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44:40恰恰恰Cha 小恰

【2006隨筆】我說我說 心情ㄚ

我說我說 來寫個生活記事

現在開始動手 腦袋給他挖空 看可不可以比較放鬆

忙碌的生活對現代人來說 已經司空見慣

司空見慣 見慣 那是要怎樣習慣 習慣 阿災?




媽媽啊 我知道最寵愛的是我

但是妹妹小 就不能縱容 你說小孩不懂事要給他包容

那以前我屁股上的藤條又是怎麼回事




18歲生日 直直來 想逃也逃不掉

其實真的自己也很期待 但是又怕受傷害

傷害傷害 收不到禮物 傷害傷害 party搞得很爛

期待愈高就怕失望愈大 幻想又在作祟

其實長大責任真的很大 我還是想當個小女孩




身體病痛重重重 整天啃食我的背脊骨

沒有時間跟醫生阿伯見面 還是要努力撐住

我思考 最大的問題還是我的心 藏著一件大秘密

什麼秘密 讓我心力憔悴的秘密 我看這才是主因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




明天早餐吃什麼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