還有就是有機會就要把握!!!

這兩點都很重要

未來的成就不是看現在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