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9:07:48Queen

漆彈

剛開始去我們還遲到 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光走到那就已經流滿身大汗
心情頓時小差了一下
可是後來開始玩的時候就high起來啦!!

第一場超勇猛的啦我
整個往前跑站起來掃射啊 超爽

第二場打死超多男孩的 還說要殺我勒
可是也是我最慘的ㄧ場
原本打人打很順利 但是後來完全沒子彈了
只能整個貼在樹上狂躲 還要語喬幫我掩護
之後還是躲不掉 被連續射頭 肩膀 腿
整個大投降 痛到好想去死

第三場這對男生好掩護女生
完全是走在我們前面幫忙攻擊
等到對方都沒子彈時
就拿我們的槍大搖大擺的去射跟我下戰帖的人
聽到你們尖叫聲真好! ha
打完就去洗澡啦
連洗澡都不的安寧
曾水德就然近來潑水 差點弄濕我衣服
浴室上又有隻大蜜蜂 真的好驚險
老師不但帶小孩來<超可愛的>
還搬了2顆西瓜 10瓶汽水
sam整個超累的阿 是個體貼的老公
烤ㄧ下我們就坐車回家摟
在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語喬還睡到撞到投 糗
可是公車竟然開到不是我們的路線
害我還浪費從圓山座到明權

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

上一篇:girl’s

下一篇:台啤vs大同

Lai 2008-05-26 20:58:32

這次超好玩 !!!
我比較偏愛第二場
女力士們整個就是衝!!
結果! 那個弄得我們很慘的人
原來是王年蔚 = =