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16:35~星星~

捐血車...

午後走在去愛買的路上...

大大的一輛捐血車停在門口...

原本無心上車...

但是在服務人員半熱心半強迫的就上ㄌ車...

她們說ㄌ一句〝捐血功德無量〞...

讓我有點反彈...

上車就上車嘛...

反正我一定沒辦法捐的阿...

上車後的例行性公事---驗明身分、量血壓血紅素...

等待的同時...

一個濃妝豔抹的護士遠遠的打量我全身上下...

X的...妳是沒看過台客喔...

她開口ㄌ:妳有45公斤嗎?

我:有阿...

她邊走邊說:來來來...量量看...

我:為什麼不相信我阿...

站上體重計的剎那---> 45多一點點...

(心想I:嘿嘿嘿~我包包裡有兩個皮包...)

果然!她馬上叫我把包包放下...

體重計指針慢慢往回退...

幸好剛好落在45...

不然就沒面子ㄌ...

(心想II:嘿嘿嘿...我吃飽飽的才來逛愛買...)

跩屁阿...就跟妳說有ㄌ咩...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捐...

因為距離上次捐血到現在還沒三個月...

不好意思喔...

還麻煩妳辛苦拿體重計給我量...

上一篇:颱風要來囉~

下一篇:小丸子...

Michael 2006-07-23 20:45:26

幹麻跟無聊的護士生氣阿

浪費力氣 阿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