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9:55:27~星星~

小丸子...

以前聽人家說把鑰匙鎖在車箱裡並不覺得扯或是稀奇...

只會暗自警惕自己別做這種事情...

沒想到昨天晚上下班後竟然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ㄌ...

快下班的時候才想著...

明天老闆會進辦公室...

要早點上班才行...

所以回家要火速打理好一切上床睡覺...



剛把車停好準備拿車箱裡的包包和水杯...

心裡一邊想等等要記得拿鑰匙...

啪的一聲~...

椅座蓋起來ㄌ...

我的鑰匙還在裡面阿...

我到底在幹麻阿...

除ㄌ車鑰匙還有家鑰匙...

如果只有車鑰匙我還可以先回家洗澡睡覺...

現在可好啦...

芋頭在遙遠的胡同...

遠水就不了近火...

先找警衛伯伯...

可是他覺得此題無解要我找鎖匠...

不甘心...我就是要撬開車箱拿...

巷口對面的車行也關ㄌ...

只好先找學長跟同學幫忙...

幸好學長家對面的車行老闆還在喝酒聊天...

他在電話裡問ㄌ一堆我車的品種跟年次...

哈哈哈~我只知道我的小50已經8.9歲有ㄌ...

是YAMAHA的...

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好心的老闆還是跑來看一下...

雖然沒見過幾位車行老闆...

但是這位救命恩人是長的最像流浪漢的車行老闆ㄌ...

刁跟菸...缺擠顆牙...衣服破破髒髒的

看到我的車第一句話就說...

〝阿接抖洗小丸竹阿〞...

喔~原來我的車是小丸子喔...

打開車頭的板子...

東挖西鑽車箱就開ㄌ...

從來都不知道開車箱的聲音是如次美妙動人阿...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身邊有好多人喔...

兩個警衛+他們的朋友+二媽賢伉儷+芋頭+車行老闆...

大家齊聚一堂.普天同慶...

我的車箱開ㄌ...

我的鑰匙重見天日ㄌ...

事情也圓滿落幕ㄌ...

看看時間也快12點啦...

唉...明天又要上班ㄌ...>”<

上一篇:捐血車...

下一篇:感冒假 or 颱風假?

Michael 2006-07-27 16:29:04

”小丸組” 哈哈哈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把鑰匙鎖在車廂裡面果然有你的風格

”大家齊聚一堂.普天同慶” 這什麼鬼阿???

哩金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